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整哪裡最嗆?答案是陰莖。有人在陰莖上利用脫細胞真皮增粗,最近更流行讓小弟弟注射玻尿酸增胖,那話兒可變大、變粗外,部分患者還因龜頭變得比較不敏感,因而延長射精時程。

1812530274

陰莖增大術,多是植入脫細胞真皮,使陰莖增加2至3公分,但相對的總有龜頭變小的感覺,所以醫界再發展出玻尿酸注射術。成年男人陰莖平均周徑約8至9公分,玻尿酸注射術平均可再增1公分,由於玻尿酸有黏著與彈性特質,在勃起時,注射玻尿酸面積會比收縮時大出許多。

李久恆醫師表示,在韓國,有數百例玻尿酸增大陰莖經驗,以問卷追蹤,患者伴侶可增加39%的滿意度,探究其原因,是因玻尿酸使患者的龜頭變得比較不敏感,因此可平均延長150秒的射精時程。玻尿酸增大陰莖,耗時約30分鐘,術後第2天可正常起居,1至2周後便可行房,部分患者還可在注射玻尿酸同時,合併施予陰莖背神經阻斷術,對延長射精時程也有幫助。

以增大效果而言,植入脫細胞真皮,陰莖可永久整形,但費用不貲。整「那話兒」的男性,從20歲的小伙子,到50多歲歐吉桑均有,還有些男性,則是為了期待在女伴前一展雄風,不惜砸重金被「整」。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