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94226272_2.jpg

許多熟齡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的初老症狀,長期工作壓力大加上化妝,平日又忽略清潔與保養,這些都會加快皮膚老化的速度,臉部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會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慢慢出現皺紋及鬆弛下垂的現象。尤其秋冬季節溫度低,代謝遲緩加上氣候乾燥,更容易讓鬆弛細紋等初老症狀一一現形。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韓國最新研發的絲佳麗SCARLET RF立體電波拉皮,立體電波拉皮原理是結合微針滾輪、電波拉皮、飛梭雷射的優點,以細如毫髮的0.3mm microneedle,立體電波拉皮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Fractional RF)直接導入皮膚中,可深入皮下0.5mm至3.5mm,從表皮到真皮層都能受到「立體電波」刺激。電極周圍加熱到55°C~60°C,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增生,立體電波拉皮擺脫歲月留下的痕跡,由外至內讓皮膚緊實拉提。

立體電波拉皮藉由對真皮層直接精準給予Fractional RF能量來達到持久的拉提緊緻效果,並且利用最低限度的針式入侵電波來達到改善膚質的最大效果。相較其他電波拉皮療程,傳統的電波拉皮的電波能量較高,容易會傷害表皮組織,而且不容許重複打在同一範圍,疼痛度也相當高。立體電波拉皮作用範圍可擴大至髮際及耳後,從根本打擊惱人細紋及皮膚鬆弛。

李久恆醫師表示,立體電波拉皮治療時間一小時,過程中只會感覺細微熱度,恢復期只需2~3小時就會退紅復原,立體電波拉皮一個月後效果最為明顯。立體電波拉皮因為深度固定,不會造成皮下脂肪萎縮凹陷的後遺症,有部分的病患在術後立即可以看到不等程度的緊實或拉提效果。在立體電波拉皮治療後數個月間也會使膠原蛋白不斷增生,讓緊緻拉提功效更明顯持久。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