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184574.jpg 什麼是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

柔膚雷射是藉由碳粉沉積在毛孔為介質加強雷射產生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收縮毛孔,達到皮膚光滑細緻的效果,也因為施打雷射之前要先敷上碳粉面膜,故又稱之黑娃娃雷射。

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作用原理
先將細微碳粉微粒按壓在臉上,約10分鐘讓碳粉滲入毛細孔,再使用特定波長雷射,產生光熱作用將碳粉微爆破,震開毛孔及清除老化角質,並深入真皮層,爆破所產生的熱能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回春的目的,讓皮膚緊實,毛孔變小,更可提升皮膚的張力和彈性。

適應症

˙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
縮小毛孔。清除粉刺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
淡化黑斑
減少油光。改善痘痘 
 
˙淨膚雷射(白娃娃雷射)
快速淨白
均勻膚色 
  
[ 柔膚雷射黑娃娃 ] 
結合 1064 奈米波長雷射光 + 醫療級碳面膜
令人驚”碳” 正宗塗碳治療 3 步驟 

1.柔膚雷射醫療級碳面膜能深入角質及毛細孔,能提高雷射光療效,和一般美容敷臉用碳粉不同。

2.柔膚雷射光對醫療級碳面膜產生第一重光熱微爆作用,能清除粉刺、嫩敷、淨白及減少皮脂分泌

3.接著第二重光熱效應,刺激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毛孔縮小及緊膚效果 

 


柔膚雷射 Q & A  

Q 打柔膚雷射時會不會痛呀?
A 柔膚雷射為非侵入性治療,無傷口也不疼痛,故不須上任何麻醉藥,本診所於治療後會為您敷上面膜冰敷鎮定,以減輕不適感的產生!

Q 柔膚雷射時間需要多久呢?
A 柔膚雷射時間大約5-10分鐘,若包含治療前準備及治療後保養,全程大約30分鐘,治療後可立即上妝、上班、上課,故為午休美容之一。

Q 柔膚雷射需要多久治療ㄧ次?
A 柔膚雷射屬於積極型的治療,建議每2週治療ㄧ次,5-6次後可達最佳效果,通常還是要經醫生評估過後依個人情況建議療程。

Q 做完柔膚雷射後要怎麼照顧它?
A 做完柔膚雷射後請加強保溼及防曬!因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乾燥,術後雖然可以正常化妝及保養,但3天內避免使用A酸,果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以及去角質,柔膚雷射後不會有傷口、結痂、疼痛及色素沉澱等現象,可以正常化妝及保養,因此不用擔心會影響生活作息。

[ 柔膚雷射治療後皮膚反應 ]

柔膚雷射治療部位會有如日曬後輕微紅熱感,此時可冷敷肌膚,一般約 20 分鐘 ~數小時即會消褪。
柔膚雷射治療 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柔膚雷射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 3~5 天消失,可回門診給醫師診治。
 
[ 柔膚雷射治療後注意事項 ] 

˙柔膚雷射治療後 1~2 天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臉。
˙柔膚雷射治療後請加強保濕。
˙柔膚雷射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
˙柔膚雷射治療後前3天勿使用非醫師指定之保養品
˙可依處方擦拭含抗氧化維他命A、C、E 之潤膚霜 ( 乳液 ) 等保養肌膚,增加效果。
˙平日加強防曬是保持皮膚美白最重要的步驟,每日早上及外出前應擦拭SPF25 以上之防曬乳,應減少戶外活動,勿直接曝曬陽光,並儘量撐洋傘防護。
˙柔膚雷射治療後的第一週請回門診複診,並預約下次治療時間。本治療屬於美容自費項目,如有何疑問,請與您的醫師討論。
 
[ 柔膚雷射治療禁忌 ]

˙懷孕、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過敏皮膚、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者,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行治療。
˙期望過高者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