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將近,又是要準備送禮表心意的日子,不過吃大餐可能對父親的健康不好,刮鬍刀等用品或許也都送過了,這時候不妨考慮看看臉部的微整型手術,讓父親改頭換面年輕一下。

    由於現在醫學發達,臉部的微整型手術種類很多,包括隆鼻、割雙眼皮等,不過對於男性來說,臉部的拉皮手術可能最適當,整型醫師李久恆表示,現在人大部分因為工作、經濟壓力等問題,常會眉頭深鎖,久而久之臉上的皺紋就會明顯增加,也會給別人衰尾的感覺,因此進行拉皮手術,改善皮膚的狀況,能夠有顯著的年輕化效果。

    要除皺可以考慮換膚、磨皮、拉皮等,但換膚時間需時較長,磨皮的方式則是針對小區域的皺紋才有效果,因此要成果好又能維持較長時間,拉皮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其中又以內視鏡拉皮手術為最近的整型趨勢。

    內視鏡拉皮手術的方式,是開五個小切口,再利用內視鏡將額頭的皮膚剝離,並切除造成皺紋的肌肉,若是皮膚鬆弛的情形比較嚴重,醫師可將多餘的皮膚部分往頭髮內拉,再以鈦金屬螺絲和縫線固定,李久恆醫師表示,由於每個開口大約只有一公分左右,所以傷口留下不大,而且隱藏在髮線裡面,不容易被看到,也比較自然,再加上手術失血較少,所以復原情形會比較快。

    李久恆進一步表示,像最常見到的抬頭紋、眉間的垂直紋、兩眼旁的眼皮下垂等,特別是臉部皮膚輕微到中度鬆弛的人,其實都適合內視鏡拉皮手術,不過臉皮嚴重下垂鬆弛的人,還是必須做皮膚切除;而通常做完內視鏡拉皮手術後,可能會有髮線提高的現象,對於有所顧慮的人,也能藉由沿髮線切除頭皮的方式改善。

    不過李醫師同時表示,由於內視鏡手術方式,是藉由內視鏡經過電視螢幕所傳送,雖然手術視野清晰,而且具有放大效果,能將傷害降到最低,但醫師的技術和手術的熟悉程度也相對重要,因此建議想帶父親動手術的民眾,還是要到診所和醫生當面對談,了解手術也了解父親的身體狀況,才能安心的「改頭換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