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動刀,就能擁有高又挺的鼻子?市面上就有打著這種訴求的「夾鼻器」,標榜只要每天DIY夾在鼻樑,就能變成高鼻美女,吸引不少民眾心動購買,其中還包括女醫師;不過,實際使用卻發現還沒出現成效,鼻子已經先出現紅腫,甚至脫皮等物理傷害,反而得不償失。

使用夾鼻器民眾:「只要睡著或沒人的時候,我就把它夾在這邊,發現每個漂亮的女孩子,都有個很挺的鼻子。」

一直夢想變身為高鼻美女,本身就是醫師的羅小姐,一看到標榜免動刀的夾鼻器,也忍不住心動。使用夾鼻器民眾:「有時候怕他(孩子)小壯丁,一撞就把我鼻子撞歪了,所以我自己一直都沒有試。」

連上販售夾鼻器網頁,警語多半只寫說,剛開始使用會有點緊,要改用嘴巴呼吸而已;但羅小姐萬萬沒想到,還沒見到鼻子「長高」,已經出現後遺症。

使用夾鼻器民眾:「那現在孩子都大了,大概夾了1個月之後,我想說糟了,怎麼辦,可能去看門診,人家會以為我重感冒,不敢帶小孩子給我看(病)。」

隨時隨地都可夾,就能矯正鼻樑,有沒有效,見仁見智,但至少羅小姐來說,恐怕是花錢買到個教訓的情況大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