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過去,入秋後的天氣開始轉涼,正值季節交替,皮膚會較為敏感,除了要多注重皮膚的保濕外,也是整理門面的好時機。醫學美容技術日新月異,目前許多非侵入性、短時間就可完成的午休美容,能改善皮膚問題,其中「3D飛梭雷射」是有痘疤、斑點的民眾可選擇的方式之一。

125742.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目前飛梭雷射的治療已經廣泛運用在各項皮膚的問題治療上,3D飛梭雷射採分段換膚(Fractional)的方式,一次治療20%~30%而非全面性破壞,雷射光束能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不傷組織層;以分階段性的修整膚質,運用皮膚的自癒機制,創造新生健康的皮層。3D飛梭雷射治療屬於非侵入式的美容法,對於皮膚表面的再生效果不錯,也能改善惱人的痘疤。

3D飛梭雷射除了易改善皮膚凹洞、痘疤、凹凸不平的問題,且不會在同一時間一再重複的治療同一區塊,可提供治療部位更多分散熱能機會,降低疼痛與組織累積過多熱能,減少紅腫情況。李久恆醫師提醒,由於每位患者的皮膚狀況不同,必須配合專業醫師的經驗、技術,才能有不錯的治療效果。飛梭雷射治療剛結束時,皮膚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或緊繃感,可加強冰敷幫助紅腫消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3D飛梭雷射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