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風淳樸,雖然床第之間的樂趣大家不敢太明目張膽討論,但卻有許多男人對於自己的尺寸很計較,就怕無法滿足另一半而導致離婚分手,私底下討論的熱烈程度,其實從網路上層出不窮的發問就可見一般,不過坊間的秘方太多,離譜的甚至有靠拉伸運動就會長大的言論。

網路上的流傳秘方裡面提到,每天用熱毛巾熱敷5分鐘,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再加上站著並將自己的陰莖向前拉伸約30分鐘,假以時日,就可以使長度增加1~3英吋,由於談的內容相當豐富,還引用相當多的醫學理論,因此引起激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說是阿拉伯傳來的方法,更讓整篇文章看起來似乎卻有其事。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刺激血液循環的確對於生殖器官是有助益,但不代表一定會幫助長大,特別是陰莖的皮膚性質較敏感,若是毛巾溫度沒控制好,小心燙傷必須休兵一段時間,甚至被燙到毀容,更得不償失。

至於拉伸運動是不是真有其事?「別鬧了!」李久恆醫師笑著回答,拉伸運動的原理跟有人說吊單槓可以使人長高的道理很像,都只是一時的物理性質改變,沒有真正的醫學根據和數據可以指出是真的能變長,而其操作的方式,感覺跟自慰沒有兩樣,因此能不能夠達成像祕方裡說的增長1~3英吋,李久恆持保留態度。

許多男性自尊心強,會尋求陰莖增長加大的人不再是老一輩的人的專利,但要有效果又安全,還是得尋求正常管道,目前的治療方是主要是分開刀手術和注射玻尿酸,而兩者各有優缺點。

注射玻尿酸所耗手術時間短,只要約20分鐘就可以完成,恢復期只需一個禮拜,因此對於有時間上需求的人來說是一大優點,不過由於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大約2~3年就得重新注射;開刀則是效果比較好的手法,主要是將脫細胞真皮植入,恢復期較長,大約要2到3個禮拜,不過優點是永久有效,而且硬度較玻尿酸明顯,兩者都不會留下疤痕,也是現在許多人趨之若鶩的主因。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表示,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什麼樣的治療方式,關鍵都在於和醫師做好術前溝通,若是隨便聽信網路上的留言,出了問題根本找不到人賠償,等到無可救藥再尋求醫師幫助,往往都必須花上更大的一筆費用,小心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