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尤其是典型熟女,往往具有有豐富的人生閱歷,有內涵、氣質優雅、自愛自信、懂得體貼與關懷。關於自己的身。體部位變化也不例外,一些熟女對於逐漸受到地心引力,或是因產後、哺乳後所造成的胸部縮小,甚至下垂等情況,也格外在意。

許多熟齡女性在產後,有乳房萎縮,甚至出現下垂情況,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指出,前來詢問內視鏡隆乳的人增加不少。尤其產後泌乳結束,女性隨著年紀增長,胸部都會有萎縮下垂的現象,對於產後婦女來說,能達到調整胸型,尤其能改善乳房下垂的問題,在穿衣服、社交活動各方面,能找回更多自信。

隨著內視鏡手術技術進步,目前進行內視鏡隆乳,只要在腋下開一個三公分的小傷口即可,而且出血量少。李久恆醫師表示,對於產後萎縮下垂的女性來說,疼痛會相對較低,因為這些女性朋友產後已經漲過奶,乳房組織比較鬆弛,不像沒有生產過的年輕女性肌膚這麼緊繃,因此疼痛度較低。

對於上班族來說,不會影響社交生活,也不容易被周遭的人發現動過手術,術後乳房摸起來柔軟、觸感較好,不會像傳統放置鹽水袋可能摸到水袋邊緣的異物感。要注意的是,手術後三個月內還是要勤加按摩、定期回診,避免莢膜攣縮,三年後要進行MRI追蹤檢查,才能長保胸部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