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化的原因,一是地心引力下拉造成的鬆弛下垂,另一個即是臉部結構的轉變,包括骨骼、脂肪以及皮下組織的喪失。若想要對抗不變的地心引力,維持青春容顏,藉由各種專業拉皮術,不啻為一種積極的解決之道。
 
所謂「歲月不饒人」,若已出現上眼皮下垂的三角眼,明顯的淚溝與法令紋,幾乎是「W」型的下臉輪廓,就算使用再頂級的保養品,也很難完全消除、回復。幾乎沒有傷口及復原期的微整形,近幾年來已成為愛美人士的首選,尤其對於害怕開刀手術拉皮的人,藉由單純注射型的拉皮法,也能模擬傳統拉皮手術後的效果,而且更自然、後遺症更低,這就是在歐美早就流行的「液態拉皮術」。
 
李久恆醫師表示,液態拉皮術主要運用兩種原理,用填充物注射在眼下凹陷、夫妻宮 、臉頰凹陷處等臉部軟組織容易流失的區塊,是一種體積補充 (Volumized)的原理,容積增加了,臉部下垂部份就會像搭帳蓬似的(Tenting),自然被拉緊上提!另外,利用膠原蛋白柱狀注射在皮膚真皮深層,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來撐起鬆弛的皮膚,又被稱為水狀拉提(Hydrolift)。
 

舉例針對幾個最重點老化的部位,為了防止眼尾下垂,可先注射肉毒桿菌提眉與眼尾,然後再以『膠原蛋白拉提』填補眉毛正下方及太陽穴旁的夫妻宮,幫助眼尾往上提拉,整體的眼神自然就能充滿迷人的 魅力。通常臉部中段部位的老化最適合以液態玻尿酸的注射來改善,包括眼周的下凹、兩側臉頰的下垂與凹陷,膠原蛋白具有戲劇性 的填充效果,就像是搭帳篷一般,能輕鬆表現出自然的膨脹感!而 以往填充的概念認為哪裡凹陷,就直接施打在凹陷的部位,可是要達到完美的「液態拉皮術」效果,必須具備整體點線面的修飾概念,以及運用傳統拉皮手術的傷口,手法以及上提向線!
 
李久恆醫師表示,最新一種液態拉皮方式,是利用『膠原蛋白拉提』注射皮下,經過2 至3週後,皮下的膠原蛋白會不斷增生,一般只要注射2至3次後就會有顯著的改變,一樣有不動刀的拉皮效果。而業者強調可運用於年紀較大且非常鬆弛的族群,液態膠原蛋白拉皮是提供害怕進行侵襲性手術者,一種保持年輕的輕鬆方式,但如果臉部已呈現嚴重鬆弛的問題,還是得合併拉皮手術,才能有明顯的改善。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