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光陰的流逝,肌膚漸漸鬆弛、暗沉、產生斑點、角質過厚等現象,外表看起來活脫脫是”黃臉婆””糟老頭”的代言人。因此,回春科技的研發是刻不容緩的趨勢,借科技之賜有效的改善皮膚老化的問題。一種全新優質皮膚年輕化再造術 –磁波光美顏術,能徹底的改善皮膚老化問題,達到真正快速、安全、有效的治療。

磁波拋光機是聚合傳導性磁波(RF)及脈衝光(IPL)的能量,不同於脈衝光(IPL)只有光照,易照成色素沉澱,熱傷害等副作用 (斑馬現象), 磁波光再加上磁波可更深入真皮層, 達到膠原新生目的;磁波拉皮機為另一總電波拉皮,利用極強熱能深入真皮層使老化膠原收縮並促進新膠原生成, 達到提高緊實目的. 免去傳統開刀拉皮手術須恢復期,傳統電波拉皮在治療過程中非常疼痛的缺點。磁波拉皮疼痛性極低

磁波光美顏術適應症包括:

• 緊實肌膚、去除皺紋
• 改善臉部、頸部及身體皮膚鬆弛問題, 抬起法令紋, 嘴邊肉等
• 縮小毛孔、改善膚色
• 改善色素斑、黑斑、老人斑、晒斑及黑眼圈
• 改善青春痘及痘疤
• 改善微細血管擴張、腿部靜脈曲張及血管病變問題
• 除毛

         磁波光拉皮加拋光療程約3-4次,每次間隔3-4週,1-2月後就能夠有滿意的結果。這種治療方式不僅可增加皮膚光亮度,更可使深層的肌膚重新架構並緊繃表皮肌膚,恢復緊實。每次治療時間約40-50分鐘左右更符合現代人快速、高效率且具高度隱私性的要求。

只需花上數個午休的時間,在不經意中輕輕將時間倒轉,重新擁有光彩、潔淨及滑柔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