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粉雷射(黑娃娃雷射)



因為過度擠壓粉刺、臉部肌膚油脂分泌旺盛、空氣污染等因素讓毛孔看起來像是爆發後的火山口,花了大把金錢買昂貴的保養品卻都束手無策?

柔膚再生雷射是繼脈衝光後最新發展的午休美顏術,治療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方式,柔膚再生雷射是屬於非入侵性雷射美容技術,使用特定波長1064奈米(nm)光波,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醫療級 碳面膜 (carbon chromophore) 將能量高度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更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增強毛孔的緊縮作用,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

醫學驗證治療3次後,臉部膚質及毛孔縮小的改善可達70-80%,遠高於脈衝光的30-50%,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柔膚再生雷射在淨化美白膚色,創造柔嫩、細緻有光采的新膚質,也有非常令人滿意的效果。


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從25-30歲開始下降,最常出現的皮膚老化徵兆為色則暗沉、毛孔粗大、皮膚粗造、鬆弛、缺乏彈性…等,當您的肌膚出現其中一項,即使您還年輕,也該警覺肌膚所發出的老化警訊。


柔膚雷射的適應症 :

˙縮小毛孔、清除粉刺
˙均勻膚色、美顏淨白
˙緊膚效果、改善細紋
˙淡化黑斑、全臉美顏
˙青春痘、改善臉部油脂分泌


治療後皮膚反應

治療部位會有如日曬後輕微紅熱感,此時可冷敷皮膚,一般約20分鐘~數小時即會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