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女性在生產之後,總覺得老公對自己性趣缺缺,或是覺得老公的小弟弟好像小了一號,做起愛來,沒有什麼激情可言,感覺也差很多,事實上,這並非老公的問題,而是生產後,陰道緊實度受到影響。女性對性愛沒有感覺,而老公也是如此,認為太太在生產之後,陰道好像失去了彈性,鬆弛許多,緊實度變差了,就像是換穿了一件大衣服,搔不到癢處。

  整形醫師李久恆表示,以前的女性比較傳統,就算知道問題的癥結點在哪,還是不願意面對,有人則是私底下購買一些號稱可以緊實陰部的保養品,每天勤於塗抹,但效果還是很有限。

  為何生了小孩,性愛滿意度會下降?李久恆指出,在生產過程中,產道被胎兒給撐開了,就像是橡皮筋彈性疲乏一樣,不少女性在生完第一胎後,覺得陰道鬆弛,與另一半做愛做的事時,沒有什麼感覺。長期以來,致力於協助病人改善性生活問題的李久恆,最近至美國取經,學習國外最先進的陰部緊實手術,返台之後,已經協助多名婦女重拾自信心,提高性愛品質,口碑傳開之後,目前平均每個月約有三至五名陰道鬆弛女性前來求診,接受手術。

  陰部緊實手術係抽取自體脂肪,一般都是取大腿外側部分的脂肪,約需60cc脂肪,經過萃取純化之後,讓脂肪變得更液化,更好擠壓,然後再透過細針將液化的脂肪,注射至大陰唇,深度約四至五公分,大陰唇左右兩側各打一針,因此,傷口只有針孔大小,幾乎看不到。

  至於效果如何?男性在接受陰莖增大增長手術之後,可以透過肉眼觀察或是皮尺來直接測量,但陰部緊實手術的好處及滿意度則只能靠自己及另一半來體會,沒有客觀評量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