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污染、環境壓力、長時間上妝再加上平日疏於保養,肌膚就會開始慢慢走下坡,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掉。膠原蛋白在人體組織的修復與再生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膠原蛋白是人體組織的主要成分,缺乏膠原蛋白會令皮膚彈性減低、逐漸出現黯沉看起來毫無光采,進而出現細紋及鬆弛下垂的老態現象。

110124.jpg

擁有豐富施打臨床經驗的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拉提」是詢問度頗高的微整形回春療程。藉由單純注射式拉皮的膠原蛋白拉提,也能達到拉皮的效果,而且比一些人工填充注射物例如玻尿酸、微晶瓷來的效果更佳。膠原蛋白拉提具有緊實與拉提的雙重效果,短短1小時午休時間內就能改善的美麗模式,深受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喜愛。

李久恆醫師表示,但是要達到完美的「膠原蛋白拉提」效果,必須具備整體點線面的修飾概念、手法以及上提向線。膠原蛋白拉提主要運用兩種原理,用膠原蛋白注射在眼下凹陷、夫妻宮、臉頰凹陷處等臉部軟組織容易流失的區塊,是一種體積補充的原理,容積增加了,臉部下垂部份就會像搭帳蓬似的自然的被拉緊上提。另外利用膠原蛋白柱狀注射在皮膚真皮深層,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來撐起鬆弛的皮膚,又被稱為水狀拉提。

「膠原蛋白拉提」利用注射膠原蛋白刺激活化肌膚的方式,經過2~3週後,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達到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的結果,讓原本扁平的肌膚變得飽滿、緊實,確實的達到除皺回春的效果。膠原蛋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且具有不易吸水腫脹的特性,延展性佳、塑型力強,能夠促進傷口愈合,因此施打膠原蛋白拉提不需恢復期,比打玻尿酸來的不痛,也不易造成紅腫瘀青。

膠原蛋白拉提一次是施打3CC,經過2~3週後,皮下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增生,一般只需注射1~2次就就會有顯著的改變,一樣有不動刀拉皮的效果。李久恆醫師提醒民眾,醫師的注射技巧及臨床經驗也會直接影響成效,因此事前須慎選專業醫師。膠原蛋白拉提主要是提供害怕進行侵襲性手術患者,一種保持年輕的輕鬆方式,但如果臉部已呈現嚴重鬆弛的問題,還是得合併拉皮手術,才能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