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明星麥可傑可森,以太空漫步等舞步引領風騷一時,不過這位巨星晚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負面新聞不斷,以及假到掉下來的鼻子。

      是的!就是那個鼻子!媒體報導,麥可由於對自己的膚色和塌鼻子沒有自信,因此決定美白和隆鼻,美白看起來是成功了,但是鼻子卻因為不斷的修整和動刀,最後變得太脆弱而不堪一擊,甚至曾在公開場合塌陷過,追根究底,就是因為當時的技術,並沒有像現在可用微整型的方式,先做細部美容,再依不足的地方繼續補強,因此當麥可不斷在臉上雕塑,就造成現在的鬼斧神工。

      要達到上述的效果有很多方法,由於現在的美容技術很多元化,為了避免一動刀就造成無可彌補的缺憾,可以考慮用長效型注射凝膠。整型醫師李久恆表示,長效型注射凝膠是一種聚酯膠,能針對難以動刀的部分,譬如額頭、鼻子、太陽穴等部分,進行施打以墊高各部位,施打後十分鐘馬上有明顯變化,時間短、效果比玻尿酸長,只要中午用餐時間就可以進行,相當受上班族歡迎。

      長效型注射凝膠還有一些特點,可以給想嚐試美容卻又擔心不如沒有預期效果的民眾參考,例如維持時間長。由於長效型注射凝膠有97.5%是來自蒸餾水,只有2.5%左右是(PAAG)聚丙烯胺凝膠,因此可說它是一種親水性的無毒材質,有點類似把水變成濃稠狀,讓身體不易將其吸收而存留下來,目前國外官方資料顯示可維持7到10年,比玻尿酸的一年多還強化數倍,可說是相當有吸引力。

      長效型注射凝膠的應用和玻尿酸差不多,也同樣可以用在法令紋和其它表情紋上,當然對於想要擁有性感的豐唇的民眾也是另一種選擇,不過李醫師強調,長效型注射凝膠注射位置是皮膚脂肪層,比玻尿酸施打的真皮層更深入,因此必須和專業醫師做諮詢及溝通,了解要施打的部位和效果,再開始動手術才最保險。

      麥可傑克森因為鼻子的關係,甚至曾被人在節目和電影中扮演該角色,並以編造的故事多加諷刺,可說走錯一步、面子全毀,對麥可來說,如果當時有這一類的整型選擇,就不用躲躲藏藏動了手術還要等復原期結束,更可以慢慢改變、不會一動刀就世界盡知,長效型注射凝膠若早個20年出現,麥可或許現在還是維持他搖滾天王的形象及地位,而不是大家都永遠只記得那個垂在臉上的假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