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更好看,女性流行豐胸,男性也想讓小弟弟變得更粗更大,李久恆醫師引進了一種人工真皮植入手術,立刻有上百位男士掛號求診!他們多半不是為了「性」福著想,而是在三五好友一起洗三溫暖的時候不會太難看。

1812553317
要粗一點、長一點還是硬一點,這對男性來說都是致命的吸引力,最近就有許多男性因為自卑小弟弟太細太小,根本不敢在社交活動的時候拿出來,而尋求醫師幫他們變的更粗壯。

小從20歲,老到70歲,動過這項手術的男性已經不下100人,尤其經過處理的真皮不會排斥,手術過後可以讓小弟弟的周徑平均增加2公分,厚度最多也可以增加1公分。

小弟弟變粗了,變的中看但能不能也更中用,畢竟這不僅關係到男性本身,用最多的還是女人,男性在動手術前最好先跟另一半商量商量,李久恆醫師提醒,手術後必須暫「休兵」二周,否則是會很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陰莖增大術
    全站熱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