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許多女藝人都公開承認做過自體脂肪隆乳,愛美女性想讓罩杯升級除了做隆乳手術外,自體脂肪隆乳也是一項不錯的新選擇;自體脂肪隆乳最大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的存活率,最新的技術就是透過水刀抽脂取出多餘的脂肪,再運用在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上,抽脂塑身兼豐胸一舉兩得。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所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可以完整的被保留下來,脂肪細胞組織品質較佳,運用在自體脂肪隆乳,存活率也能大大提高。

d367379

水刀抽脂源自德國Human Med的水刀技術,結合了流血疼痛少、腫脹程度小、術後恢復快、術後曲線美四大特色,可說是目前塑身技術的新寵兒。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特性將脂肪軟化,直接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柱沖散分離組織與脂肪細胞,同時間達到麻醉、沖散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腫脹液及脂肪組織,卻不會傷害到血管與神經,能有效保持肌膚平整光滑緊實有彈性。

李久恆醫師說明,水刀抽脂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傷口小只有約0.3公分,是安全而快速的曲線雕塑法,任何部位都適合,而且術後也不易造成肌膚的凹凸不平、瘀青、疼痛等困擾,還能縮短術後恢復期。且抽出的脂肪精純、復胖機率低,術後僅需穿著塑身衣約1個月,和傳統抽脂的3個月相較,讓病患術後的舒適性提升不少。

李久恆醫師解釋,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需要再經過離心的處理,過程耗時且複雜,處理完的脂肪細胞也不健康了,其脂肪的存活率相對的就會降低許多。水刀抽脂可將脂肪抽取出收集在專業的集脂筒中,直接可過濾出太大或太小顆粒的脂肪細胞,保留脂肪幹細胞及適當大小的脂肪細胞來做自體脂肪注射隆乳。脂肪細胞經由一個非常細的的管子將脂肪剝離下來並抽出,所抽出來的細小脂肪細胞可更加容易且均勻地注射在移植的部位,因此可以降低脂肪細胞的壞死及鈣化情形。

水刀抽脂的脂肪細胞存活率也相當良好,移植後約六個禮拜,大約有80%的脂肪細胞會與其原本該區域的脂肪細胞結合在一起,整個手術過程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李久恆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還是有風險性存在,脂肪的注射量過多或過於集中,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或鈣化等後遺症,因此無論做任何手術,手術前一定要跟醫師討論清楚,透過專業醫師的診療,審慎的作好各方面評估。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