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一則笑話。

有三個男人對於自己的「那話兒」非常自豪。

A男說:「我的寶貝很長,有事沒事我會自己把它當腰帶繞在身上。」

B男說:「那有什麼稀奇,我都不敢參加籃球比賽,怕它從褲管露出來,被別人踩到。」

C男也不甘示弱,說:「我平常都是一個人上廁所,怕小弟弟一掏出來,隔壁的那傢伙偷瞄了一下,回家就要上吊自殺了。」

最氣 又偷瞄我的「傢伙」

不少男生從小就跟同伴玩「比大小」遊戲,除了比小便噴灑的半徑,最常比的就是陰莖大小;長大後,不論在當兵的大澡堂,或是三溫暖的浴池中,也總有人偷瞄對方的「傢伙」,一旦被比下去,只好拿浴巾遮掩。

命根子大小常被視為男性雄風的象徵,例如「金瓶梅」中的西門慶就以擁有「驢那話兒般大的貨色」,馭女無數。自古以來不少男性想盡辦法讓生殖器變粗、變長,例如打入石蠟、蠟油或矽膠等異物,或者乾脆入珠,為的是增加男性那話兒的外觀。

最長 比以前多3公分

不過,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舉「玉蒲團」為例,書中主人翁未央生請江湖術士為他植入狗鞭,古時候沒有抗排斥藥及抗生素,這類「異種移植」根本行不通,還可能局部壞死潰爛。

若要增大陰莖長度,目前醫界引進「皮瓣轉移」合併「陰莖懸韌帶截斷術」,把其中一段隱藏在體內的海綿體拉出來,讓陰莖整個外露,如此可比之前的長度多出3公分左右。

最粗 拇指變成養樂多

除了增長,也可把陰莖加「粗」。拜現代人工材料之賜,只需在陰莖海綿體切出小切口,在皮膚與海綿體間植入脫細胞真皮,可增加陰莖的外圍圓周徑約2.5至3公分。李久恆醫師表示,曾有病人做三次手術,「由原本的拇指般粗,變成像養樂多罐子」。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玻尿酸成為美容聖品,這種產品也已被醫界用在陰莖加粗或龜頭加大的領域,約注射20c.c.就可讓外觀變得相對雄偉。

最怕 變得中看不中用

不過,陰莖增大增粗的費用不便宜,在12萬元到18萬元之間,術後須床上休兵,變大的小弟弟至少得休息3周,才能重新提槍上陣。

李久恆醫師也說,術後傷口照護非常重要,萬一發炎、感染、傷口腫脹,那可不好受。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