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愈來愈熱,又到了必須穿輕薄衣服的季節,時尚界風行低腰緊身褲、丁字褲,想要買高腰褲還遍尋不著,如果T恤再短一點,肚臍一點也藏不住啦!

梭子形 貓眼形 整形範本

近幾年,年輕美眉時興露出小蠻腰曲線,肚臍剛好成了視覺的中心點,而且不管辣媽或美眉,更流行肚臍穿個肚環,妖嬈走在街上,或在健身房運動流汗時,讓性感更加分。

小腹平坦,肚臍眼就能成為一直線,小巧有形,是整形外科醫師眼中的完美肚臍形狀。

譬如,梭子形,是垂直的菱形;貓眼形,和橢圓形不太一樣,有一點稜角;據說,還有人想整成可愛的微笑形;再往肚臍裡瞧,有個賓士汽車標誌的三條線,都是愛美女性到整形外科要求的肚臍整形範本。

在整形醫師的眼裡,拉丁美女珍妮佛洛佩茲,和國內女星CoCo李玟的肚臍,是造型最完美的肚臍,下一次看她們的電影或演出,不妨可以仔細觀察。

橫線臍 凸肚臍 性感打折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指出,如果腰肢纖細,卻有一個又大又深的肚臍眼,或凸出一顆小肉球(通常是因出生時剪臍帶沒處理好),是會讓視覺效果打折扣。

如果腰部帶著一圈游泳圈般的贅肉,肚臍大多會被擠成一橫線,有時藏得幾乎看不見,那更難看。

李久恆說,肚臍整形手術,是在肚臍裡面,上方切一個倒V字形,下方切一個正V字形傷口,然後縫起來,如果肚臍太深,就把底部墊平,做皮瓣處理;若肚臍眼凸出來,切除多餘皮膚和脂肪即可。

如果肚臍形狀不規則,則須沿著肚臍圓周,切下部分表皮脂肪組織,再用手術線縫合,有如在布袋上方加一圈線,把線拉緊,缺口就會縮小。

要注意的是,肚臍整形如果失敗,很可能會形成疤痕組織,出現一小圈甜甜圈形狀;或者有蟹足腫體質的人,一旦有傷口容易留下疤痕,就不適合做肚臍整形。 

肚臍整形 

手術時間:30分鐘
恢復期:一周
費用:兩萬元
注意事項:有心血管疾病、蟹足腫體質者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