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代言內褲廣告,秀出健美的身材吸引大批女性粉絲瘋狂尖叫。而貝克漢拍攝的平面廣告最吸晴的部份,就是胯下的明顯部位!其實胯下尺寸的大小一直是所有男性相當在意的問題,有人因為自己的尺寸太小擔心曝光,甚至沒有勇氣穿上泳褲,怕會原形畢露,以免太小而會被人嘲笑,甚至有些男性為了想要看起來雄偉一些,會在泳褲內作手腳,其方法可以說是無所不用。

6666.jpg
雖然曾經有專家呼籲陰莖的尺寸大小對性生活並沒有直接影響,男性只要具有正常的勃起能力,姿勢及技巧才是重點,不必太擔心自己陰莖的長短粗細。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有不少人有這方面的需求。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門診就曾經遇過勃起時七、八公分,沒有勃起時只有兩三公分的個案,由於遠遠低於平均值,自信心全無,平時更不敢與朋友一起游泳、泡溫泉,更不敢結交女友。

其實,想要讓陰莖增大加長,有更安全有效的方法。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在美國比佛利醫學中心,就是利用脫細胞真皮(Alloderm)將其作為植入陰莖的材質,脫細胞真皮是整形外科經常使用在燒燙傷及疤痕修補的患者身上,與人體的正常生理組織相仿,因此植入陰莖後,不但軟硬度適中,可以與人體細胞融合不會被排斥,且一般人很難察覺陰莖被「加料」,也不會形成硬塊或是被吸收。增大陰莖是利用幾個小切口,將脫細胞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且自然,手術時間1小時,局部麻醉,術後就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2天也可以正常上班。

陰莖可以變粗,當然也能加長,首先在陰毛皮膚處,設計一個「V」型的皮瓣,將皮瓣轉移至陰莖的背部,同時將深處的「陰莖懸韌帶」截斷使內陰莖可往外移2-3公分,再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增長效果。陰莖增大另外還可以依據個人的需要重複手術,可以讓陰莖增大加粗數公分,勃起功能非但不會受影響,還有許多男性因此更能增強自信心,光是看起來就信心滿滿,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美滿。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