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一直是許多輕熟女的感歎心聲,女性在25歲之後,肌膚就會開始慢慢走下坡,因為空氣污染、環境壓力加上平日疏於保養,會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由於膠原蛋白是人體組織的主要成分,缺乏膠原蛋白會令皮膚彈性減低、看起來毫無光采、進而出現皺紋等鬆弛老化的現象。就職於保險業的陳小姐也是輕熟女一族,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長時間上妝,皮膚逐漸出現黯沉、細紋及鬆弛下垂的老態,但因從事服務業常需要面對客戶,總希望能夠有張可以討喜又招桃花的面相,在尋求李久恆醫師的建議下,採用注射膠原蛋白液態拉皮來緊實回春。只要藉由單純注射型的液態拉皮法,幾乎沒有傷口及復原期,效果更加自然、後遺症更低,具有緊實與拉提的雙重效果,短短1小時午休時間內就能改善的美麗模式,深受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喜愛。

擁有豐富施打臨床經驗的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強調,膠原蛋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且具有不易吸水腫脹之特性,延展性佳、塑型力強,應用在某些臉部皮膚較細緻、皮下組織較薄的特殊區塊反而更加自然,膠原蛋白具有許多優異的特性,低風險、高成效,成分可被人體吸收,在醫學上可做為廣泛的應用。膠原蛋白在人體器官組織的修復與再生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般可以運用在凹陷型痘疤或較大疤痕修補,例如隆鼻、豐唇、填補淚溝、法令紋修補以及撫平抬頭紋、皺眉紋,另外也能使用在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的效果。

膠原蛋白本身具修補功能,可促使血小板凝集而催化血塊的形成,另外膠原蛋白的功用包括可控制分子通透、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修復、調控細胞與組織的生理功能等,每次注射都能誘發自身膠原蛋白增生。讓原本扁平的肌膚變得飽滿、緊實,確實的達到除皺回春的效果,也與電波拉皮所使用的原理相同

李久恆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拉提液態拉皮主要是提供輕微鬆弛老化的輕熟女,一種保持年輕的輕鬆方式,但如果臉部已呈現嚴重鬆弛的問題,還是得合併拉皮手術,才能有明顯的改善效果。拉皮技術日新月異,最新的八爪拉皮是屬於微創性拉皮手術,具有傷口小恢復快的特點。八爪拉皮是由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做成的皮下固定鈎,因其材質結構柔軟如緞帶,可順應各種臉部曲線做調整,很適合使用在中下臉拉皮及頸部拉皮。

透過八個倒爪鉤,可以有效的將下垂的皮膚組織固定回原來年輕的位置,改善臉部鬆弛下垂的情況,不只可以讓臉型變得更加年輕,同時還會有瘦臉的效果出現,而且傷口只需約1公分大小,隱藏在耳朵後面,因此術後隔天還是能夠照常上班,三天就可以消腫復原
,這也是讓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的最大因素。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指出,由於八爪鉤是針對較為淺層的皮膚組織,其效果可維持約4-5年左右,但醫師的技術及經驗也會影響手術的成效,因此必須慎選專業合格的醫師,事前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達到最佳滿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