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這麼多年,病人一走進診間,通常我看他們的臉,大概可以猜出他們對哪裡不滿意。」整形這個行業。 

景氣差,求助開運整形的人愈來愈多,與其說面相改變人一生,不如說自信決定命運。整形之餘,也要「整心」,才是真的開運。

整哪裡,改什麼運?

整形醫師常見整形改運要求有:

●夫妻宮:太陽穴在命相學象徵夫妻官,太陽穴凹陷,可能夫妻感情不好。

●田宅宮:即眉毛和眼睛間的上眼皮,上眼皮下垂,可能祖產不多或居無定所。

●財帛宮: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鼻頭象徵財富,鼻頭有肉,錢財多多,鼻翼有如保險櫃,如果從側面看鼻翼有洞,代表漏財,尤其鼻翼有痣,更像保險櫃破了洞,會守不住錢財。鼻梁則代表健康,鼻梁低的人沒主見,墊高鼻梁不僅臉部看來立體,人也有主見多了。

●陰陽眼:大小眼即陰陽眼,常看電腦、用眼過多的上班族,容易有大小眼。女人要桃花眼,眼睛最好黑白分明,水汪汪發亮,眼尾上揚,才能引人注目。

●臥蠶:命相學稱其為「子孫袋」,有臥蠶的人,子孫多。臥蠶狀似一隻蠶寶寶,橫臥在睫毛下的眼皮內緣,笑的時候,更能襯出電眼魅力;眼袋則是在臥蠶之下眼眶脂肪,因老化鬆弛而外凸。

●眼尾下垂:看來似乎愛哭,運氣較衰,另一半較易有外遇。

●手部:女人忌諱手部有青筋,手應「蔥白如玉」,手有青筋,象徵勞碌命。

●皺眉紋:予人煩躁的感覺,好像做事總容易出差錯。

●臉頰:臉頰削瘦,易有歹命刻薄相,應飽滿才有福相。

●下巴:下巴豐厚的人,晚年運較好。

命理老師說︰整形治標 還要治本

整形真能改運嗎?命理老師說,整形改變人的外觀,有助運勢,但內在也要改,才可能讓運勢由頹轉好。

命理老師蔡上機說,整形可改變一個人面相的凹凸、立體、寬窄,讓人增加自信,整形得好的話,因予人視覺感官的美感,的確可為人際關係加分,尤其是從事要與人溝通的行業,如演藝人員、公關或業務,特別需要順眼的外貌。

「但這是給你一個機會,而不是結果。」蔡上機強調,如沒有從內心去改變,整形充其量是「治標」,常只呈現表面的,沒有「治本」,也無法使運勢變好。

舉例來說,即使一個人整了形,但仍橫眉豎眼,甚至臉帶殺氣,即使有一張好看的臉,恐怕也令人生畏。蔡上機說,還有的女生,可能不必整形就已很美,但卻被封為「冰山美人」,這種評語常是貶多過讚賞。

蔡上機認為,改運的方法不難,即使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常保歡喜心、自在心」,讓自己的思考總往正面想,「相由心生、相由心滅」,對一些事甘之如飴,自然慢慢會面露笑臉,給人春風之感,讓人易於親近。

而上班族擔心面貌不佳影響工作運,或已婚人士憂慮婚姻不幸福,蔡上機建議:「何不往建立專業的方向去改運?」例如,上班族要摸清楚工作上哪裡表現差,然後加強它;已婚人士經營家庭也需專業,像是說話的語調是否溫柔、家裡有沒有布置得讓人願意回家,這也是一種專業。

開運整形排行榜︰

1.除皺︰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

2.除痣︰手術切除、雷射

3.隆鼻︰墊自體軟骨、矽膠人工骨、Gortex

4.雙眼皮︰縫、割雙眼皮

5.提眉︰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內視鏡拉皮

6.豐頰、豐夫妻宮︰注射玻尿酸、自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