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太陽穴〈夫妻宮〉

如果使自己的臉蛋能夠創造出鵝蛋臉那般美麗的話,那該有多好?

但現實的情況通常事與願違,兩側太陽穴處凹陷,眼匡太沉,或前額不夠飽滿!總是讓人覺得蒼老無神,在面像學上夫妻宮主管夫妻關係的維持與個人的理財能力,太陽穴凹陷的人常常有夫妻關係較緊張,婚姻較不理想的現實。

對於想要擁有豐滿太陽穴的消費者,我們建議使用切口小、恢復快的人工真皮填充術。其手術方式為先在太陽穴左右髮際內切一個約2公分的傷口,將皮下的組織剝離,再將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剪裁成適合的大小形狀,植入太陽穴的凹陷處,最後固定即可縫合傷口。

傷口位於頭髮裡頭,既不會禿髮也不會留下疤痕。術後傷口腫脹並不明顯,約1週後可自然。人工真皮植入的方法為永久有效的技術,但材料費用較昂貴。但就經濟考量自體脂肪植入填補亦可行。

只是使用脂肪注射於太陽穴的效果並不如人工真皮填補來的有效果,因為注射於太陽穴的脂肪吸收的較多,存留的少,需要重複施打3-4次,故建議使用在太陽穴輕微凹陷的人。

臉部脂肪移植注射可以運用在下眼袋淚溝、法令紋、鼻根部、臉頰、額頭、嘴唇與下巴等處,範圍非常廣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