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175218.jpg 1472175219.jpg

1472175220.jpg 1472175221.jpg

1472175223.jpg 1472175225.jpg  

會進入整形外科領域,是因為覺得整形外科變化性高,一種整形項目可以用很多種整形的方法來達到類似的效果,也因為想要更精進自己的技術,就到了美國拜訪了二十多位各種領域的整形醫師來學習。在此期間,自己在美國的整形診所中學習了不同的整形方法,並且專研男性生殖器加大和增長的整形技術,回國後發表並得到廣大的認同,期望能夠成為人們的「性福醫師」。

長年來,對於整形手術的目標是時間要縮短、傷害要小、效果要明顯,盡量以局部麻醉為主,不用病人擔心全身麻醉的風險

許多人問,如何才能找對適合的醫師呢?我認為要先瞭解醫師的學經歷背景,並且要找整形美容外科學會的專科醫師,不要道聽途說,術前要與醫師做充分的溝通,因為大部分的整形美容手術並不是真的失敗,原因都出自於沒有術前的充分溝通,而導致手術後認定不一的標準,所以自己對於術前溝通相當重視,如此才可以降低手術中的風險以及術後的糾紛。

李久恆國際整型美容    院長 李久恆醫師





arrow
arrow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