豐頰手術
是抽取脂肪堆積部位的多餘脂肪,用來填補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或不足。

豐頰手術適合對象: 填補因脂肪萎縮導致太陽穴、額頭、面頰、顴骨以及下巴等凹陷,以及眉部紋、抬頭紋、鼻唇溝紋

豐頰手術時間:約40 分鐘至 1 小時(局部或全身麻醉,恢復需要時間 3 天至 一 週

豐頰手術過程:抽取脂肪來做臉部脂肪移植,我們通常優先選取大腿外側做為脂肪供給處,因為絶大部分的女生此處都會有脂肪堆積。如果須要更大量的脂肪,我們再選擇下腹部。

豐頰手術後注意事項/護理須知: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抽脂區及脂肪移植的注射區傷口微小(少於0.5公分),癒合後幾乎完全不留痕跡。

豐頰手術適用部分:
自體脂肪移植最適合用在顏面凹陷或是需要豐腴的地方,包括:

1. 眼睛周圍:眼窩凹陷,淚溝凹陷
2. 顏面凹陷: 太陽穴, 臉頰, 前額
3. 皺紋: 法令紋, 皺眉紋
4. 豐腴: 豐唇,豐下巴
5. 身體其他凹陷外觀或是需要豐腴的地方(例如: 手背, 豐胸, 豐臀)


豐滿太陽穴〈夫妻宮〉

如果使自己的臉蛋能夠創造出鵝蛋臉那般美麗的話,那該有多好?

但現實的情況通常事與願違,兩側太陽穴處凹陷,眼匡太沉,或前額不夠飽滿!總是讓人覺得蒼老無神,在面像學上夫妻宮主管夫妻關係的維持與個人的理財能力,太陽穴凹陷的人常常有夫妻關係較緊張,婚姻較不理想的現實。

對於想要擁有豐滿太陽穴的消費者,我們建議使用切口小、恢復快的人工真皮填充術。其手術方式為先在太陽穴左右髮際內切一個約2公分的傷口,將皮下的組織剝離,再將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剪裁成適合的大小形狀,植入太陽穴的凹陷處,最後固定即可縫合傷口。傷口位於頭髮裡頭,既不會禿髮也不會留下疤痕。術後傷口腫脹並不明顯,約1週後可自然。人工真皮植入的方法為永久有效的技術,但材料費用較昂貴。但就經濟考量自體脂肪植入填補亦可行。
 
只是使用脂肪注射於太陽穴的效果並不如人工真皮填補來的有效果,因為注射於太陽穴的脂肪吸收的較多,存留的少,需要重複施打3-4次,故建議使用在太陽穴輕微凹陷的人。

臉部脂肪移植注射可以運用在下眼袋淚溝、法令紋、鼻根部、臉頰、額頭、嘴唇與下巴等處,範圍非常廣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