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線拉皮才從韓國引進台灣,由於效果顯著,能迅速拉提,在美容醫學界口碑極佳、消費者滿意度高。4D埋線拉皮所使用的線是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PDO(Polydioxanone)線,這種PDO線在進入肌膚後,會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PDO線即會形成一個「結」一般,將埋入處的肌肉與脂肪固定而使其不下墜,因而產生拉提的效果。當PDO線體進入皮膚後,會呈現V字型的線條,與一般的線呈現一字型的效果相較,更可增加拉提的成效。而其成效大約可維持1-2年;且PDO線體並會在6-9個月後被人體吸收,相較於之前的羽毛線要來得更加安全。

1-1202151Z353K9.jpg

4D埋線拉皮只需塗上麻藥膏即可進行手術。4D埋線拉皮不只應用在全臉的拉提,據韓國醫師多年臨床經驗,4D埋線拉皮可改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細紋、淚溝、蘋果肌、貓咪紋、法令紋、口周紋、木偶紋、臉頰拉提、下頷線拉提、雙下巴、頸紋、眼袋、提胸、提臀等相關問題。4D埋線拉皮費用約莫在2萬至4萬,相較於其他拉皮手術價格更為經濟實惠。手術無需開刀,4D埋線拉皮傷痕小且痊癒快速。

在做完4D埋線拉皮後,一週內要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至於有些人在術後可能會有瘀青現象,大約7-10天會消失,不用太擔心。但是若是有凝血功能異常、孕婦,就不適合做4D埋線拉皮,在術前應先經醫師做詳細評估。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