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太陽穴〈夫妻宮〉


7393
                             
自體脂肪豐太陽穴夫妻宮術前術後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醫師,你幫我整形,但我不要被發現,最好不要動刀,費用也不要太貴。」整形醫師發現,台灣整形風氣普遍,精華商圈三五步就有一家整形診所,但病人上門最常講的話,就是希望看不出來、不動刀、不太貴。

整形醫師明知要病人變美,不可能不動刀,而且有時候做出來,不如病人期待,因此醫病雙方溝通變得很重要。

一般消費者想做的開運部位,大多在眼睛、鼻子、下巴等;而這些部位,在命理學上,往往和運勢有關,因此,對許多人而言,只要在這些部位稍微調整一下,說穿了是增加個人的自信心,一旦自信有了,運自然就開了。

夫妻宮 填補太陽穴凹陷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1歲的熟女王小姐和年僅20歲的戴姓男友不需再擔心二人外表的差距會造成愛情的距離。 

又見老少配?現年 31歲的王小姐因禁不住小她 11歲的戴姓青年熱烈追求,終於首肯成為「女大男小」的姐弟戀,透過無痛電波拉皮的協助,拉近 2人外表的差離,在情人節一同許下 2人「戀情永遠不老」的願望。 王小姐與小她 11歲的戴姓青年表示,因為年齡上的差距, 2人確曾面臨到外界眼光輿論的壓力,儘管王小姐本人原本的外表乍看之下並不是很老,但跟男友戴姓青年站在一起,還是掩飾不住歲月的痕跡,走在街上常常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一度讓 2人一同出席公共的場合,就會很有默契地盡量保持距離。 

李久恆整形診所醫師李久恆指出,從當初莉莉和小鄭的「姐弟戀」,一度造成台灣社會極大的關注,延續到近日的許純美和邱品睿,根據 1項調查顯示,目前台灣有超過 70%的男性可以接受「姐弟戀」,更有高達 36%的上班族曾經談過姐弟戀情。 李久恆表示,事實上,政府統計處最新 1項研究報告說明,去年結婚的 4萬多對新婚夫婦之中,有高達 1成 8的新郎較新娘年輕,比例較 20多年前,女大男小的情況激增 4成,大約每 5對新人中,便有一對為「姐弟戀」。 

李久恆說,女性在 25歲後肌膚就會開始走下坡,肌膚也會因為保水不足而出現細紋,若沒有及時保溼,便會逐漸形成魚尾紋、抬頭紋,甚至是法令紋等深度皺紋,許多熟女喜歡以注射肉毒桿菌來除皺,但其實肉毒桿菌只能針對動態性皺紋除皺,像是法令紋、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靜態皺紋即使注射了肉毒桿菌還是清晰可見,要解決這些靜態皺紋,肉毒桿菌是沒有效果的。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0、9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明星麥可傑可森,以太空漫步等舞步引領風騷一時,不過這位巨星晚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負面新聞不斷,以及假到掉下來的鼻子。

      是的!就是那個鼻子!媒體報導,麥可由於對自己的膚色和塌鼻子沒有自信,因此決定美白和隆鼻,美白看起來是成功了,但是鼻子卻因為不斷的修整和動刀,最後變得太脆弱而不堪一擊,甚至曾在公開場合塌陷過,追根究底,就是因為當時的技術,並沒有像現在可用微整型的方式,先做細部美容,再依不足的地方繼續補強,因此當麥可不斷在臉上雕塑,就造成現在的鬼斧神工。

      要達到上述的效果有很多方法,由於現在的美容技術很多元化,為了避免一動刀就造成無可彌補的缺憾,可以考慮用長效型注射凝膠。整型醫師李久恆表示,長效型注射凝膠是一種聚酯膠,能針對難以動刀的部分,譬如額頭、鼻子、太陽穴等部分,進行施打以墊高各部位,施打後十分鐘馬上有明顯變化,時間短、效果比玻尿酸長,只要中午用餐時間就可以進行,相當受上班族歡迎。

      長效型注射凝膠還有一些特點,可以給想嚐試美容卻又擔心不如沒有預期效果的民眾參考,例如維持時間長。由於長效型注射凝膠有97.5%是來自蒸餾水,只有2.5%左右是(PAAG)聚丙烯胺凝膠,因此可說它是一種親水性的無毒材質,有點類似把水變成濃稠狀,讓身體不易將其吸收而存留下來,目前國外官方資料顯示可維持7到10年,比玻尿酸的一年多還強化數倍,可說是相當有吸引力。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父親節將近,又是要準備送禮表心意的日子,不過吃大餐可能對父親的健康不好,刮鬍刀等用品或許也都送過了,這時候不妨考慮看看臉部的微整型手術,讓父親改頭換面年輕一下。

    由於現在醫學發達,臉部的微整型手術種類很多,包括隆鼻、割雙眼皮等,不過對於男性來說,臉部的拉皮手術可能最適當,整型醫師李久恆表示,現在人大部分因為工作、經濟壓力等問題,常會眉頭深鎖,久而久之臉上的皺紋就會明顯增加,也會給別人衰尾的感覺,因此進行拉皮手術,改善皮膚的狀況,能夠有顯著的年輕化效果。

    要除皺可以考慮換膚、磨皮、拉皮等,但換膚時間需時較長,磨皮的方式則是針對小區域的皺紋才有效果,因此要成果好又能維持較長時間,拉皮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其中又以內視鏡拉皮手術為最近的整型趨勢。

    內視鏡拉皮手術的方式,是開五個小切口,再利用內視鏡將額頭的皮膚剝離,並切除造成皺紋的肌肉,若是皮膚鬆弛的情形比較嚴重,醫師可將多餘的皮膚部分往頭髮內拉,再以鈦金屬螺絲和縫線固定,李久恆醫師表示,由於每個開口大約只有一公分左右,所以傷口留下不大,而且隱藏在髮線裡面,不容易被看到,也比較自然,再加上手術失血較少,所以復原情形會比較快。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需要臉型年輕化

來諮詢面部更新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發覺自己最近看來衰老了很多,決心改善面部,令自己看來更有青春活力及自信,外表得以和年青的心境互相配合,重拾快樂的生活。

2. 希望容貌改善得比較年青,在工作及社交上有幫助,維持本身的競爭力。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觀念的開放,房事不再是禁忌話題。許多男人認為陰莖大小象徵男性雄風,想盡辦法讓生殖器「長大」;女性民眾越來越能接受陰道整形手術,讓陰道緊實。

男性求大的手術目前最常用的是人工真皮移植的陰莖增大手術,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即可增加陰莖周徑約二至三公分,不過,想接受手術者,陰莖不可太短,否則加粗後,短短肥肥的模樣可能會不太好看。

李久恆表示,龜頭組織與陰莖有一段差距,龜頭中有數不清的血管,因此,龜頭擴增術過去幾乎不可能,但龜頭黏膜層與海綿體之間,有緊密的結締組織層,像是皮膚的真皮層,可注射用於女人豐胸的玻尿酸。

韓國泌尿科醫師郭太一曾在世界性功能障礙學會發表報告說,玻尿酸扮演填充與屏障的角色,能使龜頭感覺變得遲鈍,臨床實驗發現,施打玻尿酸合併神經截斷手術,可有效延長射精時間。

玻尿酸是生物科技從發酵物質萃取而得,在人體內會逐漸被代謝掉,其優點是不用深度麻醉、不必住院,在門診操作即可,還可重複施打第二次補強。這個方法在國外已做了三年,每次約六萬元,李久恆說,在龜頭注射玻尿酸,每次注入二‧五西西,手術僅需局部麻醉,全程花不到卅分鐘,可讓龜頭周徑增加一公分,外觀相對地變「雄偉」,效果大約維持二年。

女性求緊的主流治療方式則是陰道整形手術,台北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鄭丞傑說,三十歲到四十歲已生過小孩的女性是目前臨床主流,有些是在先生要求之下來做手術,但也有人自覺生了孩子後「做起來感覺」差很多而決定要整形。

但臨床上也曾遇過,二十五歲的未婚年輕女性來做陰道整形,鄭丞傑說,這位女性因為車禍意外導致異物插入,傷好了後,卻變得鬆垮垮,男友也覺得「不一樣」,所以決定求醫。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滿太陽穴〈夫妻宮〉

如果使自己的臉蛋能夠創造出鵝蛋臉那般美麗的話,那該有多好?

但現實的情況通常事與願違,兩側太陽穴處凹陷,眼匡太沉,或前額不夠飽滿!總是讓人覺得蒼老無神,在面像學上夫妻宮主管夫妻關係的維持與個人的理財能力,太陽穴凹陷的人常常有夫妻關係較緊張,婚姻較不理想的現實。

對於想要擁有豐滿太陽穴的消費者,我們建議使用切口小、恢復快的人工真皮填充術。其手術方式為先在太陽穴左右髮際內切一個約2公分的傷口,將皮下的組織剝離,再將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剪裁成適合的大小形狀,植入太陽穴的凹陷處,最後固定即可縫合傷口。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名二十八歲女性從十二歲開始化妝,她發現毛孔越來越大,認為是自己長期化妝加上卸妝不乾淨,皮脂腺分泌增加,造成毛孔粗大,只好求助於一種名為柔膚雷射的新技術,達到肌膚再生的功效。不過,有醫師認為,化妝只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後果」,主要仍與本身皮膚狀況有關。

開業整形醫師李久恆指出,根據臨床經驗,二十五歲以上的女性約四成有毛孔粗大的困擾,包括油性肌膚造成的毛孔粗大、年紀增長皮膚彈性不佳導致鬆弛性毛孔粗大,以及因卸妝不當導致皮脂腺分泌增加的假性毛孔粗大。

李久恆表示,柔膚雷射是將醫療用碳塗抹於臉上,滲透進擴大的毛細孔,再運用一○六四奈米波長的雷射將毛孔內的碳粒子引爆,進而將表皮角質去除,達到肌膚再生、清除老化皮脂及收斂毛孔的功效,效期可達一年。 台北市萬芳醫院皮膚外科美容中心鄭國良表示,毛孔粗大常有「前因後果」,前因是本身皮膚毛囊角化不正常,加上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導致毛孔阻塞。鄭國良強調,台灣是海島型氣候,過於強調滋潤的保養品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鄭國良說,柔膚雷射主要針對毛孔大小在一m m以下的人比較有效,若毛孔超過一m m,外觀可清楚看到又合併有痘疤,柔膚雷射的效果就有限,接受雷射後,若毛囊角化不正常,仍有可能導致毛孔粗大。

書田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黃季怡建議,接受雷射後,還是要注意後續保養,男性多半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毛孔粗大,可以A酸、果酸的產品調解油脂分泌,兩週去一次角質,女性則要額外注意卸妝清潔。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成 就 雄 偉 男 人 、 創 造 完 美 女 人 ~


 1472175217.jpg1472175213.jpg

1472175214.jpg 1472175216.jpg



李久恆國際整形美容診所--李久恆院長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