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代言內褲廣告,秀出健美的身材吸引大批女性粉絲瘋狂尖叫。而貝克漢拍攝的平面廣告最吸晴的部份,就是胯下的明顯部位!其實胯下尺寸的大小一直是所有男性相當在意的問題,有人因為自己的尺寸太小擔心曝光,甚至沒有勇氣穿上泳褲,怕會原形畢露,以免太小而會被人嘲笑,甚至有些男性為了想要看起來雄偉一些,會在泳褲內作手腳,其方法可以說是無所不用。

6666.jpg
雖然曾經有專家呼籲陰莖的尺寸大小對性生活並沒有直接影響,男性只要具有正常的勃起能力,姿勢及技巧才是重點,不必太擔心自己陰莖的長短粗細。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有不少人有這方面的需求。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門診就曾經遇過勃起時七、八公分,沒有勃起時只有兩三公分的個案,由於遠遠低於平均值,自信心全無,平時更不敢與朋友一起游泳、泡溫泉,更不敢結交女友。

其實,想要讓陰莖增大加長,有更安全有效的方法。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在美國比佛利醫學中心,就是利用脫細胞真皮(Alloderm)將其作為植入陰莖的材質,脫細胞真皮是整形外科經常使用在燒燙傷及疤痕修補的患者身上,與人體的正常生理組織相仿,因此植入陰莖後,不但軟硬度適中,可以與人體細胞融合不會被排斥,且一般人很難察覺陰莖被「加料」,也不會形成硬塊或是被吸收。增大陰莖是利用幾個小切口,將脫細胞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且自然,手術時間1小時,局部麻醉,術後就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2天也可以正常上班。

陰莖可以變粗,當然也能加長,首先在陰毛皮膚處,設計一個「V」型的皮瓣,將皮瓣轉移至陰莖的背部,同時將深處的「陰莖懸韌帶」截斷使內陰莖可往外移2-3公分,再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增長效果。陰莖增大另外還可以依據個人的需要重複手術,可以讓陰莖增大加粗數公分,勃起功能非但不會受影響,還有許多男性因此更能增強自信心,光是看起來就信心滿滿,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美滿。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模般的瓜子臉一直是許多女性期望擁有的,覺得鵝蛋的臉型看起來才有女人味。但是不良的咀嚼習慣卻容易造成咀嚼肌過度肥厚,如果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嚼口香糖、魷魚絲、牛肉乾或習慣用單側咀嚼等,就可能形成咀嚼肌的肥大,也就是俗稱的國字臉,這是許多愛美女性心中非常介意的。對於咀嚼肌肥厚而造成的大圓臉,注射肉毒桿菌就能打造小V臉的魔法。

pp3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肉毒桿菌注射治療,是目前相當普遍的微整形之一,由於效果佳又無須動刀,因此受到許多愛美女性的親睞。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原理即是將注射部位的肌肉麻痺放鬆,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素來阻斷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使其耗盡無法繼續傳導,以肌肉去神經化的作用,來抑制肌肉收縮的一種療法,不會影響肌肉的平滑感與自然感。

肉毒桿菌素應用範圍也很廣泛,注射在臉部產生皺紋的部位,如:法令紋、眉型調整、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等等會逐漸消失,消除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使注射局部區域肌肉收縮力量降低,注射於拮抗肌可以使選定的效果加強而有拉皮的效果。更可以擴大應用在臉部輪廓修飾,注射於表情肌產生作用,可使咀嚼肌萎縮,促使臉部線條顯得較為柔和,達到塑臉的效果,甚而有小S臉的美感,由 U 形到 V 形的魔法,柔化臉部線條改善國字臉。亦可運用在小腿蘿蔔的修飾,讓腿部線條更完美。另外,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汗腺發達的皮下處,可以抑制自主神經對汗腺的刺激分泌作用,所以對於有腋下多汗、狐臭、手腳多汗的困擾,也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李久恆醫師表示,肉毒桿菌注射僅需十分鐘,完成後可正常活動,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與作息,效果可以維持六到十個月。要注意的是治療後4-6個小時內勿用手搓揉注射部位,一週內避免做臉、泡澡或是三溫暖。但注射肉毒桿菌必需注意,需要由有經驗的專業合格醫師來施行,依個人狀況來判斷注射劑量及部位,術前必須與醫師充分溝通,並且做好術後保養,才能成功擁有線條漂亮的小V臉。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青春痘所留下的滿臉痘疤一直是所有愛美男女心中的痛。李久恆醫師表示,在門診治療的個案中,有一位年屆三十的竹科青年,就是因為少年時長青春痘導致毛孔粗大、臉部坑坑疤疤,膚質有如月球表面而遲遲交不到女朋友,竹科青年感嘆的說「膚質太差常常讓我很沒有自信,也讓我在結交異性朋友甚至是工作轉換跑道時都會有障礙!」

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目前飛梭雷射的治療已經廣泛運用在各項皮膚的問題治療上,且效果頗佳。3D變頻飛梭雷射採分段換膚(Fractional)的方式,一次治療20%~30%而非全面性破壞,雷射光束能夠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就如同光線穿透一扇窗一般,並且使組織層毫無損傷。這種治療比起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更能讓皮膚快速治療,運用皮膚的自癒機制,創造新生健康且能取代不完美皮膚的全新皮層。3D變頻飛梭雷射治療不僅具有非侵入式的無傷害性特色,同時更能達成如同侵入式治療般,對於皮膚表面的再生,產生極佳效果。

3D變頻飛梭雷射除了利用分段換膚的特性達到術後不需恢復期外,也擁有飛點輸出(Random spray)的科技優勢,不會在同一時間一再重複的治療同一區塊,同時3D變頻飛梭雷射輸出時,並非如一般的飛梭機型雷射輸出的點與點之間會相連在一起,飛點輸出是隨機打點,可提供治療部位更多分散熱能的機會,降低疼痛及組織過多熱能累積,而減少造成紅腫的情況。

李久恆醫師表示,飛梭雷射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或緊繃感,可加強冰敷加速紅腫消退,約第三天出現微小顆粒的痂皮,約七至十天痂皮會脫落完畢。這段期間肌膚會較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刺激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的使用。飛梭雷射術後盡量避免日光直射,需加強防曬工作,以無刺激性的保養品修護與保濕,也要避免其他對肌膚有刺激性的果酸換膚或去角質療程。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據統計,台灣地區40歲以上的男性,約超過百萬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但男人常因為面子、自尊心等問題,大部份會選擇逃避而羞於就醫,寧願選擇民間偏方或自行購買有偽藥風險的壯陽藥,只有低於20%勇於到醫院求診。而不少人都是在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症狀後的四、五年,才願意尋求醫師協助,但已延誤治療時刻,嚴重地影響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與治療成效。

1G9162A8-0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有部分是因為尺寸問題而極度缺乏自信心,此時就容易有勃起困難的狀況產生。若是要解決尺寸問題,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國外目前陰莖增大手術以效果穩定,且外觀觸感自然的「脫細胞真皮」為優選,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是最安全可靠的人體材料。因為是人體的組織,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可以增大陰莖圓周徑約3公分左右,手術時間1小時,局部麻醉,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二天也可以上班,具有終身維持效果穩定的優點。

至於利用植物提煉出來的玻尿酸注射龜頭,每次約注射3.5到4cc玻尿酸,可使龜頭圓周徑增加0.9-1.2公分,更可加強冠狀溝緣,達到最佳效果,維持時間可達四年以上,少數病患2-3年時需回診補注射1cc以填補耗損的空間,注射時間約30分鐘。玻尿酸注射龜頭可以降低龜頭敏感度,再加上陰莖背神經截斷手術,可以延長射精時間,是治療敏感性早洩的有效方法。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解釋,在國外臨床顯示,接受陰莖增大術的患者,儘管術後聲勢壯大許多,但仍舊無法解決部分患者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為了重振性生活方面的生理機能與自信,約三成患者還是必須藉助於合法壯陽藥的協助,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因此仍會建議部分患者搭配使用壯陽藥物恢復男性雄風。目前市面上合法壯陽藥中也各有其優點,需視患者體質及身體狀況進行審慎評估後,為其建議最適合的壯陽藥物。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雄就怕「器」短,尺寸大小一直是許多男人很在意的問題,表面上可以信口開河,自我吹擂,一旦進入真槍實彈的演練,可就騙不了人,要是被另一半嫌棄,那可就顏面盡失。但私底下討論的熱烈程度,其實從網路上層出不窮的發問就可見一般,不過坊間的秘方太多,離譜的甚至有靠熱敷、拉伸運動就會長大的言論。

30_09122

網路流傳秘方裡面提到,每天用熱毛巾熱敷5分鐘,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再加上站著並將自己的陰莖向前拉伸約30分鐘,假以時日,就可以使長度增加1~3英吋,由於談的內容相當豐富,還引用相當多的醫學理論,因此引起激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說是阿拉伯傳來的方法,更讓整篇文章看起來煞有其事。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刺激血液循環的確對於生殖器官是有助益,但不代表會幫助長大,特別是陰莖的皮膚性質較敏感,若是毛巾溫度沒控制好,小心燙傷必須休兵一段時間,甚至被燙到毀容,更得不償失。至於拉伸運動是不是真有其事?「別鬧了!」李久恆醫師解釋,拉伸運動的原理跟有人說吊單槓可以使人長高的道理很像,都只是一時的物理性質改變,沒有真正的醫學根據和數據可以指出是真的能變長,因此能不能夠達成像祕方裡說的增長1~3英吋,醫師持保留態度。

李久恆醫師說明,目前國外的主要治療方式是脫細胞真皮增大陰莖,首先必須將真皮組織滅菌再處理排斥細胞,然後平整地植入陰莖皮膚與海綿體之間,只需局部麻醉,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不需住院,傷口非常細小,看不出來開過刀的痕跡,術後陰莖圓周長度約可增加二至三公分,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班。

李久恆醫師繼續表示,陰莖可以增粗,當然也能加長,國外主要治療方式則是在陰毛皮膚處,設計一個「V」型的皮瓣,將皮瓣轉移至陰莖的背部,同時將深處的「陰莖懸韌帶」截斷使內陰莖可往外移2-3公分,再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增長效果。

一般來說,東方女性與男性對於那話兒的要求不太一樣,通常女性希望另一半可以粗壯一點,這樣比較有感覺,至於男生則認為長一點,比較有面子,光是看起來,就信心滿滿。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治療方式,切忌道聽塗說胡亂使用未經醫療證實的偏方,以免得不償失。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新聞介紹現美國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減少脂肪的手術,是利用冷凍的方式削減身上過多的脂肪。但李久恆醫生強調,冷凍法只能消除局部的脂肪,且成效未定,對於大範圍脂肪層還是需要借重水刀抽脂才能搞定。

據報載,美國的「冷凍溶脂術」原理,是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攝氏5度會轉化成固體的特點,透過非侵入性治療器傳送冷凍波到想減肥的部位,之後轉成固體的三酸甘油酯會提早老化,再透過正常的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及排出體外,使得脂肪層逐漸減少,進而達到瘦身雕塑的目的。但效果最多只能維持9~12個月,也只適用於局部雕塑,對於腰部、腹部等大範圍脂肪囤積處,效果就不甚明顯。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指出,目前對大範圍脂肪有效的抽脂手術包括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等方式。如果害怕傳統抽脂手術帶來的疼痛,也不想要有大傷口,又想在較短時間內擺開肥胖糾纏,現在已經有其他選擇。1994年源自德國Human Med的水刀(water-jet)技術已逐步應用在抽脂上,其特色是快速且術後較沒有傳統抽脂臃腫劇痛的缺點,此技術結合了流血疼痛少、腫脹程度小、術後恢復快、術後曲線美四大特色,可說是目前塑身技術的新嬌點。

以往傳統抽脂都看醫師拿著抽脂管,在抽脂部位搓來搓去,就是利用這個動作打散脂肪組織然後抽出,但是具有水壓的水刀正可取代這個動作。李久恆醫師繼續表示,水刀抽脂手術原理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分離中隔組織與脂肪細胞,「就像把水灌溉在乾的土壤上,吸收水分後的土壤會變得鬆散,當然更容易抽出體外。」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也不用腫得跟豬頭一樣,手術傷口小,只有約0.3公分,是安全而快速的曲線雕塑法,任何部位都適合,而且術後也不易造成肌膚的凹凸不平、瘀青、疼痛等困擾,還能縮短術後恢復期。

李久恆醫師說明,水刀抽脂最好抽出量一次不要超過5000西西,間隔兩個月再抽其他部位,同一部位第二次抽脂最好間隔4個月,是比較安全又理想的方式。但無論任何抽脂手術,手術前一定要跟醫師討論清楚,透過專業醫師的診療,在術後也要保持均衡的飲食,才能維持良好的體態。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氣候潮濕,大多數民眾為油性膚質,毛孔粗大往往也伴隨著油脂分泌旺盛而來,毛孔粗大不僅是油性膚質易有的情況,更是許多愛美一族的困擾。許多職場上的女性由於常需要上妝,但往往因為卸妝方法不對,導致皮脂腺分泌增加,若再加上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及空氣中的落塵,長期累積下來,往往會造成毛孔阻塞,或形成黑頭粉刺,如果胡亂用手或器具擠壓,亦會造成毛孔凹凸不平,嚴重時甚至會出現橘皮臉,惡性循環的結果只好不斷上更厚重的妝來「粉飾太平」。

毛孔粗大略可分為三種:

  • 油性肌膚毛孔粗大,因體質問題而造成油脂分泌過多,並與本身的老廢角質、空氣中的落塵結合阻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痘痘和毛孔粗大。
  • 鬆弛型毛孔粗大,主因為年紀增長使肌膚張力與彈性不佳,再加上皮膚含水量不足,導致T字部位與兩側毛孔變大。再者假性毛孔粗大,許多上班族女性因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再加上普遍使用化妝品卻卸妝不當,導致皮脂腺分泌增加。
  • 胡亂用手或器具擠粉刺、痘痘也會造成毛孔凹陷。柔膚雷射就是針對毛孔粗大與粉刺而設計,透過光熱微爆所產生的能量,深入表皮層及上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組,達到收斂毛孔的效果。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柔膚雷射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其操作原理是先將醫療用碳塗抹於臉上,並滲透進擴大的毛細孔或某些表淺性的凹陷性疤痕,再運用1064nm(奈米)波長的雷射,將毛孔內的碳粒子引爆,被震碎後會產生局部的爆震波,可將表皮角質去除,藉此可一舉去除老化的角質,利用其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也同時清除毛孔內的皮脂,因此同時具有美白及改善毛孔粗大、控油的效果。爆震波所產生的能量除了上述的表皮效應之外,尚可傳達至真皮層,而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重組,改善橘皮外表的效果更顯著。由於是用碳粉塗抹於皮膚上,因此柔膚雷射又稱為「黑娃娃雷射」,除非本身對碳粉過敏或有嚴重過敏體質者,一般人都可接受這項治療。柔膚雷射第一次治療的主要功能在於深層清潔,讓毛塞頓開、粉刺不再,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才可真正吸收;在治療2~3次後,毛孔粗大的現象即可改善70%以上,遠高於脈衝光的30-50%,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沒有恢復期與膚色限制。

李久恆醫師強調,柔膚雷射雖然不會造成傷口,但是皮膚畢竟也是接受了某種程度的熱效應,而且也少了老化角質層的保護,所以保濕及防曬仍是術後護理不可或缺的重點。治療後1~2天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的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臉。復原後的毛孔除了最重要的作好臉部清潔、卸妝徹底外,注意調整生活作息,盡量減少熬夜,擁有充足睡眠且避免刺激性飲食。年紀稍長者則在飲食上多補充膠質,更能讓皮膚更平整、緊實。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2-25318800或LINE:bg8800詢問
  • 請輸入密碼:
自然生產後,不少媽咪總覺得無法在行房中獲得滿足,不免懷疑是否在自然生產時,胎兒將陰道撐大了,「陰道鬆弛」怎麼辦?

經歷了生產的艱辛,在有新生命的喜悅之後,卻也發現性生活多了先前從未有過的問題,這是許多自然產後婦女心中的困擾。作風大膽、一向快人快語的小S更曾說「寧願留疤也不要陰道鬆弛」,難道自然產後一定會陰道鬆弛嗎?陰道鬆弛就沒救了嗎?

陰道鬆弛不見得是自然產惹的禍
「陰道鬆弛不見得是因為自然生產所引起」,李久恆整形專科診所院長李久恆開門見山的說。李久恆表示,有些婦女因天生體質關係,陰道壁彈性較不佳,但陰道的彈性或鬆弛程度實屬個人主觀感覺,一般沒有固定的標準,也不會特地量陰道的寬度變化,但由於自然生產時,胎兒通過產道,的確會對陰道的彈性造成影響。陰道壁是由肌肉、韌帶及隔膜所組成,受到擠壓或拉扯時,會出現鬆弛的現象,就像橡皮筋一般,受到強力的拉扯也會失去彈性,因此,一般所談的陰道鬆弛就是陰道壁失去彈性。

另外,膀胱脫垂和直腸脫垂也會造成陰道鬆弛,而陰道就如同人其他部位的肌肉及皮膚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同樣會漸趨鬆垮,李久恆醫師也表示,有運動習慣的人,其陰道也可能比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的緊實。


陰道鬆弛拯救3大方法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六點縫雙眼皮手術 眼睛自然明亮、無疤、恢復快

雙眼皮手術是目前所有整形手術中最常見且最為大眾所接受的美容手術。它看似簡單,但要達到使所有受術者都滿意的完美境界卻並非容易。

雙眼皮手術的成功與否的關鍵除了手術醫師的技術之外,更重要的是醫師是否根據每一個人的條件與要求,站在受術者的立場來選擇適當的手術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成就一個漂亮的雙眼皮,除了要考慮到個人的需要〈個人、職業、個性、喜好與臉形〉,眼睛周圍的條件也相當的重要〈過多下垂的皮膚、多餘的脂肪、眉眼間距離、眼睫毛的角度、眼瞼下垂…等〉。當上述條件決定後,就要決定用何種手術方式。 

雙眼皮的手術方式可分為兩種,就是 “用割的”和“用縫的”手術方式。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微晶瓷針劑是新一代產品,不僅能填補細紋和皺折,回復臉容的豐盈,賦予您持久性的自然與美麗。許多患者證實,效果可維持一年或更久。微晶瓷啟動人體自然機制,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相異於其他填充產品,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讓您自身產生立即消除皺紋的神奇成分。

Radiesse_Box_withSyringe.jpg

將包裹『微晶瓷』含鈣的微小晶球體注射到您想改善的皮膚裡,療程以簡單安全且侵入性最小的方式進行。當瑞得喜注射後,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啟動,在皮下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如此可填補日漸流逝的豐盈臉龐,並且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

 

RADIESSE輪廓塑形劑是一種安全和方便的方式立即消除皺紋。患者對瑞得喜微晶瓷的治療效果滿意度,明顯高於其他注射性隆鼻療程和皺紋填補產品。

 

而最棒的是,RADIESSE輪廓塑形劑讓您自己本身產生消除皺紋的神奇成分: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陳先生是位竹科新貴,年薪百萬的他,長期工作壓力很大,逐漸開始「長胸」,他原本以為自己有「胸肌」,有次去游泳時,竟被一旁的小朋友笑說:「這個叔叔怎麼有胸部阿!」讓他有些受傷,求助醫師後才發現自己患了「男性女乳症」,必須將多餘脂肪拿出,透過縮乳手術,術後隔天還能去上班,他已經不再害怕袒胸露乳。

男性女乳症手術

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成年後若出現男性女乳症,大多需要開刀治療,開刀方式要看乳腺、乳房脂肪分布情形而定,手術方式主要分三種,包括乳腺切除手術、抽脂手術,以及乳腺切除合併抽脂手術。

李久恆醫師進一步說明,切除乳腺手術主要是切除部份乳暈、乳頭下的乳腺,有的患者是因為胸部囤積大量脂肪,才會出現男性女乳症外觀,以陳先生為例,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造成體內荷爾蒙失調,加上飲食過量,讓胸部脂肪增多,乳房越來越明顯,像陳先生這類患者可考慮使用抽脂手術恢復胸部正常外觀。

目前抽脂手術包括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等方式。李久恆醫師解釋,以水刀抽脂來說,這種方式適合大範圍治療,水刀抽脂是以水的力量沖刷多餘脂肪,比較不會傷害血管和深部組織。而雷射溶脂則適合小範圍雕塑,像治療蝴蝶袖、雙下巴等。傳統抽脂手術挑戰性較高,醫師經驗更為重要。若醫師經驗足夠,手術風險、乳房不對稱風險微乎其微。

不管進行哪種手術,若醫師經驗不足,很可能出現手術後血腫等風險。若乳腺切除太多、脂肪抽取過量,胸部會有凹陷危機,若切除深度不夠,治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因此一定要找尋專業、有經驗的醫師。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尤其是典型熟女,往往具有有豐富的人生閱歷,有內涵、氣質優雅、自愛自信、懂得體貼與關懷。關於自己的身。體部位變化也不例外,一些熟女對於逐漸受到地心引力,或是因產後、哺乳後所造成的胸部縮小,甚至下垂等情況,也格外在意。

許多熟齡女性在產後,有乳房萎縮,甚至出現下垂情況,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指出,前來詢問內視鏡隆乳的人增加不少。尤其產後泌乳結束,女性隨著年紀增長,胸部都會有萎縮下垂的現象,對於產後婦女來說,能達到調整胸型,尤其能改善乳房下垂的問題,在穿衣服、社交活動各方面,能找回更多自信。

隨著內視鏡手術技術進步,目前進行內視鏡隆乳,只要在腋下開一個三公分的小傷口即可,而且出血量少。李久恆醫師表示,對於產後萎縮下垂的女性來說,疼痛會相對較低,因為這些女性朋友產後已經漲過奶,乳房組織比較鬆弛,不像沒有生產過的年輕女性肌膚這麼緊繃,因此疼痛度較低。

對於上班族來說,不會影響社交生活,也不容易被周遭的人發現動過手術,術後乳房摸起來柔軟、觸感較好,不會像傳統放置鹽水袋可能摸到水袋邊緣的異物感。要注意的是,手術後三個月內還是要勤加按摩、定期回診,避免莢膜攣縮,三年後要進行MRI追蹤檢查,才能長保胸部美麗。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