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果停機太久,真的會變短變小,而且不太容易重振雄風嗎?日前報載在一場「性功能障礙學術研討會」中發佈一則訊息,有泌尿科醫師表示,門診中常聽到五、六十歲的中、老年病患在診間抱怨,陰莖怎麼好像變小了,推測除老年退化外,也與平日太少使用有關。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目前已有進步的陰莖增大術,可以解決太小,同時能改善「停機」太久而早洩的問題。

1812553322

過年開運整形,陰莖加大術也成為受歡迎的項目之一,因為有人相信此部位愈大,事業會愈發,尤其在目前景氣不佳的情況下,有一些祈求事業發達的男性,於是對此手術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李久恆醫師表示,之前幫資深藝人蔡頭兩度進行陰莖增大術,他便曾在綜藝節目中主動爆料,自己找了整形醫師,將自己的該部位加大,已經六十歲的他,聲稱做完手術之後,對自己的尺度十分滿意,連氣色也變好了。

接觸陰莖加大術的李久恆醫師,是在一次與同學朋友聚會偶然中,朋友常起鬨說李久恆是整形醫師,如果要讓陰莖增大,應該是小CASE,不過當時的他,並沒當一回事,直到前往美國加州比佛利山美容中心,接觸相關部位整形的學習機會,才決定將自己的整形範圍擴及到男女下半身部位。

「做了這種手術的患者,似乎會欲罷不能。」李久恆醫師表示,門診中有不少人連做兩次以上,增加自信心,還能針對早洩問題進行神經截斷術,改善停機太久造成的敏感性早洩。

李久恆醫師說明,陰莖增大手術原理,就是在其四周包覆脫細胞真皮,再以小針縫上,可以增加圓周徑二到三公分,如果還嫌不夠大,可以再增加真皮厚度,圓周徑可以達到十五公分。李久恆醫師說,這種手術復原時間快,初期是五天不能沾水,十到十四天拆線,三至四個禮拜就可以恢復正常的行房。一般患者除了做增大手術,還會再搭配玻尿酸注射龜頭使其加大,讓整個尺寸更完美。有的病患會選擇加大與玻尿酸一同注射的手術,也有人只選擇玻尿酸注射。

此整形術只能讓男性變得壯觀些,並無助於改善陽痿,陽痿患者要能臨床運用,仍要搭配壯陽藥物,才能恢復男性雄風,目前市面上有三種合法壯陽藥,包括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各有其優點,患者可在醫生指示下選擇適合自己的藥品,才能重拾性福生活。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