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式陰道緊實術,注射自體脂肪,性福更美滿

醫學美容的進步,使得愛美的女性可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改變容貌,但親密關係發生鬆馳問題時,常常讓人羞於啟齒,讓夫妻同床卻距離好遙遠,最近整形外科醫師新引進美式陰道緊實術,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改善患者的困擾,同時不留疤痕,術後恢復期短,讓夫妻生活更美滿。

1472175227.jpg

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唯一的改善方式就陰道整形,傳統治療方式是動手術縫緊陰道黏膜下的結締組織,再把鬆弛的黏膜組織切除,縫合表皮,達到陰道口緊縮的效果,不過會產生疤痕,甚至造成陰道口角度改變,恢復期更長達6週至3個月。

李久恆醫師自國外引進的一種新美式陰道緊實術,則是抽取大腿外側的自體脂肪,再運用特殊注射技巧,植入陰道壁的兩側,藉擠壓方式達到緊實的目的,因為透過注射,沒有傷口,不會產生疤痕,也不影響陰道口角度,術後3到7天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

整型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有些婦女產後出現陰道鬆弛問題時,常會羞於啟齒、諱疾忌醫,甚至會迴避、拒絕跟先生發生親密行為,都往往讓夫妻關係緊張,而現在透新的治療方式,不但不必開刀,更可在短時間內就恢復緊實。

不過,李久恆醫師不諱言,注射治療效果雖然不錯,但由於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約有3-4成會被人體組織吸收,若想要維持陰道緊實度,可能得視個人情形,每2年重複進行注射。

m.gif6D玫瑰線拉皮、內視鏡拉皮手術
m.gif膠原蛋白稚齡針
m.gif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
m.gif注射微整形
m.gif女性私密緊實術
m.gif水刀抽脂手術
m.gif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
m.gif雷射美容
m.gif【男性陰莖增大增長手術】
m.gif【陰莖增大增長案例照片區】
m.gif大陸網友陰莖整形手術體驗文

 

李久恆整形(02)2531-8800

LINE ID:bg8800

WeChat ID:leechucla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