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術前溝通、畫線、拍照。
2.聘請乳房X光專科醫師做專業的乳房超音波檢查,此可保留一輩子作為日後依據及追蹤。
3.量術前胸圍、抽脂部位圍並記錄下來。
4.講解術後注意事項。
5.經由無菌消毒後抽取脂肪即將開始。
6.正在抽取的照片(醫生和病患)


f_5574893_1.jpg f_5574894_1.jpg

f_5574896_1.jpg f_5574898_1.jpg  

7.專業集脂桶照片
         

抽出來的脂肪進入專業的集脂桶,可過濾出適當大小的脂肪,增加脂肪的存活率。                        

8.注射到胸部的照片

脂肪注射好的右邊胸部是否比左邊大了許多呢


水刀抽脂優點:
自體脂肪移植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的存活率!最新的德國水刀科技從抽脂、處理、植入一氣呵成。簡單、快速不需離心、萃取幹細胞等繁複步驟。可縮短手術時間,增加手術成功率。
 
水刀抽脂可將脂肪抽取出收集在專業的集脂筒中,可過濾出太大或太小顆粒的脂肪,直接保留脂肪幹細胞及適當大小的脂肪細胞做注射,避免繁雜的手續去收集幹細胞,也可以防止脂肪接觸空氣後壞死,大大減少手術的時間,以及麻醉的風險,經德國醫師臨床文獻證實,可高達7成以上高脂肪存活率,是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最佳解決方案。


水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案例 :

水刀抽脂隆乳案例1   

水刀抽脂隆乳手術前後案例一

水刀抽脂隆乳案例2

水刀抽脂隆乳手術前後案例二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