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性為求性生活美滿,增加男性雄風,往往付出的心思比女性還要多。臨床上發現有許多男性上門求助,原因多半是生殖器植入了材質不明,一般坊間流傳增加床第樂趣的各式圓形物體,認為在陰莖內「入珠」或注入矽化物,可增強性能力,卻反而常常得到反效果。因植入時消毒未完全或傷口照顧不易造成感染發炎疼痛,因而請求醫師手術取出。更有多數患者是因為伴侶行房時痛苦不堪,甚至導致陰道受傷、發炎腫脹的情況,使得魚水之歡卻變成了一種酷刑折磨。

U2184P28T3D1971239F326DT200804.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一般坊間所稱的「入珠」就是將男性生殖器表面手術切開,將珠子植入男性陰莖皮下組織待其傷口癒合,勃起時珠粒凸出於陰莖表面,許多入珠病患在勃起時會感到疼痛,這種痛覺會延遲快感,因此造成了一種可以「持久」的錯覺。而入珠的材質也無奇不有,從最常見的塑膠珠、玻璃珠、鋼珠,至價錢不匪的瑪瑙珠、珍珠甚至水晶玉石都有。

通常入珠男性多以喜歡追求性刺激的30~40歲居多,另外,曾於獄中服刑的道上兄弟也不少,甚至有人坦言目的其實是為了在特種行業女子面前「有面子」。但因入珠材質使用方式與年限不同,加上不注意清潔,往往容易造成發炎潰爛,不僅在行房時會造成對方疼痛難以忍受,甚至導致陰道受傷、發炎腫脹的情況,嚴重時更會導致勃起異常疼痛,下體發炎潰爛,甚至可能造成陰莖永久受損喪失性能力,因此不得不謹慎。另一種常見的異物就是俗稱小針美容的矽化物,是將矽化物注入陰莖的皮下組織使陰莖變大。不過矽化物不能被人體所吸收,會跟人體組織相沾黏,常導致陰莖變形、潰瘍、水腫、硬塊等嚴重後遺症,最後只能動手術來清除矽膠

男性入珠也是希望能夠增加雄風,讓陰莖看起來更粗大,其實,想要讓陰莖增大,有更安全有效的方法。李久恆醫師表示,國外整形醫師通常利用脫細胞真皮,因其與人體的正常生理組織相仿,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不但軟硬度適中,柔軟自然,可以與人體組織相融合,也不會被排斥,而且一般人很難察覺陰莖被「加料」,也不會形成硬塊或者是被吸收,立刻可以增加陰莖寬度,一次手術可增加陰莖圓周徑2-3公分,依據個人的需要,可以讓陰莖加粗數公分,勃起功能非但不會受影響,還有許多患者因此更能增強自信心,而讓性功能更加美滿。

這項增大陰莖的手術,僅需要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就能看到「傲人」的成果,手術後可返家休息不需要住院,第二天還是可以正常上下班。想要陰莖更加「壯碩」的男性朋友,不管是什麼樣的治療方式,切忌道聽塗說使用偏方,也不要自行到坊間尋求密醫及非正規之民俗療法治療,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可就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