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增大!在男性青春期發育過程中,男性荷爾蒙對生殖器官的形成有相當重要的作用,可以促使性器官的發育與成熟,相對的若是荷爾蒙分泌異常,也會影響生殖器的尺寸大小。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在臨床上就曾經遇到數名這種陰莖短小情況的國中生案例,他們的生殖器就像孩童般完全沒有發育,後來建議家長帶到內分泌科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荷爾蒙分泌異常所導致,這類陰莖短小患者長大後陰莖尺寸通常會比一般人來得短小。除了荷爾蒙分泌異常外,像外傷疤痕、小時候有尿道下裂病史曾經接受手術治療等,都有可能會造成陰莖短小的其他因素。

U46P1T1D43451F9DT20080303180848

長久以來有不少人認為,補充男性荷爾蒙可以提升男性的性能力,但是根據臨床研究數據顯示,男性荷爾蒙的濃度高低其實與性能力並無直接的關係。目前市面上有三種合法的壯陽藥品,包括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都各有其優點,患者可在醫生的指示下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藥品,來重振男性雄風。如果是生殖器大小、粗細、早洩等問題,可求助陰莖增大整形外科醫師,但若是陽痿的困擾,就要請泌尿科醫師來診斷治療。像荷爾蒙分泌異常的青少年患者,長大後可以考慮採用陰莖增大外科手術,來讓陰莖增大增長。

李久恆醫師表示,陰莖增大術,是將脫細胞真皮組織移植且平鋪在陰莖上,陰莖增大傷口非常細小,復原後看不出來開過刀的痕跡,施以陰莖增大手術後可增加陰莖外圍圓周徑約2.5至3公分,若覺得不夠大可以重複手術來陰莖增大。陰莖增大手術過程歷時約一個小時,陰莖增大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五天內採淋浴,十天拆線,陰莖增大術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另外還有一種造成陰莖短小的原因,是由於肥胖或者是恥骨部位脂肪過多,此種情況可以運用抽脂手術,使生殖器官更加「突出」。

陰莖增長手術原理是放鬆恥骨、陰莖間的韌帶表層,調整角度,陰莖增長術讓內陰莖伸出3、4公分,外觀上生殖器長度便有所增加,再施以特殊皮瓣轉移手術,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陰莖增長效果,但是韌帶放鬆的角度要拿捏精準,這都要靠醫師的陰莖整形專業技術,否則治療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除了陰莖增大、陰莖增長外,男人的要求也越來越多,所以衍生出陰莖背神經阻斷術降低敏感避免早洩,一次解決男人在意的所有問題。陰莖背神經阻斷術,就是把掌控龜頭部份感覺的神經阻斷(非主神經),讓龜頭不再那麼敏感,可以有效延長射精時間,達到治療早洩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強調,陰莖增大術後傷口的照護非常重要,萬一發炎、感染、傷口腫脹,那可就不好受了。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及治療方式,關鍵都在於和醫師做好術前溝通,切忌道聽塗說胡亂使用未經醫療證實的偏方,也不要自行到坊間尋求密醫及非正規之民俗療法治療,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可就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