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手術

人工真皮臥蠶製造術

美女標準的眼睛,除了有雙自然的雙眼皮外,還要有對看起來笑盈盈的"臥蠶"。顧名思義,臥蠶就如蠶寶寶般的條狀組織依附在下眼瞼處,一般長度與眼內外角齊,寬度在4-5mm內為佳,太厚會讓人以為是眼袋,太薄又不明顯。所以如何恰當的創造出漂亮的臥蠶,正是一門學問。

臥蠶製造術.jpg

李久恆醫師表示,天生的臥蠶主要是眼輪肌肉發達所形成,所以笑時因眼睛使力的關係,臥蠶會比較明顯,如果本身肌肉組織不夠厚實,就沒有臥蠶。目前美容手術製造臥蠶有幾個方法,不願開刀的可用玻尿酸注射,目前提供各式的臥蠶製造手術,而這些方式的比較如下:

對於單純想要擁有臥蠶的消費者,建議使用切口小、恢復快的人工真皮填充術。其手術方式為先在眼內與外角皺摺處各切開約0.3公分的小傷口,再將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雕塑成薄片的長條形,用特殊牽引器械將其經由肌肉下埋入,最後固定即可縫合傷口。術後傷口腫脹並不明顯,約1週後可自然。

如果你有眼皮鬆弛或眼袋想一併處理者,就必須使用傳統的眼袋整形術。此項手術與下眼袋抽脂術的做法類似,先在下眼瞼緣切開約2公分的傷口,剝離時須儘量保留眼周肌肉組織,並將下部的肌肉分離向上提至近眼瞼處,做成捲軸狀後固定在恰當位置,即可縫合傷口,如有鬆弛的皮膚或多餘的眼袋 脂肪也可以一併修整。

當然,如果您對於手術仍有所顧忌的話,也提供韓國最流行的玻尿酸注射法,只須20分鐘,即可幫您做出美美的臥蠶!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