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整形風潮也吹進熟男界,根據統計,男性整形以三成比例逐年增加,而且每五位整形客人中就有一位是男性。醫師表示,這些男性客人都是想在事業上有所突破,整形可以讓他們更自信,裡頭又以微整形中一針上萬元的肉毒桿菌最夯,每年商機超過百億元。

8s4Z5

雷射槍正在進行拉皮手術,但仔細看,躺在手術台上的不是女性,而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雷射再也不是女生的專利。整型風已襲捲熟男界,以目前最夯的微整形為例,平均每五位客人中就有一位是男性,他們會要求打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等一針都等輒上萬元的美容針,只為了看起來更年輕。

至於需要動刀的部份,醫師表示,四十歲前的男性最愛隆鼻、抽眼袋,甚至想要把生殖器變大的男性也不在少數;等到年紀大一點就以抽脂除皺為主,而雷射部份則像是柔膚雷射、去毛孔、內視鏡拉皮的詢問度超高,平均一年的男性整型商機硬是衝破百億。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他們為了在事業有自信,每年增加三成。」為了增加信心,男性也不惜花錢變美,外傳連大陸企業家也躍躍欲試,就是不想讓自已輸在長相的起跑點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