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歲的林小姐,因懷孕時身體局部組織堆積,造成大腿及腹部肥胖,走在路上總是被人稱為「歐巴桑」,加上因為哺乳停止後所造成乳房萎縮,整體身材走樣,讓愛美的林小姐痛苦不已,最後在先生的鼓勵下,透過專業醫師的諮詢與評估,林小姐決定用「水刀抽脂加自體脂肪隆乳」來重建自信與身材。

206_165127_7d6b5_lit

什麼是「水刀抽脂」及「自體脂肪隆乳」?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是德國科學家所發明的,簡單來說,「水刀抽脂」就像洗車的原理,利用水壓沖洗加上真空吸引技術來達到抽脂目的。水刀抽脂與傳統抽脂手術的不同是水刀抽脂比較適用大範圍,且只需靜脈麻醉即可,不需全身麻醉,在抽脂手術風險評估上較低,與傳統抽脂手術只用真空吸引方式,較易讓血管神經遭到破壞,而且雷射溶脂較適合小範圍的局限美化,水刀抽脂具有橘皮組織較小、腫漲幅度小,穿塑身衣時間較短的優勢。

李久恆醫師表示,病患如有相關的需求,可和林小姐一樣,在水刀抽脂時,同時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進行豐頰或豐胸等體態美化的填補手術,以自體脂肪隆乳為例,自體脂肪隆乳增加一個罩杯起碼要100CC,使用自體脂肪,抽脂順便豐胸,水刀抽脂加自體脂肪隆乳一次手術雙效果,對有相關困擾的消費者是不錯的選擇,唯手術施行的正確時間需視不同部位而定,此外,自體脂肪移植常會伴隨脂肪存活率問題,因此有可能會需作第2次脂肪移植的可能,消費者在手術前該多方評估。

「多方面考量、同時徵詢專業醫師的建議,才能美的貼心又放心!」李久恆醫師特別提醒有需求的民眾。由於每個手術都有風險,民眾在動手術前針對不了解的地方,應多請專業醫師說明建議,才能讓整體效果完美呈現。此外,進行自體脂肪豐頰或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病患,也應確實遵循醫師的指示,在術後前三天使用冰敷並減少抽菸等刺激物的影響,勿按摩搓揉手術部位,才能讓水刀抽脂加自體脂肪移植整體效果更加顯著。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