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過後,許多男性的畢業生都要面臨一個人生重大的挑戰,就是服兵役!不管是哪一個軍種,踏入部隊就是一視同仁,新兵更是每天晚上都要在大澡堂一起洗澡,必須裸裎相見的情形,卻讓許多男性心生畏懼,不敢洗澡。

「就怕被人笑啊!要是有人整天在旁邊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我一定會崩潰!」阿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剛從大學畢業,七月就收到兵單,九月即將踏上軍旅生活,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準備並調適心情,但阿瑋的心思卻全部都在洗澡怎麼辦上面,最後乾脆求助醫師,讓自己雄壯威武。

以阿瑋的例子來說,雖然醫學上將陰莖增長加大可以選擇打玻尿酸,不過容易被人體吸收,兩三年可能就會恢復原本尺寸,因此許多年輕人都乾脆選擇動刀一次解決,讓效果永久持續,而且恢復期只要不到一個月,對於拿到兵單還有一個多月準備期的阿兵哥來說,時間上的掌握恰恰好,也就不用擔心被嘲笑。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會尋求要將生殖器官做整型的人有年輕化的趨勢,特別是像這些即將從軍報國的阿兵哥,擔心自己的「太小」而自卑不敢洗澡的人越來越多,雖然一方面是心理因素,但有大部分的人卻直接尋求最快的解決方式,就是動刀將陰莖增長。

李久恆醫師表示,兩種手術來比較,不管是打玻尿酸或是開刀,恢復期最短一個禮拜、最久則是一個月,不過重點在於術後不應馬上有太激烈的性行為,必須先和醫師溝痛了解評估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不要隨意聽信坊間的偏方,免得還沒長大就先受傷,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