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觀念的開放,房事不再是禁忌話題。許多男人認為陰莖大小象徵男性雄風,想盡辦法讓生殖器「長大」;女性民眾越來越能接受陰道整形手術,讓陰道緊實。

男性求大的手術目前最常用的是人工真皮移植的陰莖增大手術,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即可增加陰莖周徑約二至三公分,不過,想接受手術者,陰莖不可太短,否則加粗後,短短肥肥的模樣可能會不太好看。

李久恆表示,龜頭組織與陰莖有一段差距,龜頭中有數不清的血管,因此,龜頭擴增術過去幾乎不可能,但龜頭黏膜層與海綿體之間,有緊密的結締組織層,像是皮膚的真皮層,可注射用於女人豐胸的玻尿酸。

韓國泌尿科醫師郭太一曾在世界性功能障礙學會發表報告說,玻尿酸扮演填充與屏障的角色,能使龜頭感覺變得遲鈍,臨床實驗發現,施打玻尿酸合併神經截斷手術,可有效延長射精時間。

玻尿酸是生物科技從發酵物質萃取而得,在人體內會逐漸被代謝掉,其優點是不用深度麻醉、不必住院,在門診操作即可,還可重複施打第二次補強。這個方法在國外已做了三年,每次約六萬元,李久恆說,在龜頭注射玻尿酸,每次注入二‧五西西,手術僅需局部麻醉,全程花不到卅分鐘,可讓龜頭周徑增加一公分,外觀相對地變「雄偉」,效果大約維持二年。

女性求緊的主流治療方式則是陰道整形手術,台北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鄭丞傑說,三十歲到四十歲已生過小孩的女性是目前臨床主流,有些是在先生要求之下來做手術,但也有人自覺生了孩子後「做起來感覺」差很多而決定要整形。

但臨床上也曾遇過,二十五歲的未婚年輕女性來做陰道整形,鄭丞傑說,這位女性因為車禍意外導致異物插入,傷好了後,卻變得鬆垮垮,男友也覺得「不一樣」,所以決定求醫。

另一名同樣是二十多歲的女性,則是因為「前後任男友尺寸落差太大」,決定整形來配合現任男友,雖然醫師極力勸阻,並提醒她以後還可能會換男友,但患者最後還是決定要手術。

長庚婦產科醫師徐振傑表示,會陰修補並非整形外科權利,且婦科的會陰修補術,十餘年來早已有公定價,大約只需整形外科的一半;曾有患者請徐振傑整治,事後還相當滿意地將她小姑等多人直接拉來就診。

不過,醫師們也提醒,陰道整形手術是希望為感情好的夫妻解決房事困擾,千萬「不要為了挽回另一半」才做陰道整形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