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小弟弟長短粗細,續航力夠不夠?這些都是攸關男性尊嚴的問題,表面上可以信口開河,自我吹擂,一旦進入真槍實彈的演練,可就騙不了人。

1566384393
要是被另一半嫌棄,那可就顏面盡失,甚至連婚姻都可能不保,一名陰莖細小的男子就經常被前妻嫌棄,最後還是離異收場。所幸經過兩次陰莖增大術以及壯陽藥物的輔助下,他終於可以抬頭挺胸,重新拾起男人尊嚴,勇敢地迎接第二春。

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陰莖粗細長短,確實可能成為婚姻能否長久維繫的關鍵,門診就曾收治過勃起時,陰莖七、八公分,沒有勃起時只有兩三公分的個案,由於遠遠低於平均值,自信全無,平時不敢與朋友一起泡溫泉,更不敢結交女友。

在陰莖陰莖增粗手術方面,目前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植入脫細胞真皮組織,首先必須將真皮組織滅菌,再處理排斥細胞,然後平整地植入陰莖皮膚與海綿體之間,只需局部麻醉,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小時,術後陰莖圓周長度約可增加二至三公分。另一種方式是將18至20cc的大分子玻尿酸注射至皮下組織,差不多得打上9至10支的玻尿酸針劑,增粗的效果也不錯,差不多可以維持三年之久。

李久恆醫師表示,根據臨床觀察,台灣男人在沒有勃起之前的陰莖圓周長度為8.5至9公分,如果勃起時,大約是10.5公分至11公分。一般來說,女性與男性對於陰莖的要求不太一樣,通常女性希望另一半的陰莖可以粗壯一點,這樣比較有感覺,至於男生則認為長一點,比較有面子,光是看起來,就信心滿滿。

陰莖可以變粗,當然也能來個加長版,首先將內陰莖給釋放出來,這必須截斷表淺的懸韌帶,第二階段則需用皮來覆蓋拉長的內陰莖,手術時間約40至50分鐘。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