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醫學技術日漸成熟,愛美女性想讓罩杯升級除了做隆乳手術外,自體脂肪隆乳也是一項不錯的新選擇。而自體脂肪隆乳最大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的存活率。目前最新的技術就是透過水刀抽脂取出多餘的脂肪,再運用在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上,抽脂塑身兼豐胸一舉兩得,讓不少愛美女性躍躍欲試。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所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可以完整的被保留下來,脂肪細胞組織品質較佳,運用在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方面,存活率也能大大提高至七至八成。

抽脂手術大致可分為傳統抽脂手術、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及雷射溶脂。但並不是所有的抽脂手術所抽出的脂肪,都適合拿來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尤其是傳統抽脂手術,在抽吸過程是使用一根管子反覆的將脂肪細胞抽出來,傷害範圍大而且過程會破壞脂肪細胞及神經血管,所以其恢復期長,必須忍受1~2個月的腫脹期。而傳統抽脂手術所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也比較大,需要再經過離心的處理,過程耗時且複雜,處理完的脂肪細胞也不健康了,其脂肪的存活率相對的就會降低許多。

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的原理是利用高壓水流,讓水以霧狀的方式沖刷脂肪組織,將脂肪組織打碎,因此所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不僅術後的瘀傷減輕,且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可以減少一半以上。在術中也可以決定脂肪的抽吸量,雕塑曲線能更精準,而且手術採局部麻醉方式,麻醉用量少,安全性相對的也可以提高,是目前抽脂手術中最安全的選擇。水刀抽脂可將脂肪抽取出收集在專業的集脂筒中,直接可過濾出太大或太小顆粒的脂肪細胞,保留脂肪幹細胞及適當大小的脂肪細胞來做自體脂肪注射隆乳。

由於台灣女性身材大部分是屬於較單薄的體型,植入鹽水袋很容易出現皺褶及摸到水袋花邊,胸型也不自然,還有莢膜攣縮的擔憂,因此在去年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解除自體脂肪注射隆乳的禁令後,也讓自體脂肪隆乳的項目蔚為風潮。自體脂肪隆乳一次可以升級1~2個罩杯,排斥率低,不易形成莢膜攣縮,傷口細小不留疤痕,術後也不需要按摩,自體脂肪會與乳房組織融為一體,觸感自然且柔軟,不是其他的義乳材質所能相比的,可以說是道道地地的真奶。

臨床上顯示,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一個月,注射的脂肪組織因漸漸會有新生血液循環生成,而使這些被移植的脂肪組織得以存活,一旦血管長進去跟自體組織融合,就可以存活永久。不過李久恆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還是有風險性存在,脂肪的注射量過多或過於集中,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或鈣化等後遺症。因此無論做任何手術,手術前一定要跟醫師討論清楚,透過專業醫師的診療,審慎的作好各方面評估。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陰莖增大!在男性青春期發育過程中,男性荷爾蒙對生殖器官的形成有相當重要的作用,可以促使性器官的發育與成熟,相對的若是荷爾蒙分泌異常,也會影響生殖器的尺寸大小。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在臨床上就曾經遇到數名這種陰莖短小情況的國中生案例,他們的生殖器就像孩童般完全沒有發育,後來建議家長帶到內分泌科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荷爾蒙分泌異常所導致,這類陰莖短小患者長大後陰莖尺寸通常會比一般人來得短小。除了荷爾蒙分泌異常外,像外傷疤痕、小時候有尿道下裂病史曾經接受手術治療等,都有可能會造成陰莖短小的其他因素。

U46P1T1D43451F9DT20080303180848

長久以來有不少人認為,補充男性荷爾蒙可以提升男性的性能力,但是根據臨床研究數據顯示,男性荷爾蒙的濃度高低其實與性能力並無直接的關係。目前市面上有三種合法的壯陽藥品,包括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都各有其優點,患者可在醫生的指示下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藥品,來重振男性雄風。如果是生殖器大小、粗細、早洩等問題,可求助陰莖增大整形外科醫師,但若是陽痿的困擾,就要請泌尿科醫師來診斷治療。像荷爾蒙分泌異常的青少年患者,長大後可以考慮採用陰莖增大外科手術,來讓陰莖增大增長。

李久恆醫師表示,陰莖增大術,是將脫細胞真皮組織移植且平鋪在陰莖上,陰莖增大傷口非常細小,復原後看不出來開過刀的痕跡,施以陰莖增大手術後可增加陰莖外圍圓周徑約2.5至3公分,若覺得不夠大可以重複手術來陰莖增大。陰莖增大手術過程歷時約一個小時,陰莖增大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五天內採淋浴,十天拆線,陰莖增大術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另外還有一種造成陰莖短小的原因,是由於肥胖或者是恥骨部位脂肪過多,此種情況可以運用抽脂手術,使生殖器官更加「突出」。

陰莖增長手術原理是放鬆恥骨、陰莖間的韌帶表層,調整角度,陰莖增長術讓內陰莖伸出3、4公分,外觀上生殖器長度便有所增加,再施以特殊皮瓣轉移手術,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陰莖增長效果,但是韌帶放鬆的角度要拿捏精準,這都要靠醫師的陰莖整形專業技術,否則治療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除了陰莖增大、陰莖增長外,男人的要求也越來越多,所以衍生出陰莖背神經阻斷術降低敏感避免早洩,一次解決男人在意的所有問題。陰莖背神經阻斷術,就是把掌控龜頭部份感覺的神經阻斷(非主神經),讓龜頭不再那麼敏感,可以有效延長射精時間,達到治療早洩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強調,陰莖增大術後傷口的照護非常重要,萬一發炎、感染、傷口腫脹,那可就不好受了。不管是什麼樣的需求及治療方式,關鍵都在於和醫師做好術前溝通,切忌道聽塗說胡亂使用未經醫療證實的偏方,也不要自行到坊間尋求密醫及非正規之民俗療法治療,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可就後悔莫及了。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陰道鬆弛讓許多婦女為之苦惱卻又不好意思開口求助,女性朋友常擔心生小孩會導致陰道鬆弛,影響夫妻間性生活的樂趣。但陰道鬆弛不見得只會發生在自然生產的情況下,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有些婦女是因為天生體質關係,陰道壁彈性較不佳,但陰道的彈性或鬆弛程度實屬個人主觀的感覺,並沒有一定的標準。由於自然生產時,胎兒通過產道,的確是會對陰道的彈性造成影響。陰道壁是由肌肉、韌帶及隔膜所組成,受到擠壓或拉扯時,會出現鬆弛的現象,就像橡皮筋一般,受到強力的拉扯也會失去彈性,因此,一般所談的陰道鬆弛就是陰道壁失去彈性。

陰道就如同人其他部位的肌肉及皮膚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同樣都會漸漸變得鬆垮,但是有運動習慣的人,其陰道也可能會比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的更加緊實。除了最簡易的凱格爾運動法可幫助訓練陰道肌肉之外,陰道鬆弛一般都是採用傳統的陰道整形手術,手術需將鬆弛的陰道組織切除,再縫緊陰道黏膜下的結締組織,達到陰道口緊縮的效果。但是只把陰道口縫緊,如果縫的太緊,可能導致陰道口角度改變,使得男性生殖器進入困難,而且需半身麻醉,也會產生疤痕,恢復期更長達6週~3個月。

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現在透過新的治療方式,更可在短時間內就恢復陰道緊實。李久恆醫師表示,「美式陰道緊實術」是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採局部麻醉進行,抽取自體大腿外側的脂肪、結締組織約60CC,太瘦的婦女可從肚子或其他有脂肪的部位抽取。再運用注射的特殊技巧,藉由擠壓方式植入陰道壁的兩側,來達到緊實柔軟與彈性的效果,注射後出現些微腫脹感但不影響生活作息。不直接注射脂肪到陰道壁,理由是因為陰道壁是個易發炎部位,注射在陰道附近的大陰唇,再擠去陰道內壁的作法,可減少感染情形。因為是自體組織所以不會有排斥的問題,術前不需除毛,透過注射,傷口僅針孔大小,同時不留疤痕,也不會影響陰道口角度,術後恢復期快速。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表示,美式陰道緊實術約需30分鐘,會先注射麻醉藥劑,因此,治療過程不會有任何疼痛,術後麻醉藥劑消退,會出現些許的腫脹感。術後可隨即進行一般日常生活,但仍需遵照醫師囑咐,3天內冰敷陰道口,3天後改採溫熱敷,由於傷口小恢復期較短,只要術後的腫脹消除,約一週後即可行房。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可重複進行。不過醫師不諱言,雖然治療效果不錯,但由於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約有3~4成會被人體組織所吸收,若想要一直維持陰道緊實度,可能要視個人情形,每兩年重複進行注射。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莖增大!春節連續假期加上近來一波比一波冷的寒流,不少人會趁這個機會計畫到各大景點旅遊泡湯。整形外科男性私密整形卻也意外電話詢問不斷,在年前暴增三成,陰莖增大追求「性」福似乎不受寒冬影響。了解之下原來是由於春節連續假期期間,使用率大幅增加,男性想要在床上有更好的表現,或者想給另一半意外驚喜的也不在少數。也有人是因為陰莖尺寸過小羞於見人,總是只能拿浴巾遮掩,在三溫暖或溫泉區這些公開場合,男人間都會彼此互相打量比較,是雄赳赳氣昂昂的大「鬥雞」,還是無法抬頭挺胸的小「弱雞」。

489a9713c6ac730e5a970.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做陰莖增大整形的男性,大多是為了滿足另外一半,或者為了能夠更抬頭挺胸有面子。一名來求診陰莖增大的男性陰莖圓周長是八點五公分,後來他先後做了三次陰莖增大術,陰莖圓周長增至十五公分。這名男子動陰莖增大手術期間,他的妻子均全程陪同,妻子認為,既然經濟許可,先生肯動刀增進兩人「性」福,是個體貼的表現,所以也相當支持。男子表示做完陰莖增大手術之後,不僅對自己的尺寸十分的滿意,更重要的是實戰起來,感覺自己像是猛男,另一半更是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做起其他事情來也更加有自信,信心加倍。為了帶給另一半性福,男性願意讓小弟弟挨刀是值得肯定的,不過要注意的是性愛關係的重點不在尺寸大小,感情的維繫也不可能只靠小弟弟,男性沒有真心對另一半好,再雄偉的小弟弟,可能也無用武之地!

為什麼不是陰莖增長而是陰莖增粗?李久恆醫師指出,女性的陰道平均只有八公分,陰莖增長效果其實沒有陰莖增「粗」來得比較有感覺。陰莖增大手術是將外觀觸感自然的脫細胞真皮植入為優選,陰莖增大手術時間約1~2小時,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如果希望龜頭加大,還可再搭配玻尿酸注射,整體陰莖增大呈現的效果會更好。陰莖增大植入的脫細胞真皮尺寸長度不僅足夠包覆陰莖,還會預留數公分長度在根部,提供勃起時長度的伸展空間。陰莖增大術的脫細胞真皮,在美國經過滅菌並移除排斥細胞等處理,植入在陰莖表皮和海綿體白膜之間的鬆軟組織,之後血管會長進去,與身體組織融合在一起,陰莖增大其安全性及相容性高,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但怎麼樣讓脫細胞真皮平整、如何縫合固定,都必須靠陰莖增大整形經驗的累積,才能將這個陰莖增大手術做得完美。

李久恆醫師強調,整個陰莖增大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術後的注意事項,除了每天要消毒傷口外,還得按時冰敷、熱敷來幫助消腫,陰莖增大術一般至少需休養四個禮拜才能再度披掛上陣。要如何才能找對適合的醫師呢?建議可以先瞭解醫生的學經歷背景,並且要找整形美容外科學會的專科醫師,不要道聽途說聽信偏方,術前要與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才能達到最佳滿意的結果。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為了期盼新的一年能開事業運、財運,甚至求好人緣、感情穩定,不少人紛紛利用過年前後的連假來進行開運整形,而開運整形的部位,大多集中在眼睛、鼻子等,這些部位在命理學上,往往和運勢有關,其中又以代表財富事業運的隆鼻比例最高。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依據過去門診的經驗,最夯開運整形手術,排名依序為隆鼻、豐頰、提眉、豐太陽穴、去眼袋、除皺及雙眼皮手術。這些部位都各具開運意涵,許多人深信先做好開運動作,有助未來重新衝刺再出發,其實就是增加個人的自信心,一旦自信有了,運自然也就開了。

在命理學上,鼻子主掌權力,鼻頭象徵財運的財帛宮,山根主宰財富,鼻樑代表主見。而就美學的觀點來看,鼻子是臉部3D立體的表徵,在臉部的五官裡,鼻子也是最具有影響力的部位。一名高階主管認為過去十多年在職場上辛苦打拼,一直沒有時間整理門面,想改變一下讓自己煥然一新,而重點就在代表權力的鼻子,一般認為男性鼻子要夠高挺,才會位高權重,於是醫師為他進行隆鼻手術墊高鼻背、鼻頭。李久恆醫師表示,專業的鼻雕技術,是依個人的臉形來量身裁作,而不是簡單的單純放入矽膠成品就能解決。像有些人天生鼻梁短、鼻子朝天、鼻頭大,就需要矯正鼻部整體結構添加自體軟骨,才能做出一個漂亮的鼻子。先進的生技合成材料Gortex就很適合使用在隆鼻上,Gortex是一種網孔狀的軟式填充材料,可以剪裁成任何想要的厚度與形狀,血管也容易長進去,隆鼻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植入鼻部皮下骨膜與鼻骨之間,在鼻孔內側開刀,因此在外面完全看不到傷口,手術後相當自然,Gortex材質也相當安全,不必擔心日後會變形移位。

除了鼻子,對於事業有開運效果的還包括豐頰,如果臉頰凹陷,會影響破顴紋,事業會大破敗。在顴骨的部分有細細的紋,叫做破顴紋;顴骨代表一個人能掌權,且努力會有成果,如果有破顴紋出現,就表示掌握不住權力或努力沒有效果,容易遭下屬造反。李久恆醫師表示,豐頰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或注射長效型填充劑雅得媚來處理。自體脂肪移植通常優先選取大腿外側做為脂肪供給處,因為絕大部分的女生此處都會有脂肪堆積,如果須要更大量的脂肪,再選擇下腹部。術後72小時內要多做冰敷,術後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傷口相當微小,因此癒合後幾乎完全不留痕跡。

除了豐頰外,自體脂肪移植也能運用在豐太陽穴,也就是夫妻宮,夫妻宮是主管夫妻關係的維持與個人的理財能力,太陽穴凹陷的人會有夫妻關係較緊張,婚姻較不理想的問題。另外田宅宮是指眉毛和眼睛間的上眼皮,如果有眉毛和上眼皮下垂的「眉壓眼」,可能祖產不多或居無定所,也會令人擔心人緣不佳,此種情況可以採用內視鏡提眉手術來處理。眼袋則主司子女宮,眼袋上如有惡紋或惡痣,對子女關係都有影響,或造成緊張,只要動刀在下眼瞼把脂肪拿掉,就能讓眼袋看起來平整。

整形真能改運嗎?命理老師表示,整形改變人的外觀,有助運勢,但內在也要改,才可能讓運勢由頹轉好,整形治標,也要治本。面對客人要求整形改運,李久恆醫師也提醒,整形是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更有自信,如果能夠改運,也是附加價值,但如果沒有改到運氣,也不要太在意。手術前一定要先與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妊娠紋不易消除,一直是許多產後愛美女性的心腹大患,肚子上的妊娠紋就像豹紋一條一條的,加上腹部皮膚鬆弛的雙重影響下,鬆垮垮的層層皺摺實在不好看,也礙於醜陋妊娠紋的關係,只能從此遠離低腰褲及短上衣。初期妊娠紋是呈現粉紅色的紋路,之後隨著時間會慢慢變成銀白色。有不少人也曾嘗試宣稱可以撫平妊娠紋的各式保養品及療程,砸下了不少金錢與時間,但治療的成效還是相當的有限。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3D飛梭雷射除了可以治療青春痘疤凹洞、毛孔粗大、膚色暗沈、皺紋等情況,進一步運用在很難處理的妊娠紋、肥胖紋及疤痕,也都能收到很好的治療效果。3D飛梭雷射是利用分段換膚的概念,也就是分段式磨皮的方式來改善凹洞、痘疤、凹凸不平的組織皮膚問題。一次治療約可改善10%~20%而非全面性的破壞,雷射光束能夠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並且使組織層毫無損傷。這種治療比起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更能讓皮膚快速治療,運用皮膚的自癒機制,來加快組織的修復。3D飛梭雷射治療不僅具有非侵入式的無傷害性特色,同時更能達成如同侵入式治療般,對於皮膚表面的再生,產生極佳效果。此外,飛梭雷射具有治療後無開放式傷口、修復期短、術後反黑機率較低等優點,再深的疤痕問題也能獲得最佳的改善。

李久恆醫師表示,對於產後初期的婦女來說,進行3D飛梭雷射治療妊娠紋,效果會較為快速明顯,越早治療效果也會越好。在治療後仍然要配合運動加上穿塑身衣來輔助,腹部肌膚即可慢慢回復緊實。3D立體治療方式,可選擇不同大小的治療形狀,即依據不同的治療部位、面積大小與疤痕深淺不一的情況加以處理。

另外一般產後婦女通常還會合併有腹部皮膚鬆弛的情況,3D飛梭雷射可以改善較淺層的皮膚鬆弛問題,但對於較嚴重的腹部皮膚鬆弛,就必須另外藉由腹部整形手術來治療。利用腹部整形手術將鬆弛的腹部肌肉及筋膜組織拉緊,同時將多餘的肚皮向小腹下收緊及將過剩的皮膚切除,肚臍下小腹的妊娠紋亦可一併切除掉。

飛梭雷射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或緊繃感,可加強冰敷幫助紅腫消退。在復原期間必須盡量避免日曬及加強保濕,有效作好防曬措施,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李久恆醫師提醒,由於每位患者的皮膚狀況不同,都必須配合專業醫師的經驗和技術還有機器的功率,才能將治療成效發揮到最大,並得到不錯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對漂亮的眼睛,除了有雙自然的雙眼皮外,還要有對看起來笑盈盈的「臥蠶」。臥蠶就是笑起來的時候,眼睛下方膨出的一條,遠看就如同蠶寶寶般的條狀組織依附在下眼瞼處,一般長度與眼內外角齊,寬度在4~5mm內為佳。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臥蠶在面相學上是代表桃花的象徵,同時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神,更添魅力。天生的臥蠶主要是眼輪肌肉發達所形成的,所以笑的時候因為眼睛使力的關係,臥蠶就會比較明顯,但如果本身肌肉組織不夠厚實,就不會有臥蠶。

53.jpg

有很多人會分不清楚是臥蠶還是眼袋,其實眼袋是位在臥蠶下面眼眶骨附近的帶狀膨出,離下眼瞼會有一小段距離,形狀呈現偏倒三角形的鬆垮脂肪組織,看起來會讓人顯得老氣憔悴,這兩者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就天差地遠。但臥蠶也並非人人都適合,如果眼型是屬於細小泡泡眼的人,臥蠶只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更泡,就不會建議做施打。目前美容手術製造臥蠶的方法,不開刀的方式可採用玻尿酸注射,即可做出漂亮的臥蠶。玻尿酸注射屬於較細緻的微整形,相當注重醫師的專業施打技巧,若施打的太多太厚,或施打位置太過下面,會讓人以為是眼袋,太薄又不明顯,所以要如何恰當的創造出漂亮的臥蠶,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對於單純想要擁有臥蠶的人,李久恆醫師建議可以使用切口小、恢復期短、效果可以維持永久的「人工真皮臥蠶製造術」。其手術方式為先在眼內與外角皺摺處各切開約0.3公分的小傷口,再將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雕塑成薄片的長條形,用特殊牽引器械將其經由肌肉下埋入,最後固定即可縫合傷口。術後傷口腫脹並不明顯,約1週後即可恢復自然。效果可維持永久,這也是人工真皮臥蠶手術優於玻尿酸豐臥蠶的最大特點。

李久恆醫師表示,如果同時有眼皮鬆弛或眼袋問題想一併處理的,就必須使用傳統的眼袋整形手術。手術與下眼袋抽脂術的做法類似,先在下眼瞼緣切開約2公分的傷口,剝離時須儘量保留眼周肌肉組織,並將下部的肌肉分離向上提至近眼瞼處,做成捲軸狀後固定在恰當位置,即可縫合傷口,如有鬆弛的皮膚或多餘的眼袋脂肪也可以同時一併做修整。但不管採用何種方式,術前都必須先與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術前溝通、畫線、拍照。
2.聘請乳房X光專科醫師做專業的乳房超音波檢查,此可保留一輩子作為日後依據及追蹤。
3.量術前胸圍、抽脂部位圍並記錄下來。
4.講解術後注意事項。
5.經由無菌消毒後抽取脂肪即將開始。
6.正在抽取的照片(醫生和病患)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男性都相當在意自己的陰莖大小,「粗細長短真的很重要嗎」?當然,有的女性會覺得「充實的感覺比較好」!但也有人是「不在乎大小,只在乎技巧」。根據美國醫學期刊的調查,以有功能的陰莖勃起長度來排列,美國人15.74公分、德國人14.48公分、以色列人13.6公分、台灣人12.43公分敬陪末座,台灣男性普遍是英雄氣短。雖然有專家一再強調陰莖的大小對性生活並沒有直接影響,男人只要具有正常的勃起能力,不必太擔心自己陰莖的大小。但在現實生活中,仍然有不少人希望能增大加長,並且主訴性生活不美滿。

eo090226919

有位接受過兩次陰莖增大術的男性出來現身說法,他因為陰莖短小經常被另一半嫌棄,太太常反映沒有感覺,但礙於男性的面子及自尊心問題沒有去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反而惱羞成怒諷刺是太太「容器太大的問題」,導致最後婚姻不保離異收場。所幸後來透過朋友介紹尋求李久恆醫師的協助,經過兩次陰莖增大術以及治療陽痿的藥物輔助,他現在重拾男人尊嚴,還有了新女友,兩人現在非常性福。他也奉勸有同樣問題的男性朋友,性生活的性福遠比面子重要,千萬別因為愛面子而不去看醫生,因而嚴重影響夫妻生活。

已經成功幫台灣數百名男性做陰莖增大手術的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陰莖整形又可以分為四種,依序是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龜頭加大以及背神經阻斷術。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很小的切口,將脫細胞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怎麼樣讓脫細胞真皮平整以及縫合固定,都必須靠經驗的累積,才能把這個手術做得完美。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會與組織融合而成為身體的一部份,相當柔軟而且自然,在外觀上不會被察覺有加料,一次手術可以增大陰莖圓周徑約3公分,如果還嫌不夠大,可以再次手術增加厚度。一般患者除了做陰莖增大手術,還會再搭配玻尿酸注射龜頭使其加大,讓整體的陰莖尺寸更加完美。

陰莖增長手術是從陰莖上方的恥骨皮膚,作出U型皮瓣往下推到陰莖上並放鬆深處的陰莖懸韌帶,將內陰莖往外移,再將皮瓣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來覆蓋,可以讓陰莖增長3公分左右,而且不影響硬度,臨床上患者滿意度非常高,術後會建議配合按摩或吊重物一個月以維持增加長度。而陰莖背神經阻斷術就是把掌控龜頭部份感覺的神經阻斷(非主神經),讓龜頭不再那麼敏感,延長射精時間以達到治療早洩的效果。

陰莖手術約1~2小時,只需要局部麻醉,手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要住院,第2天也可以正常上下班。李久恆醫師強調,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術後的照顧及注意事項,除了每天要消毒傷口,還要按時冰熱敷來幫助消腫,這段期間要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或熬夜,都是可以幫助復原的方法。不管做任何手術前一定要與醫師討論清楚,並且做好術後的照護,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人老化的原因,一是地心引力下拉造成的鬆弛下垂,另一個即是臉部結構的轉變,包括骨骼、脂肪以及皮下組織的喪失。若想要對抗不變的地心引力,維持青春容顏,藉由各種專業拉皮術,不啻為一種積極的解決之道。
 
所謂「歲月不饒人」,若已出現上眼皮下垂的三角眼,明顯的淚溝與法令紋,幾乎是「W」型的下臉輪廓,就算使用再頂級的保養品,也很難完全消除、回復。幾乎沒有傷口及復原期的微整形,近幾年來已成為愛美人士的首選,尤其對於害怕開刀手術拉皮的人,藉由單純注射型的拉皮法,也能模擬傳統拉皮手術後的效果,而且更自然、後遺症更低,這就是在歐美早就流行的「液態拉皮術」。
 
李久恆醫師表示,液態拉皮術主要運用兩種原理,用填充物注射在眼下凹陷、夫妻宮 、臉頰凹陷處等臉部軟組織容易流失的區塊,是一種體積補充 (Volumized)的原理,容積增加了,臉部下垂部份就會像搭帳蓬似的(Tenting),自然被拉緊上提!另外,利用膠原蛋白柱狀注射在皮膚真皮深層,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來撐起鬆弛的皮膚,又被稱為水狀拉提(Hydrolift)。
 

舉例針對幾個最重點老化的部位,為了防止眼尾下垂,可先注射肉毒桿菌提眉與眼尾,然後再以『膠原蛋白拉提』填補眉毛正下方及太陽穴旁的夫妻宮,幫助眼尾往上提拉,整體的眼神自然就能充滿迷人的 魅力。通常臉部中段部位的老化最適合以液態玻尿酸的注射來改善,包括眼周的下凹、兩側臉頰的下垂與凹陷,膠原蛋白具有戲劇性 的填充效果,就像是搭帳篷一般,能輕鬆表現出自然的膨脹感!而 以往填充的概念認為哪裡凹陷,就直接施打在凹陷的部位,可是要達到完美的「液態拉皮術」效果,必須具備整體點線面的修飾概念,以及運用傳統拉皮手術的傷口,手法以及上提向線!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袋的發生不分年齡層及性別,尤其現代人作息不正常、經常性用眼過度、長期睡眠不足,都是眼袋會提早出現及加重的常見原因,由於此處皮膚最薄而且眼輪匝肌活動最為頻繁的緣故。眼袋手術的優點在於去除眼袋的同時,也能同時去除眼部的細紋以及拉提鬆弛的皮膚。另外眼袋的形成主要是下眼瞼筋膜鬆弛及眼部肌肉的萎縮,其次才是眼眶脂肪的過多,看起來會比較憔悴顯得老態,若是單純抽去眼部脂肪並不能真正解決眼袋的問題,所以必須從眼皮及韌帶鬆弛等多方面去著手,要依每個人實際的情況來做整體的評估,這些都是手術必需考量的要件。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眼袋手術一般可以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兩種,一般內開式眼袋手術較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脂肪為主的年輕人,以及眼皮彈性佳或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下垂者。內開式眼袋手術是從下眼瞼內側的結膜切開,去除多餘膨出的眼窩脂肪,但也因為由眼瞼內開起,傷口小恢復快速,不需要拆線也看不出開刀的痕跡。但是不能同時去除眼皮外多餘的眼皮組織,因此也就沒有眼部除皺的效果。

外開式眼袋手術主要適用於眼袋較大、眼皮皮膚鬆弛、皺紋較多、或是下眼瞼彈性較差的患者。經過改良後的外開式眼袋手術可以避開眼睛肌肉,把鬆弛肌肉與皮膚剪掉,不會破壞眼瞼,不必經過眼睛肌肉,中間肌肉如牆壁一般不會被破壞,也就是從外剪掉皮膚修皮,從內將脂肪抽取拿掉,不但可以保留肌肉完整性,因為不會經過血管豐富的眼睛肌肉,所以可以大大減少術後的腫脹與出血的風險。

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對於部分因為害怕疼痛而猶豫不決的病患,可以使用無痛麻醉來降低手術的不適感。患者於眼袋手術之前,最好停止服用維他命E或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劑,以減少手術中或術後的出血,術後會有輕微瘀青腫脹的現象,可抬高頭部促進血液回流,一定要積極的做冰敷,可以幫助消腫止痛。李久恆醫師提醒,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切勿用手搓揉,這段期間應避免菸、酒、咖啡、茶等刺激性食物,並避免做搬重物及俯趴睡等姿勢,以免影響傷口的癒合,並且依照指定的時間按時回診。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窈窕曲線一直是現代愛美女性的美麗指標,許多女性拼命運動、節食想瘦身,局部肥胖卻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消失,希望改善小腹凸出、蝴蝶袖、大腿肥胖等外觀問題,因而愈來愈多人求助抽脂手術,隨著醫學的進步,愛美女性也有了更多的選擇。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在進行抽脂手術前,應對抽脂有初步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觀念,有助於達到理想的效果。「水刀」化身為手術刀應用在抽脂手術上,不僅可局部麻醉降低手術傷害,對組織的損傷小,還能大大縮短術後恢復期,不用再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抽脂是將脂肪細胞移除,只要配合適當的運動與飲食控制,復胖機率較低。

傳統抽脂除了術後淤青腫脹,加上恢復期長、傷口疼痛等缺點,仍有其風險性存在,而且抽脂手術比較常在冬天進行,主要是因為必須長時間3~6個月不等穿著彈性衣,因此經常使愛美的人怯步。

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的原理是將水加壓以霧狀方式噴出,水壓打碎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來取代傳統抽脂的抽脂管功能。利用水將脂肪組織打碎,分離組織與脂肪細胞,「就像把水灌溉在乾的土壤上,吸收水分後的土壤會變得鬆散,當然更容易抽出體外。」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可以減少瘀青,也比較能移除大範圍脂肪,而且水刀抽脂所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可以減少一半以上。

水刀抽脂的特色是能夠抽出特定部位多餘的脂肪,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針對局部肥胖,像小腹、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與產後肥胖及男性女乳症都有很好效果。此外,水刀抽脂術後的腫脹期約3周,比起傳統抽脂減少一半。不過李久恆醫師提醒,水刀抽脂還是會有恢復期,例如術後一兩天還是會滲出組織液,也要穿一個月的彈性衣。抽脂的作用主要是雕塑身材,而不是減重,過重的人應先減重後再進行局部抽脂。不管要進行哪種的抽脂手術,都應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也要依照醫師囑咐,穿著塑身衣及配合按摩,才能達到術後理想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名帥氣男模因陰莖短小,未勃起時3公分,勃起後才8公分,每當緊要關頭就嚇跑女友,戀請告吹,男模鼓起勇氣接受陰莖增長術,終讓勃起長度陰莖增長到11公分,順利追回女友,兩人10月步入禮堂。李久恆醫師強調,男性「那話兒」短小不是問題,功能才是重點。

ajesudufoi1tt.jpg
這名男模今年28歲,身高182公分、體重70公斤,身邊始終不缺主動示好的女性,但前後4次戀愛,每次上床後不到一個月,就被女方以各種原因提出分手,原本以為是因為太早發生性關係,讓對方感覺輕浮,因此與現任女友交往一年,兩人非常契合都沒上床,直到3個月前他向女友求婚,兩人在飯店發生性關係,不料女友卻開始避不見面,苦苦追問之後,女友才透露是嫌他陰莖短,「那裡太小了」。

男模上網查詢,得知自己的勃起長度僅8公分,比起亞洲男性勃起長度平均值9到13公分短很多,難怪會被女友嫌棄,因此就醫進行「特殊皮瓣轉移與陰莖懸韌帶放鬆手術」,手術後勃起長度已經可達11公分,不僅順奇追回女友,還要在10月完婚。

為他整形的外科醫師李久恆醫師最近接到男模的喜帖,很高興他終於找到終生伴侶。李久恆醫師表示,男性「那話兒」短小不是問題,即使低於標準,只要正常就沒關係,功能才是重點,但很多陰莖短小者心理產生自尊或困擾,建議可就醫,以補充荷爾蒙或手術等方式改善。

李久恆醫師表示,若荷爾蒙正常,可採特殊皮瓣轉移與陰莖懸韌帶放鬆手術,作法是從陰莖上方的恥骨皮膚,作出U型皮瓣往下推到陰莖上,並放鬆韌帶,把內陰莖往外推,再用皮瓣覆蓋,讓陰莖增長2到3公分,術後三周即可派上用場,而且不影響硬度,患者滿意度非常高。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談到「性」,已逐漸不再是禁忌的話題。藝人小S日前出席情人節代言活動,就大方分享自己產後對於私密處保養緊實的心得。私密處整形也一度成為熱門影集慾望城市的女性探討話題之一。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陰道鬆弛對於許多產後婦女而言是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在愛的結晶誕生後,卻往往是夫妻關係疏遠的開始。有些女性自然產後因產道過度擴張的原因,導致產後陰道鬆弛因而嚴重影響性生活,總覺得老公對自己性趣缺缺,或擔心另一伴深入探險時毫無快感,做起來感覺也比以往差別很多。但是就算知道問題的癥結點在哪,許多女性也會羞於啟齒、諱疾忌醫,不願意面對,有些人則是私底下購買一些號稱可以緊實陰部的保養品,每天勤於塗抹,但其效果還是很有限。

針對產後婦女的陰道鬆弛的治療方式,一般都是透過陰道整形手術來獲得改善。傳統的手術是先將陰道黏膜下的結締組織縫緊,再將鬆弛的黏膜組織切除,並縫合表皮。情況較嚴重患者可加上會陰括約肌的縫合,達到緊縮的效果。手術時間約30分鐘至1小時,術後需要8~12週才能行房以免傷口裂開。但若是縫得太深,會導致陰道口角度改變,導致進入困難,容易影響陰道口彈性及改變陰道口角度跟傷口疤痕等問題。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其實有更方便又不需動刀的治療方式,就是「新美式陰道緊實術」,新美式陰道緊實術是以針筒抽取大腿或腹部脂肪與結締組織,經過萃取純化之後將其注射到大陰脣的上方,經由注射及特殊的擠壓技巧,將自體組織植入於陰道中達成陰道緊實的目的,達到柔軟與彈性的效果。手術時間約半小時,透過注射方式幾乎不會有傷口,可以避免疤痕形成、影響陰道口彈性及改變陰道口角度等問題。新美式陰道緊實術只須局部麻醉,可免除開刀的風險及傷口困擾,與一般的陰道整形手術最重要的差異是,傳統手術改變的只是「入口」的大小,而「新美式陰道緊實術」則是讓整個陰道都能改善緊實彈性的程度,而且也更安全又快速。

新美式陰道緊實術,術後可隨即恢復一般日常生活,但仍需遵照醫師囑咐,3天內冰敷陰道口,3天後改採溫熱敷,由於沒有傷口,只要術後的腫脹消除即可行房。現在透過最新美式陰道緊實治療方式,不但不必開刀,更可在短時間內就恢復陰道緊實。女性接受最新美式陰道緊實手術既保有私密,又能增進伴侶間的美滿性生活,對於有此困擾的夫妻不外是一大福音!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較於女性對自己身材的要求,許多男人對於小弟弟的迷思也不遑多讓,男人都在意自己的陰莖尺寸,長短雖然重要,但粗細與否,男人更計較。「大、粗、持久」永遠不嫌夠,吃的、喝的、擦的、抹的,無所不用其極,就是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雄壯威武。但現在透過外科醫療技術,男人要圓這個夢己經不再是難事,短短的一個小時,就可以變粗、變長、還可以延緩射精時間治療早洩。因此讓陰莖增大的手術項目,占了男性整形中相當大的比例族群。

cfaa7280e3.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說明,目前國外陰莖增大主要的方式是採用脫細胞真皮增大陰莖,它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所製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已有數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方面,是最安全的人體材料。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微小的切口,將脫細胞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怎麼樣使脫細胞真皮平整、如何縫合固定,都必須靠醫師經驗的累積,才能把這個手術做得完美。而植入後血管會長入真皮組織,可以完全與原本的身體組織融合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不僅觸感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被察覺,可以增大陰莖圓周徑約3公分,達到永久增大的效果。手術時間一個小時,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休息不需住院,隔天還是可以正常上下班。

另外陰莖增長手術則是在陰毛皮膚處,設計一個「V」型的皮瓣,將皮瓣轉移至陰莖的背部,同時將深處的「陰莖懸韌帶」截斷使內陰莖可往外移2到3公分,再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達到增長的效果。而陰莖背神經阻斷術就是把掌控龜頭的部份感覺神經阻斷(非主神經),在不影響其他方面下,讓龜頭不再那麼敏感,再配合玻尿酸注射龜頭可以有效達到延長射精時間的效果。亦可與陰莖增大增長手術合併施行。陰莖增大另外還可以依據個人的需要重複手術,可以讓陰莖增大加粗數公分,勃起功能非但不會受影響,還有許多男性因此更能增強自信心,光是看起來就信心滿滿,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美滿。

李久恆醫師表示,術後傷口的照護非常重要,包括除了每天要消毒傷口,另外還要定時做冰熱敷來幫助消腫,一週內停止服用維他命E、善存、大蒜精、銀杏等會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食品,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或熬夜,這些都是幫助消腫復原的良好方法。但不管做任何手術前一定要與醫師討論清楚,並且做好術後的照護,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目前正值許多應屆畢業生及社會新鮮人求職的旺季,在眾多求職者中,門面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相對的就顯得特別的重要。膚質好、看起來人清爽,也是創造好人緣的要點之一。美容技術日新月異,目前許多不必開刀、短時間完成的午休美容,依然是整形美容界詢問度最高的熱門選項。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改善問題皮膚的方法有許多種,其中又以柔膚雷射與3D飛梭雷射最為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柔膚雷射的操作原理,是先將醫療用碳塗抹於臉上,再運用1064nm奈米波長的雷射,將毛孔內的碳粒子引爆,藉此可一舉去除老化的角質,也同時清除毛孔內的皮脂,具有美白及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由於雷射之前是用碳粉塗抹於皮膚上,因此又稱為「黑娃娃雷射」。柔膚雷射的作用主要是改善毛孔粗大、撫平靜態性皺紋、淡化斑點、減少皮膚出油量,透過柔膚雷射光所產生的能量,可刺激加速表皮代謝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才可真正吸收,因此患者在治療後,通常都有不錯的效果,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皮膚同時獲得明顯的改善。

3D飛梭雷射除了利用分段換膚的特性,也就是「分段式磨皮」的方式來改善凹洞、痘疤、凹凸不平的組織皮膚問題,達到術後不需恢復期外,也擁有飛點輸出的科技優勢,不會在同一時間一再重複的治療同一區塊,同時3D飛梭雷射輸出時,並非如一般的飛梭雷射機型所輸出的點與點之間會相連在一起,飛點輸出是隨機打點,可提供治療部位更多分散熱能的機會,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而減少紅腫的情況。每次3D飛梭雷射治療時約破壞20%的皮膚組織,保留80%的健康組織,分階段性的來修整膚質,這種治療比起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更能讓皮膚快速治療,運用皮膚的自癒機制,創造新生健康且能取代不完美皮膚的全新皮層。此外,3D飛梭雷射具有治療後無開放式傷口、疼痛感較低、修復期短、術後反黑機率較低等優點。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強調,對於柔膚雷射及飛梭雷射的照護,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或緊繃感,可加強冰敷幫助紅腫消退。在復原期間必須盡量避免日曬及加強保濕,有效作好防曬措施,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不論是柔膚雷射或飛梭雷射,都必須配合醫師的經驗和技術還有機器的功率才能得到效果,由於每位患者的皮膚狀況不同,需由專業醫師來評估,才能將治療成效發揮,並得到不錯的效果。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近年掀起一股韓流風、名模風,許多人紛紛仿女星興起一股整形隆鼻潮,像是韓星宋慧喬、香港新生代名模Angelababy、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等都是最常被拿來當作範本的鼻型,綜觀這些漂亮女星多有個秀麗尖挺的鼻子,山根位置比較挺,讓臉部看起來非常立體,這也是大多數東方人想進行隆鼻手術的原因。


隆鼻手術多元化

隨著愈來愈多人想進行隆鼻手術,隆鼻的方式也愈來愈多元化,從注射式(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微整形隆鼻,一直到手術隆鼻,如矽膠隆鼻、Gore-Tex隆鼻及最新卡麥拉隆鼻術等,其主要差異在於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或其他注射物等材質的微整型多進行「小範圍」、「小幅度」調整,維持時間短,費用相對較高,而隆鼻手術則可打造出較顯著的美麗自然挺鼻線條,只要注意選擇適合的隆鼻材質與手術方式,即可一勞永逸解決輪廓扁平困擾。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關於自己的身體部位變化也不例外,讓許多年輕媽媽最難過的就是,除了生完小孩後的身材變形,對於因為產後哺乳所造成的胸部萎縮,甚至鬆弛下垂等情況,也相當格外在意。乳房下垂主要是因為維繫乳房與胸壁的組織鬆弛或老化,無法對抗長期的地心引力而下垂,尤其是經過懷孕脹奶再萎縮的必經過程,更是會加重乳房下垂的程度,而較大乳房因重量讓下垂情況會較為嚴重。不過除了以上的兩點原因之外,也常發生在大量減肥的病人身上。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乳房下垂的主要原因可分為兩大類,乳房組織過度增生所形成的巨乳症,以及乳房組織萎縮所造成的。一般最常見的就是在懷孕期間,由於荷爾蒙的影響,乳腺組織及脂肪組織大量增加形成脹奶,胸部皮膚也因此而被過度撐開,在產後尤其泌乳期結束後,乳房組織逐漸回復甚至萎縮,而鬆垮的乳房皮膚及脂肪組織便因重力作用而形成下垂的外觀,導致胸部萎縮下垂的現象,而視其情況程度,一般都是藉由隆乳手術或提乳手術來做改善。

因產後乳房組織萎縮而造成的乳房萎縮下垂,可藉由隆乳手術,將人工義乳放至於原乳房組織或胸大肌之下,藉由人工義乳的支撐性可同時有隆乳及提乳的改善效果。而對於單純下垂外擴的狀況,只需以提乳手術將乳頭和方向調整到合宜的位置,就會有改善外觀之效果。至於乳房組織過度增生所形成的巨乳下垂就必須藉由縮乳手術,將多餘的乳房組織切除,並將乳頭調整至適當位置,以改善外擴下垂的胸形。但是提乳手術及縮乳手術,都一樣難以避免的會在乳頭正下方造成一道手術疤痕,術後需要長時間配合疤痕方面的照顧。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許多男性為求性生活美滿,增加男性雄風,往往付出的心思比女性還要多。臨床上發現有許多男性上門求助,原因多半是生殖器植入了材質不明,一般坊間流傳增加床第樂趣的各式圓形物體,認為在陰莖內「入珠」或注入矽化物,可增強性能力,卻反而常常得到反效果。因植入時消毒未完全或傷口照顧不易造成感染發炎疼痛,因而請求醫師手術取出。更有多數患者是因為伴侶行房時痛苦不堪,甚至導致陰道受傷、發炎腫脹的情況,使得魚水之歡卻變成了一種酷刑折磨。

U2184P28T3D1971239F326DT200804.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一般坊間所稱的「入珠」就是將男性生殖器表面手術切開,將珠子植入男性陰莖皮下組織待其傷口癒合,勃起時珠粒凸出於陰莖表面,許多入珠病患在勃起時會感到疼痛,這種痛覺會延遲快感,因此造成了一種可以「持久」的錯覺。而入珠的材質也無奇不有,從最常見的塑膠珠、玻璃珠、鋼珠,至價錢不匪的瑪瑙珠、珍珠甚至水晶玉石都有。

通常入珠男性多以喜歡追求性刺激的30~40歲居多,另外,曾於獄中服刑的道上兄弟也不少,甚至有人坦言目的其實是為了在特種行業女子面前「有面子」。但因入珠材質使用方式與年限不同,加上不注意清潔,往往容易造成發炎潰爛,不僅在行房時會造成對方疼痛難以忍受,甚至導致陰道受傷、發炎腫脹的情況,嚴重時更會導致勃起異常疼痛,下體發炎潰爛,甚至可能造成陰莖永久受損喪失性能力,因此不得不謹慎。另一種常見的異物就是俗稱小針美容的矽化物,是將矽化物注入陰莖的皮下組織使陰莖變大。不過矽化物不能被人體所吸收,會跟人體組織相沾黏,常導致陰莖變形、潰瘍、水腫、硬塊等嚴重後遺症,最後只能動手術來清除矽膠

男性入珠也是希望能夠增加雄風,讓陰莖看起來更粗大,其實,想要讓陰莖增大,有更安全有效的方法。李久恆醫師表示,國外整形醫師通常利用脫細胞真皮,因其與人體的正常生理組織相仿,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不但軟硬度適中,柔軟自然,可以與人體組織相融合,也不會被排斥,而且一般人很難察覺陰莖被「加料」,也不會形成硬塊或者是被吸收,立刻可以增加陰莖寬度,一次手術可增加陰莖圓周徑2-3公分,依據個人的需要,可以讓陰莖加粗數公分,勃起功能非但不會受影響,還有許多患者因此更能增強自信心,而讓性功能更加美滿。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醫學技術進步,目前局部雕塑有了不錯的選擇,那就是水刀抽脂。其結合了流血疼痛少、腫脹程度小、術後恢復快、術後曲線美等四大特色,可說是目前塑身技術的新寵兒。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水刀抽脂時注射的腫脹液,也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減少一半以上,大大提升了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而抽取出來的脂肪經過處理後,以移植填充的方式,還可以一次完成修飾體態及臉部的雙重效果,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李久恆醫師表示,一般傳統抽脂所抽取出來的脂肪,尚需要經過多道程序處理,處理完的脂肪細胞也不健康了。水刀抽脂則以溼性真空吸脂方法,所抽取出來的脂肪較細緻,經過離心機處理成純淨脂肪細胞後,馬上就能拿來做填補,注射植入需要填補的部位,而純淨後的脂肪細胞吸收率也比較低,存活率約七八成。

由於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漸漸發展成熟,移植的成功率也大為提高,使用自體的脂肪組織來填補身體其他部位也蔚為風潮,最受注目的包括臉頰、乳房等。李久恆醫師指出,目前常見的隆乳材質有鹽水袋及乳房重建用的果凍矽膠義乳,但外來的材質容易有潛在性的排斥風險跟莢膜攣縮等缺點,且術後也必須持續的按摩。相對若使用自體脂肪組織,就無異物反應及排斥之虞,且傷口細小癒合後幾乎看不出來,會與乳房組織融為一體,自然且柔軟,觸感相當好,不是其他的義乳材質所能相比的。臨床上顯示,術後一個月,注射之脂肪組織因漸漸會有新生血液循環生成,而使這些被移植的脂肪組織得以存活,所以也會使原來凝固硬結的脂肪組織漸漸柔軟,一旦血管長進去跟自體組織融合,就不會再減少,可存活永久。

李久恆醫師提醒,無論任何手術,事前都應該與專業醫師詳細溝通詢問,審慎的作好各方面評估。另外,自體脂肪移植還是有風險存在,脂肪的注射量過多或過於集中,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或鈣化等後遺症,因此醫師對於每一部位的注射量也應該控制在最佳範圍內,才能避免脂肪硬塊的發生並提高脂肪存活率。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