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變黃金,不是新聞,如今人油已經能代替汽油,才令人嘖嘖奇!美國洛杉磯市著名整容醫生阿蘭‧比特納,基於環保,從7000名病人身上抽出的脂肪加以廢物利用,將之轉變成一種名為「抽脂柴油」生物燃料,然後用「抽脂柴油」充當汽油,竟然能驅動他的豪華越野車。事實上,肚子的肥油,也能化身為「性」福的利器。

醫界運用抽脂方式,能將肚子肥油與結締組織「乾坤大挪移」至陰道內壁,可以讓陰道更緊實、有彈性,性愛更加美滿。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一名六十多歲的阿嬤,也接受這一項美式陰道緊實術,即自體脂肪注射的陰道緊實術,不但改善患者陰道鬆弛的困擾,同時不留疤痕,術後恢復期短。在接受這項新式手術後,患者重新拾滿意的性生活,並且勇於追求「性」福。

美式陰道緊實術方法是抽取自體大腿外側的脂肪,再運用注射特殊技巧,植入陰道壁的兩側,藉擠壓方式達到緊實的目的,因為透過注射,沒有傷口,不會產生疤痕,也不影響陰道口角度,術後3到7天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

這一項手術採局部麻醉進行,抽取的脂肪、結締組織約60CC,注射入陰脣後,因是自體組織不會排斥,但有吸收問題,原則上,術後2個月會完全定型;陰道壁兩側約各殘留20CC的量,達到柔軟與彈性的效果。李久恆表示,雖然注射治療效果雖然不錯,但由於是利用自體大腿脂肪移植,約有3-4成會被人體組織吸收,若想要維持陰道緊實度,可能得視個人情形,每兩年重複進行注射。

傳統陰道整形手術需將鬆弛的陰道組織切除,再與縫合。只把陰道口縫緊,如果縫的太緊,可能導致陰道口角度改變,使得男性生殖器進入困難,且需半身麻醉,術後需八至十二周才能行房以免傷口裂開,有少數人會有疤痕疼痛的困擾。李久恆表示,新式手術不直接注射脂肪到陰道壁,理由係陰道壁是個易發炎部位,注射在陰道附近的大陰脣,再擠進陰道內壁的作法,可減少感染情形。

利用「人油」加工而成的生物燃料來驅動汽車是出自於環保考慮,此做法可以拯救能源日益枯竭的地球。然而,使用人類油脂來生產生物燃料卻是前所未聞的事情,也引起不小的震撼與不同討論意見。整形外科醫師表示,不過以自體脂肪注射使陰道緊實,因為無傷口,非常方便,甚至目前也可以注射胸部,進行局部雕塑,都是醫學進步發達的實証,相信未來自體脂肪的運用,應該希望無窮,也能造福許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