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一名男性在家裡自行練習陰吊功,疑似因為拉起重達數十斤的磚塊,造成睪丸破裂,大量出血,經家人緊急送醫後睪丸組織已經壞死必須切除,再慢些連命根子也差點不保了。其實民俗療法中的陰吊功,就是俗稱的「九九神功」、「九陽神功」、「帝王神功」,練功時必須先包裹好陰囊及陰莖,再吊上鉛塊或磚塊,坊間盛傳經常像這樣吊起重物便可以增強性能力,許多男性都深信不疑,但是沒有這方面的科學根據,醫界也都持保留態度。男性們為了讓小弟弟變得更加雄壯威武,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就算能夠勤練到吊數百斤的程度,也不代表性能力就會很強,切勿輕易嘗試。

6666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提醒,想要讓小公雞變神鷹,民眾不應輕易採信坊間流傳的偏方,應尋求專業安全有效的方式。若要增長陰莖長度,可採「特殊皮瓣轉移」合併「陰莖懸韌帶放鬆」手術,作法是從陰莖上方的恥骨皮膚,作出U型皮瓣往下推到陰莖上,並放鬆韌帶,把其中一段隱藏在體內的海綿體拉出來,把內陰莖往外推,讓陰莖整個外露,再用特殊的縫法用皮瓣覆蓋,可以讓陰莖增長2~3公分,術後三周即可派上用場,而且不會影響硬度,患者滿意度非常高。

除了陰莖增長外,也可以把陰莖增大增粗。李久恆醫師進一步表示,拜先進的醫療材料之賜,目前主要的治療方式是開刀手術和注射玻尿酸,不過兩者也各有優缺點。注射玻尿酸增大所耗手術時間短,只要約20分鐘就可以完成,讓外觀變得相對雄偉,恢復期只需一個禮拜,快速又方便,不過由於玻尿酸會慢慢的被人體吸收,大約2~3年就得再重新注射。開刀手術則是將脫細胞真皮植入,因其與人體的生理組織相仿,植入後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不但軟硬度適中,也不會被排斥,一般人很難察覺陰莖被「加料」,也不會形成硬塊或者被吸收。手術主要是在皮膚與海綿體間植入脫細胞真皮,可增加陰莖的外圍圓周徑約2~3公分,手術後就能看到「傲人」的成果,但需要的恢復期較長,優點是永久有效而且硬度會較玻尿酸優,兩者都不會留下疤痕,也是現在許多人趨之若鶩的主因。

李久恆醫師強調,不管是什麼樣的治療方式,關鍵都在於和醫生做好術前的溝通,術後傷口的照護也非常重要,除了每天要消毒傷口,另外還要定時做冰溫敷來幫助消腫,這段期間要停止服用會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食品,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或熬夜,都是可以幫助消腫復原的好方法。切勿隨便聽信網路上的流言及坊間的偏方跟民俗療法,陰莖增大還是要用對方法,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反而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