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哪些職業別女性在整形外科醫師眼中是老化情況最明顯的一群?整形外科院長李久恆醫師直指「空姐、櫃姐以及模特兒」,這3大看似光鮮亮麗的夢幻職業,恐怕老得比一般人還快!由於空姐長時間飛行,機艙環境乾燥、肌膚缺水,再加上高空地心引力的影響,加劇臉部肌膚下垂速度;百貨櫃姐及模特兒經常須維持笑臉、長時間上妝導致肌膚不透氣,疲態無情催人老!李久恆醫師指出,環境中的空氣汙染、生活中的疲勞壓力及不正常的作息等,都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元凶。

韌帶拉提1.jpg

每個人都嚮往將美麗停駐在最青春的時刻,但老態卻隨時時間不知不覺爬上臉龐,總被誤認為臉臭或疲憊…李久恆醫師表示,若想知道自己是否被初老纏身其實很簡單,只要用手指輕拉臉皮,若覺得肌膚鬆弛沒有彈性,出現「鬆、垂、垮」三大徵兆,表示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已逐漸流失;同時也可觀察臉上是否出現法令紋、木偶紋,或是嘴角線條下垂等問題,這些都是初老找上門的徵兆。

面對歲月的不可抗力,醫美界不斷推陳出新,李久恆醫師表示,現在流行的True Lift®韌帶拉提注射技術以具高支撐力的中、大分子玻尿酸,於臉部4條真性韌帶下方進行支撐,將因老化而鬆垮下垂的韌帶重新繫緊,達到全臉自然向上的拉提效果。李久恆醫師形容:「像搭帳棚一樣把凹陷的地方重新撐起」。

韌帶拉提2.jpg

韌帶拉提可恢復肌膚原有的緊緻,也可提升嘴角、改善法令紋、讓下頜線更加明顯。李久恆醫師表示,先拉提後再根據個人需求,於臉部較凹陷的部位,如蘋果肌、淚溝進行少量填補,讓整體五官輪廓看起來更加立體,達到1+1>2的加乘效果,解決所有愛美女性的初老煩惱,而針對長時間乾燥、缺水的肌膚問題,也可透過小分子玻尿酸平均注射於肌膚淺層,有如內建水面膜般,達到快速且有效的補水同時增加肌膚彈性,當作定期的保養。

對抗初老,是所有愛美女性共同面臨的課題,透過True Lift®韌帶拉提技術將鬆弛的韌帶重新繫緊,讓肌膚自然向上拉提、恢復年輕時的緊緻。最後李久恆醫師也提醒一般民眾,醫美診所除了選擇技術好、經驗足的醫師之外,玻尿酸也應挑選歷史悠久、最多人使用的領導品牌,並依照個人需求搭配不同大小分子玻尿酸,才能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臉龐,在變美的同時能夠更安心、放心。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線性震波治療,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救星

"勃起功能障礙"是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之一。陰莖海綿體血管受損、血管舒縮功能障礙、血流量不足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重要病因。

「線性震波治療」是近年出現的一種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新技術,具有促進新生血管形成的功效,可通過改善陰莖血流和充血功能,進而改善勃起功能。

線性震波治療,主要用於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治療。主要能透過體外能量震波刺激新血管生成,新增血流通道,改善陰莖血液供應的治療方式,解決勃起功能障礙根源問題,改善陰莖勃起硬度和持久度。

線性震波治療

WOLF線性震波治療優點
德國線性震波,全組織覆蓋治療獨家專利LSTC-ED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莖增大整形權威李久恆醫師

Q:男人為什麼做陰莖增大手術?

A:我做陰莖增大手術十幾年了,做過數千人。做陰莖增大的,通常是覺得雞雞小,很自卑,不敢游泳、洗三溫暖,甚至不敢上公廁;還有客人因為雞雞太小而離婚,他問老婆為什麼外遇,老婆說:「你那麼小,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有客人本來很大,但希望更大。台灣男人的雞雞周徑平均約9公分,有名玩具商做3次,加大到15公分,他常跟日本客戶去洗溫泉,覺得雞雞越大他越發。

我最老的客戶是一名76歲榮民,他交女朋友,希望大一點,做愛更好用。另一位60多歲的伯伯是因為老了雞雞萎縮,尿尿時要在毛裡面摸半天才找得到,只好請我「整理整理」。

陰莖增大手術李久恆醫師
Q:有沒有老婆要求老公陰莖增大?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x-1-1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Q&A

 

不會,因為皮膚和組織之間仍有空間,所以術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久恆醫師表示,利用「線性震波治療」當做陰莖日常的功能保健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現在男性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常常會力不從心,線性震波治療具有促進海綿體新生血管形成的效果,可通過改善陰莖血流和充血功能,進而改善陰莖勃起功能、勃起硬度及持久度。

45歲的陳先生從事科技產業,因長期工作壓力大加上身體勞累問題,在房事上常常硬不起來,往往才開始沒多久小弟弟就軟化結束了,長年下來陳太太也頗有怨言;陳先生後來求診男性整形權威李久恆醫師,經醫生評估建議下做了「線性震波治療」,小弟弟就有很明顯的改善,晨間勃起次數變多了,勃起時的硬度很不錯,也不會中途就軟掉了。

猛男

陳先生在做完「線性震波治療」療程後,目前一週起碼有3-4次的性生活,重振雄風後的陳先生很開心終於可以擺脫"蒟蒻男"這個封號了,這項治療讓陳先生夫妻都非常滿意,之後也打算將線性震波治療持續做長期的保養規劃。

李久恆醫師表示,「線性震波治療」主要能透過體外能量震波刺激新血管生成,利用線性震波治療可以刺激陰莖海綿體微細血管物理反應,產生血管新生激素等生長因子,促進海棉體內血管新生,新增血流通道,改善陰莖充血時的血流量及硬度,療程只要6週,每週一次,大約三週後血管新生的量就足夠有感了!

線性震波治療完全無副作用,不出血,無侵入性,也不會疼痛不適!治療時間約15~20分鐘,不需恢復期。最重要的是線性震波治療可以幫助你重回30歲時的堅挺!!從本質上有效改善陰莖勃起功能、勃起硬度及持久度!!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線性震波治療」是近年出現的一種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新技術,線性震波治療具有促進新生血管形成的功效,可通過改善陰莖血流和充血功能,進而增強陰莖勃起功能、勃起硬度及持久度。

線性震波治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體外震波治療。主要能透過能量震波刺激新血管生成,新增血流通道,改善陰莖血液供應的治療方式,解決陰莖勃起功能障礙根源問題,改善陰莖勃起硬度和持久度。

線性震波治療2.jpg

WOLF線性震波治療優點
德國線性震波,全組織覆蓋治療獨家專利LSTC-ED
線性移動,完整治療,僅為他牌一半治療時間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在努力維持容顏與身材的同時,仍然得面臨私密處的老化問題,除了帶來諸多不適,也會造成性趣缺缺,甚至影響到伴侶關係,往往在女性心理上形成難以啟齒的困擾。

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醫學美容療程已不僅止於維持外在的年輕,也涵蓋到女性陰道與外陰部的保健與抗老化,開始讓許多女性意識到陰道保健與皮膚保養同等重要。

 

蒙娜麗莎私密雷射

私密處老化:不舒服 × 不性福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說明,女性陰道老化的原因,主要由於邁入更年期或疾病影響而導致女性荷爾蒙不足,造成陰道黏膜萎縮以及黏膜下層結締組織內膠原蛋白流失,因而出現陰道鬆弛、乾澀、搔癢、以及輕微漏尿等症狀;此外,分娩對陰道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同樣會造成上述狀況。這些問題不但帶來許多不適與不便,也會讓自己性趣缺缺,同時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甚至可能導致婚姻關係趨於冷淡。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LF線性震波治療

李久恆醫師表示,隨著年紀老化,是不是覺得我們的陰莖愈來愈小呢?勃起硬度及持久硬度愈來愈不夠呢?

利用線性震波治療可以刺激陰莖海綿體微細血管物理反應,產生血管新生激素等生長因子,促進海棉體內血管新生,神經再生,改善陰莖充血時的血流量及硬度,療程只要6週,每週一次,大約三週後血管新生的量就足夠有感了!!硬度有明顯的改善!!大小也有增加喔~

線性震波治療完全無副作用,不出血,無侵入性,也不會疼痛不適!治療時間約15~20分鐘,無恢復期。最重要的是線性震波治療可以幫助你重回30歲時的堅挺!!延長陰莖的使用壽命。

李久恆醫師個人覺得,35歲以後的男人每個人都應該使用震波治療兼保養,增強我們的勃起硬度及持久性,隨時隨地可以做一個健康有自信的人。

線性震波治療0.jpg

線性震波治療Q&A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42121.png【廣編特輯】
現代人同事聚餐、朋友聚會都手機不離身,合照時修圖軟體、拍照濾鏡更是必備,大家面對肉肉肥臉、腮幫子鼓鼓各自有解決辦法,不論是靠修圖軟體還是醫美微整療程。醫師分享,打造V臉或瘦小臉一直是醫美微整市場中的超火紅療程,許多咀嚼肌發達的人不僅看起來陽剛,跟俊男美女更難劃上等號,尤其許多明星有上鏡需求,更是不能容忍臉大、臉圓。醫師透露,其實許多明星們會透過肉毒桿菌等療程,擁有精緻小V臉,讓自己更上鏡!

2.png

「20到40多歲輕熟女很在意側臉輪廓。」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醫師王彥博說,近年瓜子臉、鵝蛋臉成為時尚主流,不少女星藝人頂著一張精緻小V臉,掀起民眾爭相仿效熱潮,紛紛求助醫美,希望大餅臉或國字臉能瞬間變不見。臨床統計臉型雕塑的求診者中以女性占大宗,男女比約1:9,除了天生骨架的下頷骨凸出,部分跟後天飲食習慣或夜間磨牙、老化皮膚鬆弛等因素有關。

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李久恆表示,目前大餅臉的常見治療包括注射肉毒桿菌素、削骨及臉部吸脂雕塑等。一般以咀嚼肌發達的個案最多,約占求診者7到8成,一旦咬緊牙關發現腮幫子鼓起,注射肉毒桿菌素可抑制神經作用,使咀嚼肌無法收縮,達到放鬆肌肉的瘦臉效果。另外,老化肌膚鬆弛下垂也是造成方臉或大餅臉的原因之一,此時從嘴角下頷緣延伸到髮際線進行肉毒桿菌素的點狀注射,也能讓整張臉達到緊實拉提效果。

李久恆醫師就曾收治一名年輕男藝人,平時習慣嚼口香糖,咀嚼肌硬如石頭,且達5公分大。因大臉在螢光幕前不討喜,為工作需要,數年前他接受肉毒桿菌素瘦臉療程,施打劑量是一般人一倍。剛開始兩側腮幫子明顯消腫,臉型變精緻,但隨著時間久了、效果每況愈下,他擔心上鏡頭不好看,很多工作都不敢接,在家休息1年多,整個人相當鬱卒。直到數月前男藝人上網看到國內已引進不含複合性蛋白的新一代肉毒桿菌素,他主動要求醫師施打,有效消除咀嚼肌,令他相當滿意,終於又能重返螢光幕,以帥氣精緻臉蛋露面。

1.png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刀抽脂手術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小腹、臀部和大腿的肥肉苦惱,聽聞坊間有啥新的減肥偏方,就躍躍欲試,每次變瘦的夢想總是隨著減肥失敗一次次的破滅。 現在愛美女性有福了,最新的水刀抽脂能快速滿足追求完美體態的需求,且克服傳統抽脂令人卻步的缺點,大大提昇抽脂手術的效果與品質。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讓愛美的上班族能利用上班的閒暇時間來接受水刀手術,不需請假即能回到工作崗位。

水刀抽脂 

精確抽脂傷害性低

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概念源自於Neuro-Hydro-Jet的剝離腦組織技術。腦神經外科技術注重的準確、安全,將其改良應用在抽脂手術上,不僅能將傷害降至最低外,獨特的扇形水柱更能精準的在病患想瘦的部位發揮作用,雕塑出令人滿意的曲線。而且水刀雕脂對組織的低傷害性,抽脂部位術後的淤青狀也減低許多,不似傳統抽脂的蠻力推抽,對組織造成嚴重傷害與淤青。

局部麻醉手術安全快速

     利用「水刀」替代一般抽脂手術的手術刀,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免除醫師與病患忍受長時間的恢復期,且水刀抽脂的施行手術的時間短、造成的傷口小,病患手術後也僅需休息1~2小時,即可恢復正常作息。 

腫漲輕微曲線立現

     水刀抽脂術的專有試劑配方僅約10%會殘留體內代謝,且腫脹液隨進隨出,相較傳統抽脂手術約有40%腫脹液的殘留,水刀抽脂手術安全性不僅較高,且術後效果明顯、快速。而傳統抽脂需3個月以上的等待,才可看到完整的效果。

減少洗衣版波浪紋路

     傳統抽脂因手術中的抽吸較不均勻,術後皮膚經常凹凸不平整,產生惱人又難以消除的波浪紋路。水刀抽脂的水柱力量,能叫均勻的沖散脂肪,因此術後僅會出現少量的橘皮組織。且因不需不施打大量的腫脹液,抽脂部位的腫脹程度較小,術後皮膚鬆弛的狀況也較輕微,因此術後僅需穿著塑身衣約1個月,和傳統抽脂的3個月相較,讓病患更易配合。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體脂肪移植術

自己的最好-談自體脂肪移植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不過,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每隔八個月就要再補充一次,即使是長效型的玻尿酸,效果最常也只能維持三年多,由於玻尿酸的價格不便宜,一再注射所費不貲,因此,很多醫師會建議,不如用自己的脂肪來填補,效果更好,而且「永遠都是你的」!

自體脂肪補脂


自體脂肪,沒有排斥性

     李久恆醫師表示,從一八九五年時,就有醫師利用自體脂肪來做局部的填補整形了,因為自體脂肪是取自患者自己的身體組織,絕對不會產生排斥的現象。 而且隨著老化,人體的腰腹部、臀腿部、手臂等部位的體脂肪都會變胖好幾吋,倒是臉部包括臉頰,或是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卻會隨年齡增加而凹陷、變塌陷、削瘦,因此如果能把身體不該胖的地方的脂肪拿來填補臉部看起來顯得老態的眼窩、下垂扁平的臉頰,就可以局部抽脂並填凹補洞,一舉兩得了。


適合取脂的部位

     身體部位的體脂肪適合拿來改善臉部凹陷的部位,包括大腿及臀外側或腹部脂肪。通常如果是需要比較大範圍填補的,一般會選擇大腿及臀外側、腹部或後腰脂肪,通常抽出脂肪後,會經過清洗離心,保留純淨的脂肪懸浮微粒以後,把這些脂肪微粒用液狀注射到臉頰或是皺紋的溝紋當中。

     李久恆醫師表示,要移植的脂肪抽取方式,和一般瘦身的抽脂方式不同,因為要保留脂肪的活性,所以要用較小的負壓來抽取脂肪,才不會傷害到想要移植的脂肪,但是抽取脂肪的部位還是會先用加了麻醉藥及止痛藥的膨脹試劑,讓抽脂的時候不會疼痛。


要取多少脂肪

     其實說「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填凹補洞兼抽脂,一舉兩得」,實際上取自體脂肪時的量不一定會很大,通常都只取幾十CC而已,除非要做比較多部位一次填補,才可能會抽取到上百CC。

     不過因為取自體脂肪時,通常要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取,所以通常會建議患者,如果有需要填補的部位,最好一次同時取脂比較好,而且填補後的部位也要兩三個月後才會穩定,同時處理不僅省事、省錢,也可以一次看到全部的改善效果。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醫不設限  男人、女人都要知道
讓洞房之夜更「性」福的秘訣
「小弟弟」想增長變大都可行
「妹妹」緊實讓性生活更美滿

1507338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私密教父!台灣醫師紅到大陸囉!

創造女人的幸福!!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朋友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狀況會逐漸走下坡,若缺乏完善的養護,肌膚會形成衰老皺紋、下垂老態。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想擁有青春不老的美麗容顏,已不再是個夢想!巧妙利用「稚齡針」注射膠原蛋白再生術,就可以創造緊緻肌膚。別人過年長一歲,而妳卻可以一下減十歲,這將是讓妳最開心的一年吧!   

膠原蛋白再生術

步入30大關,魚尾紋不經意間爬上眼角,抬頭紋時隱時現,甚至有些人法令紋也逐漸顯現,皺紋已讓肌膚負擔日漸加重。時光在自己臉上刻畫已經無法阻擋,雖然不願意看到種種的痕跡,但是也力不從心,種種護膚品無力回天。李久恆醫師表示,有些護膚品塗在表面,其實很難進入真皮層,無法從根本上改善肌膚,也就是說肌膚沒有吸收到護膚品的精華部分。再者就是有些護膚品把功能說得過大,其實並非真有效果。要真正做到除皺,還是得從真皮層開始。

可是,為什麼很多過了30歲的明星和公眾人物卻都可以出現「逆齡」現象?是什麼讓她們永保青春?李久恆醫師為大家揭開了謎底。

留住膠原蛋白︱ 歲月不留痕

人的衰老,從肌膚狀況可直接看出。李久恆醫師表示,隨著年齡增長,生理機能自然衰退,皮膚再生力減緩,肌膚內的真皮膠原蛋白與皮下組織脂肪流失,肌膚會變得萎縮,逐漸鬆弛無彈性,不但毛孔變大、膚色更顯黯沉不均,失去年輕光澤。除此之外,肌膚經常接觸陽光,曝曬於紫外線下,也會加速衰老。肌膚一旦老化,細紋就會出現,即使費盡心思保養,也難與老化危機對抗。老化危機已然來臨,怎樣才能重新找回臉上的春天?

膠原蛋白再生︱ 延緩衰老 保持青春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李久恆醫師01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李久恆醫師02  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李久恆醫師05

 

「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不用動刀、不用吃藥、無傷口

退化性膝關節炎是常見的關節疾病,早期只能用藥物治療緩解疼痛,或用玻尿酸注射膝關節腔,促進潤滑以增加關節活動度。但玻尿酸注射只能讓受損關節有潤滑、保水功能,卻無法修復受損的軟骨組織。

最新的「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是李久恆醫師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關節再生治療中心所引進的一項專業技術,不用動刀、沒有傷口,治療後活動不受限制,效果顯著,提供關節炎病患新的治療選擇。

「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是透過抽取自體血液,純化萃取高濃度的血小板血漿及骨膠原

利用血小板的再生修復功能,可抑制軟骨退化,促進軟骨細胞組織的再生與修復退化磨損的軟骨。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莖增強術
陰莖增強術

李久恆醫師表示,根據美國「高級性學研究所」的調查研究顯示:性生活對於男性健康有很大的助益,原因如下:

  1. 性行為可釋放壓力:不易焦慮
  2. 行行為可增加免疫力:減少感冒
  3. 性行為可消耗卡路里:可以減重
  4. 性行為可促進心臟血管的健康:減少心臟病發作
  5. 性行為可減少疼痛:各類疼痛指數下降
  6. 性行為能讓你睡得更好:紓解憂鬱失眠

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很多,包括心因性和器質性兩大類,舉凡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高血脂、抽菸等林林總總原因,不論何種原因都需要特別的關懷與治療。

一般治療方法不外乎1. 口服壯陽藥物,2. 自我藥物注射治療,3. 人工陰莖植入手術,但都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與不方便性。

隨著科技的進步,歐美醫療市場創新研究發現,「血管增生療法」正普遍為大眾所接受,所謂血管增生療法是使用自身血液濃縮注射,來達到增加海綿體內血管細胞及平滑肌、神經的新生而大大改善海綿體組織的充血能力與充血量。那勃起不足的障礙即可迎刃而解。簡單說就是增加充血量。

然而不同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正困擾著大多數男性,國內統計,40歲以上男性,每四人就有一人有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怎麼定義呢?可以參考以下表格: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_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不用動刀、不用吃藥、無傷口

退化性膝關節炎是常見的關節疾病,早期只能用藥物治療緩解疼痛,或用玻尿酸注射膝關節腔,促進潤滑以增加關節活動度。但玻尿酸注射只能讓受損關節有潤滑、保水功能,卻無法修復受損的軟骨組織。

最新的「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是李久恆醫師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關節再生治療中心所引進的一項專業技術,不用動刀、沒有傷口,治療後活動不受限制,效果顯著,提供關節炎病患新的治療選擇。

「無刀關節再生治療術」是透過純化血液萃取高濃度的血小板血漿

利用血小板的再生修復功能,可抑制軟骨退化,促進軟骨細胞組織的再生與修復退化磨損的軟骨。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靜脈雷射ILIB 

「靜脈雷射ILIB」促進身體自我修復的輔助療法,兼具抗老化等作用,受到許多企業人士歡迎。細胞的能量來自粒腺體,粒腺體一旦老化,就會形成自由基,造成疾病。但國內醫界發現,應用輔助治療癌症等疾病的「靜脈雷射」,能提升粒腺體的功能,且具抗老作用。

靜脈雷射又稱為排毒淨血雷射,因具有活化血液、修復神經病變等作用,靜脈雷射常用來輔助治療腦與心血管阻塞疾病、神經系統病變及腦血管病變、代謝症候群、過敏性疾病及癌症等,甚至有抗老化效果,其中最被肯定的是促進腦中風的回復及緩解慢性疼痛。

「靜脈雷射ILIB」能增加人體細胞能量,促進身體自我修復的輔助療法。靜脈雷射屬於一種的雷射治療,透過靜脈注射後,以探頭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透過光能淨化血液,促進血球代謝,血液黏稠度降低,並提升血管壁的彈性,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同時清除體內毒素,進而達到提升自體免疫能力、強化體質之效能,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靜脈雷射除了淨血排毒治療外,還有提高免疫力、減少自由基等附加價值,因此也有抗老化、治療長期失眠功效。

靜脈雷射ILIB.jpg

靜脈雷射ILIB在過去是太空人、運動選手、皇室成員、政商名流等保健的最愛,例如:伊莉莎白女皇、宋美齡女士等,許多名人也低調的靠施打ILIB靜脈雷射來維持健康,主要是因為ILIB靜脈雷射可以增強紅血球內的SOD活性,加強 ATP,提高細胞膜的穩定性,活化體內細胞,達到抗衰老之效果。此外,經過國內外醫學單位證實,ILIB靜脈雷射提供了許多復健患者與慢性疾病患者一個治療的新曙光 !

m.gif6D玫瑰線拉皮、內視鏡拉皮手術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雙眼皮手術是常見的美容手術,在整形項目裡,人氣一直居高不下,雙眼皮手術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完美有神,擁有一雙神采奕奕的大眼睛。雙眼皮手術雖然看似簡單,但要訂做完美且適合自己的雙眼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成功關鍵除了醫師的技術之外,更重要的是醫師是否根據每個人的條件與要求,站在患者的立場來選擇最適當的手術方式。

62322381t7b4b2e4326a5&690.jpg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韓式六點縫雙眼皮手術採用韓式六點縫法,經由打開小孔似的傷口,以一條線穿過眼皮,造成一條相當自然的雙眼皮皺摺。韓式六點縫雙眼皮優點在於恢復迅速不留下疤痕,較傳統三點式縫合更牢固不易鬆脫,六點縫法讓眼皮弧度看起來更加自然。術後只有微腫的程度,復原方面相當快速,而且沒有疤痕,手術全程僅需二十分鐘,傷口小不必貼紗布,適合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以及沒辦法有太多天假期的學生跟上班族。

若是本身有蒙古摺的問題,除了做雙眼皮手術外更可以搭配開眼頭來做改善。蒙古摺在東方眼型中很常見,它是位於兩眼內側靠近鼻樑的兩片皮膚,如果過於發達的話,會造成視覺上眼睛變短的感覺,兩眼的間距看起來會較寬,利用開眼頭手術合併雙眼皮手術,能更明顯改善兩眼無神的狀況,讓雙眼看起來更加深邃。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指出,若眼皮是屬於有點泡的情況,可以用縫的加上眼皮抽脂,也能做到將疤痕降到最小。但假如有嚴重的泡泡眼,或眼皮有鬆弛下垂的現象,就只能用割雙眼皮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但其實割雙眼皮除了會腫得比較久以外,只要醫師的手法夠精細,疤痕也不至於太明顯。雙眼皮手術術後需冰敷三天,這段期間宜減少水份攝取或含鈉量高的食物,睡覺時盡量抬高頭部,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及熬夜,都是可以減少腫脹幫助復原的好方法。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久恆醫師表示,許多上了年紀的人之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老,就是因為皮膚缺乏膠原蛋白,臉部肌膚就會看起來比較蒼老,因此,肌膚補充適當膠原蛋白是必要的。膠原蛋白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張力、緊實度,尤其是當年齡逐年增加,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逐漸加快,膠原蛋白的新生會快速減弱,使得真皮層的組織結構性減弱,使得肌膚變得乾燥、黯沉、無彈性,臉部也會慢慢出現皺紋、下垂、凹陷等歲月痕跡。

想要維持「童顏」美熟女印象,在肌膚真皮層內一定要維持足夠的膠原蛋白,才能讓自己更年輕。

「稚齡針」是一種膠原再生術,在「膠原蛋白再生術」中,膠原蛋白成份為Atelocollagen,具適度之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以超精微的定點、定層、定位的方式,用纖維針頭將膠原蛋白針劑注進真皮層,從根本上解決肌膚問題。

膠原蛋白注射結合了「體積填補法」與「水狀拉提法」兩者的優點,對於全臉緊緻拉提有極佳效果。「膠原蛋白拉提」的原理,是利用注射膠原蛋白來刺激活化肌膚膠原蛋白的方式,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在皮膚內搭起了無數個小小支架撐起鬆弛皮膚,達到延緩老化的目的。李久恆醫師強調,將膠原蛋白分散性的注射全臉,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全臉多點式的將膠原蛋白植入肌膚真皮層後,均勻的佈滿治療範圍,只要一次膠原蛋白拉提治療,就能讓原本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鬆弛的肌膚得到補充滋養,並重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嚴重凹陷處,如蘋果肌、法令紋、鼻唇溝、木偶紋等處則有效填補,重現臉龐自然緊實的透亮光采。

膠原蛋白注射後逐漸被人體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重組和增生。除此之外,膠原蛋白本身具修補功能,可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修復、調控細胞與組織的生理功能等。每次注射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誘發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皮下深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的增生,並使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使膠原蛋白重新排列。因此,膠原蛋白再生術不易產生任何安全上的疑慮,且術後不易紅腫瘀青。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