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臉上的老化現象一一現形,對於愛美、想追求年輕化的族群,訴求非侵入性、無恢復期的針劑類微整特別受到青睞。其中討論度很高的膠原蛋白植入劑,到底具有哪些優勢?可以運用在哪些部位的治療?來聽聽專業醫師的現身說法!

膠原蛋白針填充又刺激再生 治療範圍廣泛

膠原蛋白植入劑,相較於其他針劑具有哪些優勢?李久恆醫師說明,膠原蛋白具有高度相容性,且有生物分解性,不會永久停在植入部位,施打後當下會有立即填充效果,除了達到改善輪廓線條,還能增加肌膚的飽滿度,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部位相當廣泛,包含夫妻宮、蘋果肌、眼周、唇周甚至脖紋。一般維持時間約8~12個月,實際則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植入深度、醫師技術等因素有所差異。

/tmp/phpBogU0O

膠原蛋白針不易吸水腫脹 適用於眼周

眼周是最容易顯老的部位,當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失去彈力,就會出現細紋、下垂、凹陷等情形,膠原蛋白植入劑運用在眼周,最大的優點就是能誘導膠原蛋白增生和淡化黑眼圈,相較於其他材料更適合用於眼周,許多患者接受單次治療後,就有相當高的滿意度。

膠原蛋白除了填充外,也具有拉提的作用,當眼周的膠原蛋白及脂肪流失,就會使得眼窩變凹、眼睛下垂看起來無神,針對上眼瞼的老化,治療上會施打在眉尾、眼尾,具有不吸水的特性,術後不會有特別的腫脹感,一週內不要到高溫場所如泡溫泉。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8.27中廣新聞網訪談

【生活有夠歡】何庭歡:剖析骨盆肌肉大小煩惱 解決排尿問題不再滲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XoXviKxnU

(李久恆醫師訪談,從影片16:40分開始)

 

李久恆整形診所(02)2531-8800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電雙機】線性震波治療+G動椅
讓男人更耐操有凍頭

/tmp/phpQnwHpW

"線性震波治療"刺激陰莖海綿體微細血管,產生血管新生激素及生長因子,促進海棉體內血管新生、神經再生,讓陰莖充血時的血流量及硬度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tmp/phpZAEpWy  
G動椅強化盆底肌肉群,增加男人幸福指數(增強勃起硬度、延長勃起時間)等,都是盆底肌的功用!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Makiyo明早幫羅霈穎大體化妝。(圖/記者林調遜攝)

藝人羅霈穎3日家中猝死,享年59歲,她的好姊妹Makiyo今(13日)表示,明天會幫羅姊大體化妝,寬姊(邱瓈寬)更交代,化妝前要幫羅做全身SPA。此外,羅霈穎原定8月6日預約打膠原蛋白,未料過世,醫美診所今也特地送上膠原蛋白,屆時一併燒給她帶去天堂。

2.jpg
▲醫美診所送上膠原蛋白給羅霈穎,讓她帶去天堂。(圖/記者林調遜攝)

Makiyo過去曾幫過世的媽媽及賀一航大體化妝,8日也表示若家屬同意的話,也想幫羅霈穎化美美,讓她漂亮走完最後一程,今透露已跟殯儀館租好空間,明早9點確定幫羅姊大體上妝,屆時會幫她整理頭髮與睫毛。Makiyo因為有之前的經歷,表示不會害怕大體,也會在上妝時,把內心的話好好傳達給對方。

此外,于美人下午拿出一枚白金戒指,透露是10多年前到羅霈穎家時,她送給于媽的禮物,于媽非常開心,時不時拿出來跟朋友炫耀,于美人感謝好友善待長輩,就算人不在了,仍留下不少溫暖故事。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區羅姐」羅霈穎日前(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凍齡有成的她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曾在節目上大方坦承每年「進廠維修」,砸了300萬整容,眼袋、隆鼻、肉毒桿菌、拉皮都做過。整形醫師李久恆(4日)在臉書哀悼羅霈穎,「感念親愛的羅姐自我開業以來對我的支持跟肯定!她總是特別關照我,每次她來診所總是帶來歡笑!」

5.jpg
59歲的羅霈穎凍齡有術,臉蛋、身材維持得宜。

羅霈穎曾在節目《麻辣同學會》透露接觸醫美的契機,源自於有天和朋友聊天,看到對方家人動了雙眼皮手術,成果讓她驚為天人,當下就直呼:「我也要!」立刻預約醫生。雖然她當時已經30多歲,且當時開餐廳倒閉、存款只剩18萬,但她想想人生還能做些什麼?「不如把自己整漂亮一點,看看心情會不會比較好。」

羅霈穎猝死消息傳出後,長年為她「修修臉」的整形醫師李恆也在臉書悼念這名常客,「聽聞消息哀痛萬分,感念親愛的羅姐自我開業以來對我的支持跟肯定!她總是特別關照我,每次她來診所總是帶來歡笑!永遠懷念她~RIP。」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羅霈穎10年來幾乎每2個月就會到診所報到,原本預約好6日到診所保養,沒想到卻傳出噩耗,讓李久恆十分錯愕,「我內心非常難過,所以我今天整個人就很低落。」

6.jpg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周明亮術微整-還你閃亮雙眸|
Eye contact—眼睛的接觸是人與人相處的第一步,透過眼神的交換更能快速的互相了解。但我們卻可能因為眼角下垂、黑眼圈、淚溝、皺紋等眼周的老化讓我們失去閃亮的雙眸,顯得老氣橫秋。而"眼周明亮術"就是為此存在,透過眼周明亮術讓您快速且簡單的恢復年輕眼色,重回青春。

眼周的各種老化
關於眼周的老化有多種的類型,李久恆醫師解釋主要分為上眼皮與下眼皮兩大區塊,上眼皮較常發生眼皮下垂與凹陷而顯得蒼老;下眼皮則可能因為老化皮膚變薄,以及因膠原蛋白流失產生凹陷形成淚溝與臉上的皺紋,另外也可能會形成黑眼圈、眼袋等其他因素造成的眼周老化。

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以及體質的改變,無論年紀都容易產生黑眼圈讓人顯得無精打采。黑眼圈的形成相當多種分為色素型、結構型、血管型以及綜合以上兩到三種的綜合型黑眼圈,各有不同的形成原因與需要克服的地方。

微整形材料的演進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G動椅 G動28_李久恆整形
強化男女盆底肌 28分鐘健康優化新趨勢
G動椅來自英國 EMSELLA 利用醫療級專利HIFEM科技針對人體盆底肌運動收縮,在28分鐘內鍛鍊肌肉就等同做了12000次高強度凱格爾運動!G動28成為男性與女性改善盆底肌軟弱無力的新趨勢也是全球醫療上提升盆底肌肌肉群強度的新設備 !G動椅療程不僅針對盆底肌較弱的男性與女性,更多是沒有意識到原來自己也該重視盆底肌並強化它的人,盆底肌的狀態是會隨著年齡,老化,壓力而失去張力造成身體功能問題。G動28 不只是醫療,更是盆底肌預防保養的健康行為,也是解決現代人生活忙碌無暇愛護盆底肌的科技工具,更是提供專業,精準,確實,有效的盆底肌強化儀。
 非侵入性 舒適自在的療程 不尷尬 很安心
28分鐘治療不需要換衣,治療過程舒適無痛,無傷口,返家無須照顧,無恢復期,一週 2 次療程,一共 6 次

G動28適合對象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久恆醫師簡介-sec1.jpg  
icon-new
【雷電雙機、360度眼周明亮術活動

詳情歡迎來電或LINE詢問

(02)2531-8800

LINE ID:bg8800

WeChat ID:leechucla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眼周明亮術)

古人對美女的眼睛形容繁多,諸如皓齒明眸、雙瞳翦水、盈盈秋水、明眸蛾眉等等。可是美麗的眼睛必須配合緊緻的眼周皮膚及漂亮的眉型,才是真正的美女。隨著年紀的增長、您是否困擾鏡中的或相片中的自己似乎眼周總是鬆弛凹陷、皺紋橫生,少了明亮及神采。李久恆醫師針對大家的困擾,設計了「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眼周明亮術。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簡單透過注射,免開刀,不淤不腫,恢復放電美女的眼神!

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1.JPG

眼周老化

眼周的老化有多種表現,舉凡眼下細紋、淚溝、黑眼圈、魚尾紋、上眼皮鬆弛、下垂眉型及眉骨上凹陷。單一區塊的調整治療都沒法子達到漂亮圓滿的結果。李久恆醫師根據20年來臨床整形的涵養、設計出「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眼周明亮術,透過結合多種注射材料來達成效果。治療的目標包含:

1. 眼下的靜態細紋

2. 下眼皮及眼周的皮膚鬆弛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動椅】G動28骨盆底肌肉群強化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

直接跟直腸、膀胱、男女生殖三大器官相關的骨盆底肌肉群強化

您會每日自主做凱格爾運動來強化您的骨盆底肌肉群嗎?
骨盆底肌肉群是承載我們骨盆底部的一群肌肉,對於身體的角色,如同地基之於房子的重要一般。

骨盆底肌肉群包含了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動椅》如果你和大多數男人一樣
那麼你可能對你的骨盆底肌肉沒有太多的考慮!

就像你身體的其他部位一樣,盆底肌肉需要經常鍛錬才能保持強壯,如果你突然發現自己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或尿頻、尿急,你可能需要去看醫生了,以確定你的盆底肌肉是否處於良好狀態。

難言之隱 盆底肌鬆弛軟趴趴
健身男人間的對話除了分享如何練得精壯,也常圍繞著如何鍛錬下半身,讓親密時變得更強更有自信等話題,對於有規律在運動健身的男人,似乎都知道盆底肌在這方面的重要性,但對其他男人而言可能連要搞清楚盆底肌位置在哪裡?收縮方式是否正確?強度是否可以?持續時間?能否規律練習一組10-20次,每天重複3到4組?都是一堆問題!

根據報導,有超過90%以上的人其實都練錯了,所以想要增加男性魅力,至少盆底肌要先搞定!

G動椅,G動椅評價,G動椅價錢,G動椅費用,G動椅ptt,G動椅台北,G動28多少錢,高強度凱格爾運動,強化骨盆底肌肉群,李久恆整形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動椅/G動28 療程前注意事項

先排除不能進行治療的情形

G動椅 強化盆底肌 G動28-26.JPG

G動椅/G動28服裝建議:
1.治療當天穿著舒適且延展性佳的服裝
2.避免太緊或困難伸展的裙子或褲子,如窄裙、牛仔褲、或有丹尼數的彈性襪等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D玫瑰線拉皮

埋線拉皮是近年在台灣相當流行的醫美技術,不用開刀就能撫平皺紋、緊緻拉提肌膚,讓青春再現已經不是神話了。6D玫瑰線拉皮能讓鬆弛、下垂、皺紋通通隱形! 現代人因為壓力、熬夜、作息不正常,加上長期使用3c商品,使得臉部膠原蛋白加速流失,讓美麗一點一點的逝去。現在,即使是年輕的MM,也容易出現鬆弛、下垂、細紋等老化現象。如果想青春永駐,成為矚目的焦點,最新式「6D玫瑰線拉皮」可以為你HOLD住年輕的線條。

6D玫瑰線雕埋線拉皮

6D玫瑰線拉皮特色

「6D玫瑰線拉皮」,之所以叫玫瑰線,原因是其外觀如同玫瑰花梗樣貌,長滿倒鉤的刺狀物,用來支撐與拉提。李久恆醫師表示,6D玫瑰線拉皮最大特點在於特殊的360度倒勾設計,籍由倒勾的力量拉提鬆弛下垂的組織,拉力比典型的埋線提高了3至5倍效果。一般平滑線拉皮,需要較長時間的等待,才可以看見效果,且對於過於嚴重的下垂皮膚,通常效果不甚理想,因此比平滑線拉提效果更好的玫瑰線出現了。6D玫瑰線拉皮術可以即時拉提,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長,解決衰老問題。微創無傷痕,恢復時間短,立刻回復自然完美的輪廓。特殊設計的極細針頭,除了能降低術後的淤血與腫脹程度,彈性材質在使用時更易控制,可針對個人情況量身定做,讓整體效果更加明顯!

6D玫瑰線拉皮,是利用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PDO(Polydioxanone)線材進行臉部拉提,PDO線材質為可吸收性,相容性高、安全性佳、致敏性低。這種PDO線在進入肌膚後,會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即會形成一個「結」一般,將埋入處的肌肉與脂肪固定而使其不下墜,因而產生拉提的效果。6D玫瑰線拉皮對於改善眉毛下垂、眼角下垂、臉頰和頸部的皮膚鬆弛等效果都非常好,使皮膚提升收緊,達到自然除皺、面部提升雙重效果,使得臉部青春曲線重塑。

李久恆醫師表示,6D玫瑰線拉皮術通過逆向重力的方向提拉皮膚,對於鬆弛造成的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臉頰下垂,頸部鬆弛等向上提拉收緊,重塑V形臉。可長時間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促進新陳代謝,讓老化肌膚再生,讓肌膚恢復彈性和緊緻度,改善皺紋,進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同時還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暢通血液循環後,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膠原蛋白權威李久恆醫師擔任醫學會座長講解膠原蛋白應用

活動時間:2020/2/6 12:10-13:00

活動地點:101D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0206膠原蛋白醫學會座長.jpg 

最新膠原蛋白針劑,取其諧音名為「稚齡針」,意指膠原蛋白針施打後有回春效果,李久恆醫師作為國際頂尖整形材料全球臨床應用培訓導師、國際頂尖注射材料臨床應用技術全球總顧問,對全球的注射材料特性都瞭如指掌,注射技術也是有目共睹。他開創的“扇面注射駐顏技術”,將每一個環節都精細化操作,講求從求美者的實際需要出發,以”三定”(定位、定層、定量)為原則,通過同一個針孔進行立體注射,讓注射材料呈扇形輻射開來,使每一份子材料都得到充分利用,有效利用率提升高達98%,大大地減輕了消費者的負擔,且效果最為自然美麗!施打後下垂的線條立即有改善,經過2—3週後,皮下膠原蛋白就會不斷增生,兩個月後到達最理想的狀態。

 

【膠原蛋白稚齡針案例分享】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分會邀請男性私密整形權威李久恆醫師

前往主講男性私密整形

0307杭州1.png

0307杭州2.png

0307杭州3.png

0307杭州4.jpg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年輕化三合一

“為什麼我的電波拉皮沒法子拉得很緊?”

“我已經做了玫瑰線提拉,刺激膠原新生,為何皮膚上仍然不細緻、不平整?”

李久恆醫師以30年的整形美容專業經驗,獨創臉部年輕化三合一,可以完整解決您的困擾! 首先、我們先了解皮膚的結構,皮膚由外而內分別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筋膜及肌肉層。想要完美的支撐住臉上緊緻的線條就要層層照顧、面面俱到!

年輕化三合一1.JPG

表層的年輕化 最快速有效、立竿見影的治療是水光槍(點我連結)!水光槍的治療深度上可以包含表皮層及淺層的真皮層,水光槍中含有客製化的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素、刺激組織新生的童顏針、及亮白肌膚的傳明酸。可以同時解決皮膚的細紋、粗糙乾燥、暗沉及鬆垮。水光槍之於皮膚如同牆壁重新清潔、刷上油漆立刻煥然一新。

中層的年輕化 包含真皮層及皮下組織膠原蛋白的製造減少及流失增加。膠原蛋白的注射補充除了組織空洞化的補充,更可形成膠原支架的支撐。李久恆醫師專研的9點提拉術設計是顧客口中”史上最快提拉術”,使得注射後臉蛋精緻、立體V臉重現。皮膚膠原蛋白的注射補充如同強化空洞的牆壁需補充鋼筋、水泥一般。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jpg

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眼周明亮術
透過結合多種注射來達成電眼美女!
治療目標:眼周老化!
舉凡眼下細紋、淚溝、黑眼圈、魚尾紋、上眼皮鬆弛、下垂眉型及眉骨上凹陷~
免開刀,不瘀不腫,360度精緻雕塑

360度膠原童顏電眼術2.jpg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la Vita 水光槍

Bella Vita 水光槍是李久恆醫師最新引進韓國微注射器。水光槍可搭配肉毒桿菌、玻尿酸、膠原蛋白等達到回春、緊緻、改善膚質等效果。水光槍每次出5個極細的針頭,深度可在2mm內微調。劑量每次注射2-20ul,達到全臉精準注射。

水光槍

水光槍是一款擁有革新技術的針劑藥物輸送系統,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採用超微滲透技術,通過精準的定位、定層、定量,將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等高濃度的皮膚營養成份注入皮膚,促進其新陳代謝及再生功能,可從根本上解決皮膚等問題。全方位的面狀微創美塑醫學美容療程,可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安全操作設計功能,讓您獲得穩定而滿意的治療成果。

注射治療一術多效,拉提緊緻補水亮膚一次完成
水光槍是韓國進口、衛生署核准的國際頂級醫療美膚設備,通過皮下注射的方法將美容產品注射至皮膚軟組織,達到美膚功效,無創無痛。水光槍利用負壓multi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等高端注射產品,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水嫩美肌,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成為歐美明星名媛、皇室貴族鍾愛的美容逆齡術,風靡全球。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李久恆醫師  

陰莖增大手術

陰莖增大手術可讓陰莖整體增粗。陰莖增大是利用小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陰莖增大,陰莖增大的脫細胞真皮是人體的真皮組織,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廣泛使用於整型領域有三十年之久,包括燒燙傷植皮、豐唇、豐太陽穴等,是最安全可靠的陰莖增大材料,你可以不必忍受在自己身上抽脂割肉來做填補,也不用得到難看的疤痕。

陰莖增大真皮植入後本身血管會長進去,真皮會與身體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柔軟,自然,外觀更不會察覺,可以陰莖增大陰莖圓周徑約三公分左右,陰莖增大手術時間一小時,局部麻醉,陰莖增大術後可立即回家,不需住院,第二天也可以上班,陰莖增大術後約一個月即可行房。不過由於部份個人體質的不同,陰莖增大術腫脹完全恢復期可能需要一個月至半年左右的時間。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李久恆醫師

 

點我閱讀:為什麼脂肪填充不適合用在陰莖增大術!!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3) 人氣()

陰莖增大手術現場直擊!!相較於女性對自己身材的要求,男人對於讓陰莖增大增長也不遑多讓,「大、粗、持久」永遠嫌不夠,吃的、喝的、擦的、打的,總是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雄壯威武。透過現代醫療科技,男人要圓這個夢己經不再是難事,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還能治療早洩,到底要怎麼做到,我們帶你直擊李久恆醫師陰莖增大手術現場。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李久恆醫師

陰莖增大手術壯陽直擊

時間是下午二點半,布置簡單的手術房只有一張手術床,只見護士準備著五至八支手術器械,打開真空滅菌包裝的真皮浸泡生理食鹽水中,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上演一場神奇的小弟弟變大秀。

不得不說陰莖增大是個神奇的手術,男人為了變大、持久,什麼樣的苦都能吃,但是藉由正統的醫療手術來達成,相信會讓許多擔心不明後遺症的人安心許多。

真皮可加粗陰莖增大
李久恆醫師宣布陰莖增大手術開始,首先在陰莖根部打了二針麻醉劑,劃下第一力後滲出的血液,讓我實在佩服手術台上這位仁兄的勇氣。 

文章標籤

李久恆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