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增大!演藝圈近日傳出有藝人夫妻的婚姻驚傳婚變,鬧上新聞版面,更傳出男方為了挽回老婆的心,甚至想藉由陰莖增大美容手術,希望可以挽救兩人的婚姻。許多男性都很在意「那話兒」的大小與長度,自覺小弟弟不夠粗大的,都希望做「陰莖增大術」讓自己更具雄風、在另一半面前更有面子。

50120

根據臨床觀察,台灣男性在沒有勃起之前的陰莖圓周長度為8.5~9公分,如果勃起時,大約是10.5~11公分。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陰莖增大門診半數以上病患都是小雞雞短小、未勃起狀態6.5~7公分左右,陰莖尺寸低於平均值。因此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有這方面的需求,研究數據也顯示,45%以上的男性都希望自己的陰莖可以再更大更長些,因此,不少人會借助於熱門的陰莖增大整形技術來重振雄風。

李久恆醫師說明,陰莖整形手術可以分為四種,依序是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治療敏感性早洩的玻尿酸龜頭增大以及陰莖背神經阻斷術。陰莖增大手術的原理,就是將脫細胞真皮組織移植且平鋪在陰莖上陰莖增大,再以小針縫上,會與組織融合而成為身體的一部份,相當柔軟而且自然,陰莖增大可以增加圓周徑2~3公分。如果還嫌不夠大,可以再度手術來陰莖增大。

李久恆醫師說,但陰莖增大術如何讓脫細胞真皮平整、如何縫合固定,都必須靠陰莖增大經驗的累積,才能把陰莖增大手術做得完美。他指出,陰莖增大手術復原時間快,傷口非常細小,看不出來開過刀的痕跡,也不會影響性功能,陰莖增大手術後就能看到「傲人」的成果,陰莖增大手術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一般患者除了做陰莖增大手術,還會再搭配玻尿酸注射龜頭使其加大,臨床滿意度相當高。

李久恆醫師指出,陰莖增大術後這段期間要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或熬夜,做好術後的照顧。接受陰莖增大術的患者,儘管術後聲勢壯大了許多,但仍舊無法解決部分患者陽萎及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為了重振性生活方面的自信,會建議部分陰莖增大患者可以搭配使用壯陽藥物來恢復男性雄風,需視個人體質及身體狀況進行審慎評估後,為其建議最適合的壯陽藥物,才能真正達到滿意的結果,重拾性福生活。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