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排除國外自牛體提煉出的膠原蛋白針劑品質不穩等因素,双美SUPER膠原蛋白植入劑利用臺灣唯一的S.P.F 無特定病原豬場生產的豬體皮,從事生體高分子材料 - 膠原蛋白原料及生物醫學材料應用品的研究開發,萃取到成化過程從原本17道手續增加到24道,再利用交聯技術使其呈現緊密、厚實、天然成份、塑型度強、保水度佳且具止血性的特性,其品質經檢驗證實已至國際水準。

双美生物科技董事長王進富表示,SUPER膠原蛋白代表的是Safty(安全)Up(品質再升級)Pretty(美麗)Easy(簡單) Resilience (有彈性),現今双美膠原蛋白每年約有25萬支銷量來計算,每支單價2萬元,每年產值則約50億元,足以顯示出膠原蛋白在市場上的普及率逐年增長,預估在未來3至5年內,由牛體提煉的膠原蛋白將有可能性全面改為由豬隻提煉的膠原蛋白,日前更獲得國內衛生署核准上市證照與CE國際歐盟證照,在雙重證照的加持下,預計將對微整型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

台灣生物科技研究屢創佳績,行政院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藥政處處長廖繼洲、立法委員陳根德及歐盟代表Per Ove Oyberg等多位長官,更協同到場給予SUPER膠原蛋白植入劑的研發單位双美生物科及總代理旭昇儀器有限公司祝福。同時,陳時中表示,在三年內見證到双美生物科兩度突破研發技術,這樣的創舉可說是國內生技研發上的強心針與里程碑,更期許双美SUPER膠原蛋白植入劑未來能跨足國際市場,將台灣本土生技產品銷售到全世界。

負責双美SUPER膠原蛋白植入劑臨床實驗的三總整形外科主任陳天牧醫師表示,其低風險、高成效,成分可被人體吸收,不同於一般小針美容有物質殘留體內癌化的風險,與膠原蛋白1劑實際施打效果僅維持6至12個月比較起來,此次推出的双美SUPER膠原蛋白植入劑維持效果將可提升到一年至一年半。膠原蛋白的纖維就像布料中的線一樣相互交織,構成一個結構供新細胞生成繁殖,因此膠原蛋白很適合於人體器官組織的修補及再生,提供皮膚組織彈性及形狀,故塑型度更佳。而膠原蛋白25年歷史比起玻尿酸5年歷史,在安全上更是多了一層把關。

擁有施打臨床經驗的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且具有不易吸水腫脹之特性,延展性佳、塑型力強,應用在臉部皮膚較細緻的地方例如淚溝、眼周、唇部雕塑上的效果會更加自然且不易瘀青。整形外科開業醫李久恆醫師也強調,利用膠原蛋白注射局部雕塑臉部線條,因為施打位置較表淺,更容易塑型,Super膠原蛋白植入劑注射法更能達到客製化量身訂做的要求。

對保養有獨特見解出過公主誌Beauty一書的藝人李蒨蓉提到,「我本來就使用過膠原蛋白的保養品,不過最近倒是對圈內剛開始流行的膠原蛋白注射豐唇有興趣!」,隨著年齡的增加,雖然保養有術,卻無法維持嘴唇的豐滿圓潤,為了讓自己的雙唇可以更加豐潤有彈性,李蒨蓉嘗試過各種豐唇偏方,被記者問到想不想嘗試膠原蛋白植入豐唇,表明自己很羨慕珍妮佛羅培茲和潔西卡艾芭完美性感媚惑豐唇的李蒨蓉強調:「有機會真想嘗試看看!」

目前擁有S.P.F無特定病原豬場國家僅有以色列、日本、台灣,而台灣所生產的豬體皮優良品質,更獲得國家地理頻道”綻放真台灣”單元專訪,將同步於166國同步放送,堪稱台灣第一、世界之光。台灣本土的「SUPER PIG」,是否能帶領台灣踏足國際醫學美容舞台,非常值得國人期待。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