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
SCARLET RF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來自韓國獨特技術在2009年由南韓的 Dr. Na, Jonglu 所成立。立體電波拉皮藉由對真皮層直接精準給予Radio Frequency(RF)能量來達到持久的拉提緊緻效果,並且全面性的改善膚質(利用最低限度的針式入侵電波來達到改善膚質的最大效果)

p01.jpg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緊緻拉提、美白煥膚、縮小毛孔、All In-One

立體電波拉皮是來自韓國的的創新技術,綜合電波拉皮、飛梭雷射以及微針滾輪的各項優點於一身,以細如毫髮的0.3mm microneedle,立體電波拉皮精準的將分段式電波(Fractional RF)直接導入皮膚中,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立體電波」,電極周圍加熱到55°C~60°C,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性纖維蛋白(Elastic Fiber)增生,立體電波拉皮擺脫歲月留下的痕跡,由外至內讓皮夫有如白玉般緊實及拉提。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 蛋白質活性恢復
1. 立體電波拉皮將已變性的蛋白質再重新恢復其架構及正常生物活性的過程,或是簡單的重新將打開的多汰鏈再重新摺疊成其原本的3-D結構也被稱做為蛋白質重組,這種重組後的蛋白質架構也被稱做蛋白質活性恢復
2. 蛋白質活性恢復是蛋白質變性的相反
3. 在活性恢復後的蛋白質,主要的生物分子架構是相同的
4. 在立體電波拉皮加熱刺激下但不會產生不可逆變性的最適溫度,55 ℃ – 60 ℃膠原蛋白可以恢復活性但沒有變性的風險!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溫度對膠原蛋白的影響
1. 雷射雖然準確但是只能作用在表層
2. 傳統的RF可以達到比雷射更深層的區域但是對於給予組織的加熱刺激不甚準確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 概念
立體電波拉皮利用放入的微針電極進行直接的加熱刺激

p04.jpg

p03.jpg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分段式RF (Fractional RF)
分段式RF是一個新的概念,不論RF的能量是藉由接觸或是經由針頭可以針對特定的點給予影響來代替全面性的加熱。在結果當中發現,與原本RF全面性的加熱以及其他的處理方式相較之下可以減少更多的不舒適感、併發症和副作用。

對於凝結最好的溫度 : 55 ℃ ~ 60 ℃
早期: 纖維組織的收縮,可在治療中看到立即效果,毛孔縮小
後期: 2~3周後可看到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大量產生

p05.jpg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
立體電波拉皮恢復期 2~3 小時,痛感輕微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 優點
※毛孔縮小+撫平淺表微疤+改善皮膚紋理
※改善鬆弛眼皮與眼周細紋、撫皮臉部紋路。
※拉提V字臉。
※對於改善老化皮膚有直接影響,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增加彈性對於拉提及緊緻有非常好的效果
※全面性的改善膚質,並且促進真皮膠原蛋白新生
※增加皮膚的緊緻
※針對臉頰處的鬆弛、法令紋、嘴角皺紋、眉毛及上眼瞼的鬆弛改善效果佳



【絲佳麗立體電波拉皮】 官網參考案例照片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