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統計,台灣地區40歲以上的男性,約超過百萬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但男人常因為面子、自尊心等問題,大部份會選擇逃避而羞於就醫,寧願選擇民間偏方或自行購買有偽藥風險的壯陽藥,只有低於20%勇於到醫院求診。而不少人都是在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症狀後的四、五年,才願意尋求醫師協助,但已延誤治療時刻,嚴重地影響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與治療成效。

1G9162A8-0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有部分是因為尺寸問題而極度缺乏自信心,此時就容易有勃起困難的狀況產生。若是要解決尺寸問題,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國外目前陰莖增大手術以效果穩定,且外觀觸感自然的「脫細胞真皮」為優選,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是最安全可靠的人體材料。因為是人體的組織,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可以增大陰莖圓周徑約3公分左右,手術時間1小時,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二天也可以上班,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

至於利用植物提煉出來的玻尿酸注射龜頭,每次約注射3.5到4cc玻尿酸,可使龜頭圓周徑增加0.9-1.2公分,更可加強冠狀溝緣,達到最佳效果,維持時間可達四年以上,少數病患2-3年時需回診補注射1cc以填補耗損的空間,注射時間約30分鐘。玻尿酸注射龜頭可以降低龜頭敏感度,再加上陰莖背神經截斷手術,可以延長射精時間,是治療敏感性早洩的有效方法。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解釋,在國外臨床顯示,接受陰莖增大術的患者,儘管術後聲勢壯大許多,但仍舊無法解決部分患者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為了重振性生活方面的生理機能與自信,約三成患者還是必須藉助於合法壯陽藥的協助,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因此仍會建議部分患者搭配使用壯陽藥物恢復男性雄風。目前市面上合法壯陽藥中也各有其優點,需視患者體質及身體狀況進行審慎評估後,為其建議最適合的壯陽藥物。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