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朋友很重視「面子」問題,都想讓自己美美的,不過肌膚在25歲之後就會開始逐漸因為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導致慢慢出現皺紋及鬆馳下垂的現象。不少女性喜歡以注射肉毒桿菌來除皺,但其實肉毒桿菌只能針對動態性皺紋除皺,適合較輕微的老化狀況使用,其他像是法令紋、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屬於靜態性皺紋,打肉毒桿菌效果不大,而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或許是另一個不錯選擇。

528468.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無痛電波拉皮對靜態皺紋的除皺效果較好,在減少皺紋緊實拉提肌膚同時,也易瘦臉,運用在皺巴巴的腹部、下垂的胸部提乳方面較有不錯效果,而無痛特性,更是對怕痛的人算是一項福音。

李久恆醫師說,「無痛電波拉皮」與「傳統電波拉皮」原理相似,都是使用電磁波刺激膠原蛋白凝固、新生,並且重新排列。利用極強的熱能可以深入真皮層組織,電磁波可以同時活化皮下的纖維母細胞,使老化膠原蛋白收縮並促進刺激新膠原蛋白生成,同時易達到去除細紋、斑點及改善膚色暗沉不均等功能,使鬆弛下垂的皮膚較為緊實。

傳統的電波拉皮的電波能量較高,容易會傷害表皮組織,而且不容許重複打在同一範圍,疼痛度也相當高。李久恆醫師指出,無痛電波拉皮因為深度固定,不會造成皮下脂肪萎縮的後遺症,有部分的病患在術後立即可以看到不等程度的緊實或拉提效果。無痛電波拉皮連同實際操作的時間,一次療程僅需40分鐘,醫師表示,較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於傳統電波拉皮需90分鐘省下許多時間。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